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9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进了房间,傅生直接把人托着大腿抱起来,往床上一扔,便欺身撑在他耳侧吻了上去。
  “晚饭吃了吗?”
  须瓷笨拙地回应着傅生的吻,吐词不清地回答道:“吃了。”
  傅生微顿,直接把须瓷掀开换了个面,一巴掌甩在他屁股上:“撒谎。”
  须瓷被打得一颤:“我不饿……”
  傅生捉住须瓷往后乱抓的手,别在尾椎处,他俯身亲吻着须瓷的后颈:“先吃还是先做?”
  “……先做。”须瓷含糊道,“真的不饿……”
  傅生贴着须瓷的背,轻吻了下他耳侧,空余的手轻轻捏了下那两片柔韧的肉团:“那我饿了怎么办?”
  “……”须瓷妥协很快,“那先吃饭……”
  傅生把人拉了起来抱进怀里,低笑着:“逗你玩的,我是有点饿,但你也要吃点东西。”
  后半句话没说出口,万一空腹没体力中途晕了怎么办?
  可须瓷曾经和他同居三年,怎么可能不懂他言下之意,耳尖的颜色以可见的速度染成了红色。
  他窝在傅生怀里叫了客房服务,让人送餐上来。
  一顿饭吃得食不知味,须瓷满脑子想的都是后面他们该做的事,根本无心其它。
  就连一早想要知道的叶清竹的事情,也都被他抛之脑后了。
  重逢至今他们也有一个多月了,破镜重圆本该是干柴烈火,可傅生一直无动于衷说什么都不肯碰他,这让须瓷心里更是一点底都没有。
  “去洗澡。”傅生揉揉须瓷脑袋,“我接个电话。”
  电话是叶清竹打来的,傅生不想影响须瓷情绪,便没和他说。
  叶清竹的声音很快传来:“过些天我打算宣布退圈。”
  “……”
  开口便是暴击,傅生皱眉道:“为什么?”
  “该做的事做完了,留着也没多大意思。”
  叶清竹声音很淡,连往日基本的笑意都不复存在,好似装都懒得装了:“你放心,《往生》我会好好演完的,退圈的事也能给你带一波流量,毕竟是我最后一部作品。”
  说完叶清竹便挂了电话,她自然不是来征求朋友的意见,只是前来通知一声而已。
  傅生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他看着磨砂玻璃后那团属于须瓷的模糊身影,眉头慢慢松开。
  说到底,那是叶清竹的人生。
  无论她怎么选择,作为朋友,他们都无权过多干涉,何况叶清竹是个理智的人。
  什么都不知道的须瓷不着寸缕地坐在浴缸里,睫毛上铺着一层亮晶晶的水雾。
  傅生缓缓打开浴室的门,就听见须瓷用那双漂亮精致的眼睛看着自己:“要在这里吗?”
  “……”
  略硬的衬衫布料从身上滑落,随手扔进了旁边湿漉的衣篓中。
  雾气随着温度的上升四起,外面只能看见两团黏在一起的模糊灰影。
  他们相拥在一起,亲吻着,白皙的肌肤上多了一片片矜持的梅花印。
  “知道你送我的那个背包里放了什么吗?”
  “不知道……”
  “放了你等会要用的东西。”
  “……在这里用吗?”
  须瓷大胆又紧张,却又毫无保留地把愿意把自己献给对方,无论傅生会做什么,会怎么做。
  “浴室不行,瓷砖太硬了。”
  一片哗啦啦的水声响起,傅生把人抱了起来,他抵着须瓷,一步一顿地走向柔软的大床。
  他将念想了很久、或许是两年,又或许是念想了这短短一个多月的小崽子扔在了床上。
  “不舒服要和我说。”
  毕竟这么长时间……
  脖子上,锁骨处……所有可见之处的水珠都被一点点拭去,化为了一片片红色的梅花瓣。
  和被褥亲密接触的单薄身体不住颤栗,害怕又期待。
  傅生怕须瓷难受,尽量转移着他的注意力:“它是奶味的,喜欢吗?”
