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9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罗裳拎着一瓶还没喝完的啤酒和杯子就往店里面走,气势很足,吓得老板往旁边一避,胆战心惊地问须瓷他们:“这,你们去劝劝吧,有话好说,别打架啊……”
  于幕也有些担心,他起身跟了上去,却被罗裳拦了回来:“我不打架,不过人家都帮我们买单了,我还不能去请他喝杯酒吗?”
  于幕:“……”
  您这气势可不像是去喝酒,倒像是拿刀去砍人……
  于幕忧心忡忡地重新坐下,一直望着店里面:“不会真打起来吧?”
  “不会的。”和于幕相比,须瓷倒很平静,“他不敢。”
  于幕愣了一下,才反应来过须瓷说的“他”是指苏畅列。
  毕竟是个一线公众人物,在这种闹市里打架一旦上了新闻,不管是谁的错,影响的都是他自己的名声。
  苏畅列正在洗手台前洗手,看见罗裳进来也不意外:“好久不见。”
  罗裳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确实好久不见了。
  虽然时常能在网络上看到他的照片和视频,但本人却已有好几年没正面碰上过。
  她已经老了,虽然才三十多岁,但最美好的青春全部都栽给了面前这个男人,她为他的事业奔波,为他拉资源擦屁股,最后一无所有什么都没得到。
  镜子里的两人有着鲜明对比,罗裳的眼角带着三十岁女人特有的皱纹,而苏畅列却因为保养得当越活越精致,五官一如当年的明朗帅气,身材也越来越好。
  “我承认,当初选你是真的瞎了眼。”
  罗裳突然笑了,她转了啤酒瓶,往杯子里灌满啤酒:“不过感谢你的买单,请你喝一杯。”
  苏畅列愣了一秒,伸手去接:“祝我们好聚好散……”
  他的手刚碰到杯壁,就见罗裳突然扬起酒杯,足有一个男人大臂粗细的酒杯里的酒全部淋在了他头上。
  青涩的啤酒味儿灌满鼻腔,酒水顺着他的脸颊脖子一直滑进衣服里,眼睛辣得都睁不开,整个人狼狈不堪。
  罗裳凑近苏畅列耳边,叫得亲密:“阿列,你走不长的。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手上什么都没有吧?”
  只是当初刚遭受背叛的女人还沉浸在感情里,没舍得毁掉她付诸了所有的那个男人。
  苏畅列错愕抬眸。
  --
  这边骆其风突然出现,在须瓷他们这桌坐下,于幕皱眉:“你来干什么?”
  骆其风理都没理他,对须瓷笑得堪称温柔:“我为之前的事向你道歉。”
  须瓷心里猛得涌起一股怪异的感觉,骆其风变化很大,整个人的气质也透露着难言的违和感。
  傅生在耳机里说:“让他滚。”
  骆其风端起酒杯:“不喝一杯?”
  须瓷最听傅生的话,语气冰冷:“滚。”
  骆其风神色不变,依旧含着笑意:“小朋友气性真大。”
  傅生的声音继续从耳机传到须瓷的耳边:“他敢碰你就揍他,我赔得起。”
  须瓷:“……”
  傅生微顿:“算了,让他滚,你们叫上罗裳先回酒店,别一个人和他起冲突,等我来。”
  说到底,他怕须瓷下手没轻重,多少钱他都赔得起,但小孩受伤了或是被官司缠上还是不值当。
  须瓷眼睫轻颤:“好。”


第71章 自爆
  骆其风的脸色看起来比往常要苍白些,须瓷不清楚他自己吃错了什么药,在这里笑面藏刀不知几分意思。
  “我们走吧。”于幕皱眉看着街对面,那里似乎有两个隐约认出骆其风的女孩子,正在交头接耳地谈论着什么,一副跃跃欲试要过来的样子。
  这边罗裳也从店里走了出来,三人头也不回地往酒店方向走去。
  罗裳开口问:“骆其风对你说什么了?”
