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6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呜……”
  傅生这次下手极狠,几乎没收力道,语气中带着满满的怒意:“我惯着你纵着你,好不容易把你体重养起几斤,是让你去给别人捐骨髓的?”
  “不一定合适……”须瓷已经疼麻了,也不知道下一掌什么时候会落下,但并没有躲,而是心甘情愿地受着。
  “怕我担心所以回来,你怎么没想过你自己的身体?”傅生直接扯下须瓷的裤子打,一下接着一下,自己的手都麻了。
  “我没有要给他捐……”
  “那你走做什么?”傅生怒火更旺了,到现在了还狡辩,“不要告诉我你只是去看看。”
  须瓷趴在傅生腿上擦了擦眼泪,一句反驳的话都没有。
  他自然不是单纯地去看看,但也确实没撒谎。
  他没想过要去救这个所谓的弟弟,哪怕配型成功。
  他去查了很多相关信息,很多都说捐献骨髓对捐献者身体没有损害,并且在手术前的任一环节中,捐献者都可以反悔。
  或许是酒精的催使,又或者他本就是这种人,当他在网上查询到那么多捐献者在病人做清髓手术后反悔、导致被捐献者死亡的例子,他也想这么做。
  说是报复也好,说是不愿受威胁也好……又或者,他本就是一个心思恶毒的人。
  那个孩子有什么错呢?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孩子罢了。
  这些须瓷都不敢说,他怕傅生觉得自己可怕,觉得自己就是个疯子,连害人性命这种事都敢想。
  可他走了不到一刻钟,他又后悔了。
  他站在清冷的夜风中,摩挲着傅生今天刚给自己戴上的戒指……
  他们不是不可以有个好的未来,也许很多事可以换个方法解决。
  可当他拿出手机想给傅生发信息时,却发现手机没电了。
  回到餐馆前,那里也已经空无一人,巨大的恐慌漫延在心头,须瓷险些崩溃,直到餐馆老板叫住他,说大家都在周边找他时才恢复冷静。
  “对不起……”
  须瓷等了好久,都没再见傅生继续落下巴掌,于是抹了把眼泪爬起来,试探性地跨坐到傅生腿上,见他没推开赶紧把脸埋进他锁骨处,抱住他脖子死死不放。
  “须瓷,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傅生声音缓了些,但依然冷,“你再敢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真敢去捐骨髓,我就当你死了。”
  须瓷默默掉眼泪,闻言连忙点点头,但又怕诚意不够,声音干哑地说道:“我记住了,不会了……”
  傅生没说什么,起身把他放了下来,动作并不粗暴,甚至堪称平稳,但须瓷还是心凉了一截。
  好在傅生只是去洗澡了,在打开花洒之前对须瓷说了句:“别进来。”
  “……”
  正准备脱衣服换一种方法让傅生原谅自己的须瓷停在了原地。
  傅生很快洗完澡,他回到床上躺下,也没管须瓷。
  须瓷在沙发旁站了好一会儿,才安静地拿过自己的睡衣去洗澡,也没敢再像之前一样放肆地不穿睡衣就钻进被窝里。
  他顶着湿漉漉的脑袋爬上床,见傅生眼睛闭着,他便把之前傅生放在茶几上戒指小心翼翼地套在他无名指上,然后睡在了自从两人同床以来就一直没怎么用过的另一张枕头上。
  闭上眼睛之前,他放轻动作握住了傅生的小指,整个人面朝对方蜷缩成一团,中间却隔了一个枕头的距离。
  今天意外地有些困,须瓷刚闭上眼睛就想睡了,但立刻被傅生的声音惊醒。
  “须瓷,我看你是一点不长记性。”
  须瓷愣愣地睁开眼,就看见傅生一副气笑了的表情。
  “头发都不吹就睡,是想明天烧成四十度?”
  “我忘了……”须瓷手脚并用地爬起来,拖鞋没穿就小跑到浴室里想去拿吹风机,但却因为地太滑摔了一跤,发出砰得一声。
  傅生猛得抬头,瞬间来到了浴室抱起摔倒的须瓷:“伤到哪儿了?”