  须瓷紧抓着傅生暴起青筋的手臂:“喜欢……”
  梅花自是傲气,可它也会为了自己心爱的雪天绽放,为苍白的世界点缀一抹明艳的色彩。
  他孤独地在寒风中挺立,固执地等待着大雪的光临。
  而花芯的柔软更是令人意想不到,使得来访者流连忘返,想着再也不愿离开。
  厚重的雪花落在花瓣上,迫使它摇摇欲坠,可哪怕撑不住了它也要鼓起傲气和爱意,不让雪花坠落。
  大雪磅礴,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花瓣慢慢蜷缩起来,裹着厚重的化成水的雪花,冰凉又火热。


第77章 (二更)今夜的月色真美
  屋里的热意终于慢慢散去,屋外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绵绵细雨。
  傅生裸着上身走到窗边,拉开一点缝隙散散味。
  已经快一点了,今天折腾得确实有点久。
  时隔两年没有做过,算算时间回来也快两个月了,每天同床共枕却不能碰,确实忍得太久。
  须瓷没睡,身体被被褥裹得严严实实,只有细长的脖颈隐约地暴露在外面,上面还遍布着暧昧的红印。
  傅生重新回到床边,弯腰撑在须瓷身侧,低头亲了下他的额头:“疼吗?”
  须瓷摇摇头,专注地看着他。
  傅生捏捏须瓷的脸:“那舒服吗?”
  须瓷点点头,嗯了声。
  “小骗子。”傅生轻叹着掀开被褥上了床,把须瓷揽进怀里,“不疼你现在还抖什么?”
  说是舒服,可实际上须瓷都没有反应,进行过程中须瓷浑身都在颤,但每当傅生想要撤开再忍一忍的时候,他又会可着劲往傅生怀里钻,不许他走。
  傅生又不是圣人,闹到后来他着实忍不住了,有些失控,这才到了凌晨。
  有那么一瞬间,傅生有些分不清须瓷发抖、没感觉是因为疼和吃药,还是因为对曾经那些经历依然抱有应激反应。
  “没有骗你。”须瓷抿着唇,“心里舒服。”
  生理上因为在吃药的缘故,其实除了痛感之外没什么其它感觉。
  傅生一怔,低头在他红肿的嘴唇啄吻着。
  “刚刚吓到了吗?”
  傅生轻揉着须瓷劲瘦的腰:“哥跟你道歉。”
  失控的傅生确实很凶,在须瓷仅有的记忆中,傅生几乎每次都很温柔,除非被他惹生气了或者吃醋了,才会粗暴那么一点点,但也基本他叫几声哥动作就缓了。
  今天的傅生有些陌生,让须瓷心悸的同时心脏也久违地快速跳动着。
  这种直白的粗暴让须瓷感觉到,想要强烈占有对方的并不止他一个人,对方亦是如此。
  须瓷乖乖地缩在傅生怀里:“没有吓到。”
  傅生捏捏他耳朵,逗他:“那喜欢吗?下次还这样?”
  须瓷含糊道:“都喜欢……”
  须瓷乖软得让人心里发烫,傅生将他揉进怀里:“困不困?睡觉吧。”
  听到睡觉两个字,须瓷挣扎着冒出脑袋,仰着头亲着傅生下巴:“清姐……”
  “还记着呢?”傅生哭笑不得,莫名有些吃味儿,“怎么这么关注她?”
  须瓷向来对傅生的情绪感知比较敏锐,见他这样立刻说:“没有关注,晚安。”
  “逗你的。”
  傅生揉揉他脑袋:“你今天看热搜了吗?”
  须瓷迟疑摇头:“没看。”
  今天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晚上的见面,哪会有心思在意其它?
  须瓷抵着傅生的胸膛打开手机,原本早上微博热搜第一属于叶清竹的那条热度已经降到了第五,取而代之的是新词条。
  叶清竹裴若
  这条热搜没有任何热词,但仅凭这两个名字就足以拥有让人点进去的魅力。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裴若和叶清竹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到现在叶清竹微博也没有回应,风娱也没有回应我疯了!!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