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8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就和当初的裴若一样,令人惋惜。
  可他的消失除了让人遗憾之外,也蒙上了一层迷雾,没几人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退圈,知道今天答案才再次浮现在众人面前。
  原来黑色也能刺伤人的眼睛,世界的黑暗面是这样让人不寒而栗。
  ——不知道该说什么……作为路人,只能祝萧默未来一切都好。
  ——草草草!!!虽然不是萧默粉,但t光看这个视频我就心疼死了!!!
  ——我就林呈安那狗不是好东西啊啊啊啊气死我了!!这种人渣怎么不能去死?
  ——本来我还觉得他被人捅伤是场意外,现在想想不知道是哪个被他伤害过的人前来报仇了把……
  ——我喜欢了好多年的默默,就这么被一个人渣给毁了……
  ——他本来可以有被鲜花铺满的未来,可就因为这种人渣!操!
  网友们情绪激烈,酒店的房间里却很平和。
  今天排戏紧密,须瓷累得不行,在没吃药的情况下,困意很快就来了,窝在和江辉他们视频开会的傅生怀里睡了过去。
  手机叮得一声,是一条新消息,不过是须瓷的。
  傅生随意瞟了眼,是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来电:
  ——怎么不接电话?我找到汪觉了,不过他可没有你描述得过的那么好,他不知道被谁骗到了一个七天游轮上,那上面都是赌徒,汪觉已经输得连裤衩都不剩了,刚刚在酒吧随便找了个老男人跟着回家了,结果对方老婆过来捉奸,把他光溜溜地赶了出来,衣服都没穿,我现在跟后面呢,老规矩还是?
  傅生似乎对汪觉的遭遇并没有任何意外,反而是轻笑了声。
  他安抚着拍拍听到动静往他怀里钻的须瓷,对这个人的最后一句话微微一顿。
  “老规矩”……看来小孩瞒着他的事真不少。
  傅生没有回复,把手机放到一边,当作从未看见的样子。
  汪觉解约后不久,他就让江辉找人接触接触汪觉,想着避风头的汪觉几乎没怎么考虑,就兴冲冲地去了……
  结果自然是在傅生的意料之中。


第68章 分别前夕
  傅生记住了这串号码,不过没打算去查,应该就是那种专门收钱办事的人。
  最后那句“老规矩还是”倒让傅生想起很久之前,须瓷还在陆成剧组发烧的那次,汪觉被人打了闷棍……
  搞不好也是小孩干的。
  怀里的身体软乎温热,傅生惩罚性地捏捏须瓷的鼻子,随即又把人搂紧了些。
  他不是什么思想封建的老干部,也愿意须瓷身上多些刺,与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人欺负,倒不如在不过线的情况下反击回去,也无伤大雅。
  视频会议还在继续,主要商议的就是下个月的排戏流程,还有剧的末尾究竟要不要增加一个彩蛋。
  编剧和江辉眼睁睁看着傅生本来严肃的表情从看了一条信息后,以可见的速度变得温柔少许。
  他们甚至看见了屏幕最下面,处于傅生胸口的位置冒出了几缕软毛,软毛主人是谁可想而知。
  下一秒,他们就听见了须瓷哼唧了一声,细长的手臂拍在傅生胸口,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声音还有些软:“你还没好吗?”
  “再等会一会就好了。”傅生将须瓷滑落到胳膊肘的袖子拉至手腕扣扣好,顺道还在他手背上亲了一下。
  江辉:“……”
  编剧:“……”
  究竟是为什么!在开会的时候还要强行喂他们吃狗粮?