  “没有……”须瓷避开了他的视线,“我不是故意不吹头发的,只是忘了……”
  当然,下床不穿拖鞋并不是忘了。


第128章 (单更)对不起
  【他生我气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他不喜欢我了,就把他藏起来。】
  --
  摔是真的摔,须瓷已经杀青,明天没有戏,摔得再狠也不用担心会耽误什么。
  傅生垂眸看了他半晌,才慢慢地有了动作,把他抱到沙发上放下,然后去卫生间拿来吹风机,站在须瓷身后给他吹头发。
  看不见傅生的表情,须瓷一样心慌难忍,等了没两分钟就反抓住傅生拿吹风机的手腕:“哥……”
  傅生微微一顿,没什么动作,安静地等待着他的下一句话。
  “我自己来吧……”须瓷慢腾腾地吐出一句。
  傅生没理他,直到把他头发吹干了,才把吹风机放回原处,然后拿出一张房卡。
  须瓷一眼认出那是对面房间的房卡,心里倏地一跳:“你别这样……”
  傅生没有停留,须瓷慌了神,以为他要跟自己分房睡,便急忙跑过去拉住他的手:“哥你答应过的,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不理我……”
  傅生顿住身形,回头看了他一眼:“我去拿枕头。”
  须瓷手上的力道慢慢松开,愣愣地看着傅生往对面走去,身后的床上是因为他刚刚没吹头发就上床而打湿的枕头。
  其实可以不用拿的。
  因为他们平时夜里也用不到两个枕头。
  须瓷更喜欢趴在傅生身上,或者被他抱在怀里睡。
  两人要么共用同一个枕头,要么傅生的胳膊作为枕头。
  可这些话却只能堵在他的喉间,一句都没能说出来。
  一分钟不到傅生就回来了,把湿枕头换成了干净的。
  接下来就是无止境的沉默,须瓷慌不择路地想打开话题:“哥……你要喝水吗?”
  “……”傅生已经躺了下来,闻言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
  虽然傅生没说什么让须瓷难受的话,可须瓷还是觉得他的下一句可能就是“喝什么水,等着你放安眠药吗”……
  他在沙发旁呆站了许久,看着傅生闭上眼睛,呼吸慢慢平稳,才逐渐有了动作。
  须瓷也不敢靠太近,就跪坐在床边,不远不近地借着灯光描绘着傅生面部的轮廓。
  真好看啊……
  第一次见面起地怦然心动,不可否认这张脸占据了很大功劳,可这也成了须瓷后来焦虑的源头。
  傅生颜好、气质好,各方面都很优秀,于是觊觎他的人数不胜数。
  须瓷每看见一个和傅生走得略近的人,都觉得对方是自己的敌人,他会从自己身边抢走傅生。
  可那时候他虽被傅生宠得骄纵,却依然不敢在这方面过多暴露自己心中的晦暗。
  他怕自己惊人的占有欲被傅生窥见,怕惊着他——更怕自己和傅生会落得和父母一般无二的下场。
  须瓷本以为今晚会是个无眠之夜,但没想到趴着趴着就睡着了。
  于是就连自己怎么上的床都不知道,早上一睁眼也没看见傅生的脸,没听见他的早安。
  不过浴室的水声还是让他心安了几分,傅生出来时,手上的戒指依然好好的戴在无名指上,须瓷安静地看了一会儿,说了声“早安”。
  “早。”
  傅生态度寻常,好像已经不生气了,可须瓷一直等到他收拾好准备出门,都没等到往常都有的早安吻。
  昨晚摔到了屁股,尾椎这会儿隐隐作痛着,牙也不是很舒服,不过好像是退烧了。
  “你等等我。”
  须瓷下了床,小跑着进了浴室开始刷牙洗脸,耳朵还时刻听着傅生的动静,直到发现他并没有要丢下自己先走的意思才松了口气。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