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6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傅生早就醒了,他垂眸望着怀里缩成一团的须瓷,静静等着他醒来。
  温热的身体全身心地依赖自己的怀抱,让人心里不由升起一种慰藉感。
  “哥……早安。”
  “早安。”
  小崽子柔软的毛发蹭在傅生脖颈处,带着几分痒意,傅生伸手帮他把凌乱的碎发捋顺,紧接着低头亲了一口。
  须瓷呆愣了一秒,直到唇上的触感即将远去,他才反应过来勾住傅生的脖子凑上去索吻。
  “再亲一下……”须瓷闭着眼睛在傅生唇上磨蹭,“你昨天都没有亲我。”
  傅生无奈又心疼,依着小崽子的意思在他唇上扫了一圈:“先起来洗漱。”
  傅生本想抱着须瓷一起起来,没想到须瓷主动地爬了起来,乖乖地坐到床边踩进拖鞋里,然后朝着浴室走去。
  发现傅生没动静,须瓷还有些忐忑地回了头:“怎么了?”
  “……没事。”
  两人并列在双人洗手台前,须瓷低头喝了口水,将口中的泡沫漱干净,往复几遍后才开始捧着水洗脸。
  洗漱过程中他们没什么交流,直到要出门了,傅生拎着须瓷的小包站在门外等须瓷穿鞋,才听见他犹豫的开口。
  “哥……我们这是和好了对吧?”
  “……对。”
  须瓷闻言翘了翘嘴角,有些高兴地去握傅生的手:“那你今天可不可以多和我说点话?”
  傅生微叹:“……昨天不是你一直在发呆不理我?”
  须瓷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想否认:“我没有……”
  “不信你问白老师。”傅生一边按下电梯,一边牵起他的手,“叫你几次都没答应。”
  “……”须瓷突然有些难受,想回到昨天叫醒发呆的自己,不要错过傅生给予的呼唤。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傅生将两人握手的姿势改为十指相扣,再撑起雨伞一同迈向前往剧组的小路。
  他试探地问道:“还有十多天才杀青,每天早上陪我一起起床会不会困?”
  “不会。”须瓷抿了下唇。
  “好,觉得困也没关系,早上可以多在酒店睡一会儿,中午我就来接你。”
  傅生对他的回答倒也不算意外,如果须瓷直接回答好那才有鬼。
  剧组马上就要完工了,他有的是时间和须瓷耗。
  傅生接过老板娘递来的两份早餐,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地上已经积起了一层水,每走一步都会四溅。
  “拿着。”
  须瓷愣了一秒,一手接过早餐捧在手中,一手拿起雨伞,然后就见傅生弯下腰,朝他伸出了双手。
  “抱紧了。”
  须瓷揽着傅生脖子,双腿放在他腰侧。
  伞的把手是一个J的弧度,刚好可以勾住早餐袋。
  傅生则托着须瓷大腿根,食指和无名指勾着小背包,稳稳当当地朝剧组那边走着。
  他毫不避讳地直接把须瓷抱到了廊檐下才放手,一路上有好几位工作人员看到了,这也正是傅生想要达到的结果。
  “吃口包子。”
  傅生将奶黄包喂到须瓷嘴边:“多咬一点。”
  须瓷嘴巴真的挺小,吃饭喝东西都是小口小口的。
  一点奶黄馅点在他唇上,有些像那些夜里不和谐的东西。
  第一次口的时候傅生就在想,须瓷到底是怎么吃下的,第二天须瓷就和他撒娇说腮帮子酸,后来傅生就不舍得让须瓷做这种事了。
  于是那三年里,基本都是直奔主题,或者傅生帮须瓷弄。
  直到近期几个月,须瓷主动帮他的次数变多了,想要勾他的时候,想要多和他亲热的时候,都会主动去做这事。
  傅生其实更希望须瓷能像以前一样骄纵一点,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就不要做。
  当初分开那会儿,傅生也没真的想过要须瓷做个乖乖小孩,任性一点挺好,然后要对他多一点信任,不要总觉得他在外面有事。
  “昨天有没有好好吃药?”
  “吃了。”须瓷点点头,怕傅生不信,还强调道,“真的吃了,没有水,直接咽的……”
  傅生无奈地起身给他倒了杯温水让他吃药:“傻不傻,不会自己倒水?”
  须瓷有些委屈:“你倒的好喝。”
  傅生无言以对。
  都是白水,哪有什么好不好喝的区别,无非就是须瓷心里难过,于是连水都变得苦涩起来而已。
  因为即将完工的缘故,忙碌的程度比以前更甚,大家都来去匆匆,说笑的时间都没有了。
  叶清竹也即将杀青,这几天都是她的大戏,此刻正捧着剧本认真代入。
  让人意外的是丰承还没有走,在中午即将午饭时来到了剧组,说想要和叶清竹告个别。
  两人站在老树旁,具体说了什么也没人知道,但从丰承低落的情绪也看看出一二。
  于幕犹豫了下还是问他:“怎么样?”
  “她说——”丰承深吸一口气,“谁还没个难忘的青春,说祝我早日走出来。”
  ——会有更好的人等着你。
  可叶清竹忘不了自己的青春,却又想要丰承忘掉他的青春,这本就是强人所难。
  丰承握起拳头怼了怼于幕肩头:“算了,她心里放不下别人……我走了,有机会再聚。”
  于幕:“……好。”
  和于幕聊完,丰承也转过头来认真地和须瓷高了个别:“再见须瓷,希望你和傅导好好的。”
  “嗯……”须瓷对上他的视线,“再见。”
  丰承的背影逐渐远去,不少人看向他的身影,除了叶清竹。
  而须瓷和于幕心里也都明白,丰承这一走,以后和谁都有再聚的可能,但唯独再见到叶清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谁的青春不是坟墓?葬了一个又一个只能活在记忆里的人。
  须瓷勾住傅生的手,好似在确认:“哥,如果我的病好了……”
  “那我们就结婚。”
  “……”
  如果我的病好了,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
  如果你的病好了,那我们就结婚。
  须瓷有些错愕地望向傅生,眼眶慢慢染红了,声音也有些颤:“你说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能全身心相信我爱你,那我们就结婚。”
  傅生注视着他的眼睛,语气没多深情,一如平常的清淡,就好像在说一件家常便饭的事。
  “可,可是……”
  “我们可以去国外,可以请朋友一起见证,如果你愿意,我们还可以给粉丝开个直播,我可以对全世界起誓,永远不会离开你。”
  傅生的语气多了些诱哄:“你不想吗?”
  须瓷:“……想的。”
  怎么会不想,怎么可能不想。
  傅生唇边溢出一丝笑意:“那你要好好努力,等什么时候梅林说你好了,可以断药了,我们就去结婚。”
  “……好。”
  不怪须瓷的意志不够坚定,是傅生给出的诱惑太大太美好,他抵抗不了。
  如果真的把人藏了起来,他能得到的也只不过是一具躯壳而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变得越来越贪心,从一开始只想要傅生的人,到后面想要他不为亏欠留在身边,再到现在,想要他一生一世永不背弃的誓言……
  可在靠近美好的目标途中,还有太多阻碍。
  须瓷在注视傅生忙碌的过程中,回复母亲之前要求骨髓配型的信息。
  ——我不会给他捐髓,无论合不合适,想要多少钱你可以直说。
  这条信息就像石沉大海了一样没有回音,须瓷有些茫然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也没法刚和傅生冷战过的情况下离开去处理“家事”,傅生真的生气时的样子实在太让他难受了。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