  须瓷摇头:“没什么。”
  于幕性子直爽,不喜欢骆其风这种说话弯弯绕绕的人:“整个人阴阳怪气的,肯定没安好心。”
  罗裳不复刚刚泼苏畅列酒水的霸气,轻轻一叹:“早知道会碰上他们……”
  “同在一个圈子里,避不开的。”于幕安慰道,“而且错的又不是我们。”
  罗裳摇摇头:“主要是怕他们在录制的时候给你们使绊子。”
  这次的综艺主题还没公布给嘉宾,所以他们没办法提前做任何准备。
  罗裳叮嘱道:“你们别正面和他们起冲突,毕竟他们粉丝量大,后期稍微一剪辑就说不清因果了。”
  “放心,没你想的那么严重。”于幕搭上须瓷的肩,下一秒就被打开了,他也不在意,“你把夜宵的钱给苏畅列了?”
  但于幕想象中的罗裳洒了一把钱砸在苏畅列头上,霸气说‘谁稀罕你的臭钱’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罗裳嗤笑一声:“有狗上赶着愿意付钱,何必把它赶走?”
  须瓷:“……”
  旁边两人说的话他没怎么听,耳机里的水声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傅生正在洗澡,手机就放在旁边的放水架上。
  水流声逐渐停歇,他拿了条毛巾滤着头发上的水:“到酒店了吗?”
  须瓷低声道:“刚出电梯。”
  傅生:“刚吃完龙虾记得刷牙。”
  须瓷:“知道了……”
  须瓷牙虽然白净整齐,但其实不算健康。
  早期的时候他大板牙上还蛀过虫,父母不愿意管,认为没什么事,后来直接蛀空了一小块,经常咬到旁边的肉,疼得受不了。
  最后是傅生发现了这件事,带着他去了医院把蛀牙填上了,并盯着他吃完甜的辣的东西一定要漱口,这样的习惯一直保持这么长时间牙都没再坏过。
  回到房间里,罗裳叮嘱了一番他们注意事项,最好在七点钟起床,因为这次综艺的所有嘉宾都需要素颜出镜,所以尽量先起来把脸和头发整理好。
  就算不做造型,也要弄得清爽些。
  很多这种被拍摄起床状态的嘉宾都是先起来整理好自己,再躺到床上玩手机,等节目组摄影师来了再装作一副刚醒的样子。
  毕竟有几个人能在睡眼惺忪的时候保证巅峰颜值?
  傅生重新将语音调回了视频状态,看着须瓷开始刷牙洗脸。
  吃完夜宵一身龙虾味儿自然要好好洗个澡,须瓷攥着衣角准备脱衣服时才反应过来:“哥……”
  傅生唇角上扬:“不想被我看着?那挂掉吧。”
  “……不挂。”
  “那想不想被看着?”
  “……”
  须瓷憋了半天,只能妥协:“想……”
  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水流声渐大,热水也会升腾出雾气糊住摄像头,尽管这样,前期须瓷还是有些奇异的窘迫。
  明明用傅生的话来说,他什么地方傅生没见过?傅生也亲自帮他洗过很多次澡,但却跟此时隔着千里网线相注视的感觉完全不同。
  须瓷小心地擦干摄像头,低声道:“哥,我好了。”
  “困不困?”
  须瓷本想摇头,这算是他们重新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分别,总想再多看傅生一会儿。
  可他抬头一看,时针已经指向了两点,而傅生明早六点多就要起床去剧组。
  “有点困了。”须瓷侧躺在床上,小声要求着,“我可以和你开着语音睡觉吗?”
  “当然可以。”
  须瓷翘了翘嘴角,小梨涡出现在视频镜头里:“哥,晚安。”
  “瓷崽晚安。”
  --
  傅生看着须瓷闭上眼睛后,才把视频调成了语音。
  他一边听着须瓷轻轻的呼吸,一边在和梅林发消息。
  二次回访很快要到了,而傅生也发现了一些其它问题。
  【梅林:你的意思是,看见他对着镜子在学习微笑?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