  而且这两天狗粮都是成双成对的,因为林呈安的事,白棠生他家乌影帝在前两天一大早就赶到了剧组。
  江辉一开始在拍戏不知道,结果一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猝不及防地看见乌柏舟正抱着白棠生在沙发上补觉。
  要问当时的心情,只有一个表情包可以形容——麻了jpg
  睡觉不能回酒店睡吗?非要挤在休息室,感情一个人就睡不着呗?心里吐槽再多,江辉也只能默默咽下。
  无论多么不想被秀恩爱,但会议还是要继续的。
  这个受到争议的彩蛋也跟须瓷饰演的角色有关,原著他的下场并不好看,所以原作者在番外栏里给他写了一个彩蛋,现在他们纠结的是,这个彩蛋究竟要不要加入拍摄中。
  彩蛋戏份也不多,几个镜头就能结束,大约五分钟的样子。
  傅生是支持的态度,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饰演该角色的人是须瓷。
  他希望不论是戏外还是戏里,小孩都能有个好的结局与未来。
  戏外的百花盛开他给,戏内前路的万丈光芒他也可以给。
  “那就先这样。”
  傅生低头看了眼睁着眼睛一直盯着他不放的小孩,无奈地朝屏幕里的两人笑了声:“也不早了,你们都早点睡。”
  编剧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夜宵吃撑死了,睡不着。”
  傅生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哪来的夜宵,他还关心地说了句:“吃多了就去走廊转转,消化掉就好。”
  编剧:“……”
  江辉一边笑一边关了视频,傅生看着回归桌面的电脑屏幕,顿了一会儿才回过味儿编剧说的夜宵是指什么。
  傅生没忍住笑了声,把电脑放到一边去就躺了下来,把人紧紧搂着:“睡吧,晚安宝贝儿。”
  须瓷蓦得睁大眼睛,像是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说睡觉。”傅生顶了顶,“还是说你也想吃夜宵?”
  须瓷固执地转过身:“你刚叫我什么?”
  “我叫什么了?”傅生故意逗他,“我什么都没叫。”
  他顺势闭上眼睛,作出一副准备睡觉的架势。
  一分钟后,他睁开双眼,须瓷还是刚刚那个姿势那副表情,在夜色中紧紧看着他。
  傅生失笑:“宝贝儿……再不睡天就亮了。”
  “……”
  须瓷没舍得眨眼,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把脸埋在傅生怀里用力蹭了蹭。
  傅生第一次这么叫他。
  大学时,校内最不缺的就是情侣,少年的感情也很黏糊热情,随便走在路上都能听见某个男孩子称呼女朋友为宝贝儿,腻人得紧。
  可语气中的珍爱也难以掩藏,单身的人听着很难不意动。
  须瓷不是单身,可他和傅生都是男的,叫宝贝儿未免有些奇怪,可须瓷确实有些小小的羡慕,可苦于羞耻之心也不好意思跟傅生说。
  后来有一次他喝了酒没憋住,既然傅生不叫他,他来叫傅生就是,于是他黏黏糊糊地挂在傅生背上,叫了他一路的宝贝。
  回到家傅生忍无可忍地把人往床上一扔,须瓷每叫一声宝贝儿他就动一次,后来小崽子浑身都酸软了也死不改口,继续叫着宝贝。
  等第二天醒来,须瓷回忆起昨晚的事,脸就跟煮熟的螃蟹一样红,羞耻得不行。
  就像此时,须瓷的耳根比猴子屁股还红。
  虽然夜色中看不分明,但手下的热度做不了假,傅生有些诧异:“害羞了?”
  须瓷不回话,死死地抓着他衣襟。
  傅生好笑地拍拍他脑袋:“脸拿出来,闷着睡觉不好。”
  “晚安。”须瓷装死。
  “……晚安。”
  --
  昨晚心脏清晰的悦动声还历历在目,须瓷顶着两撮呆毛坐在床上,回味着那声撩人心弦的宝贝儿。
  傅生擦着湿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去刷牙。”
  “……噢。”
  须瓷慢腾腾地从床上爬下来,反应有些迟钝,拖鞋穿了半天都没怼进去,傅生走到他面前蹲下,握着他的脚踝把仅有三十九码的脚塞进拖鞋里。
  洗手池旁,傅生已经给他挤好了牙膏,杯子里的水也调到了合适的温度。
  须瓷望着镜子里状态看着很不错的自己,刷出了一嘴泡沫。
  “两份海鲜粥。”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