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3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由于刚出道的时候太依赖罗裳,把她当成了自己的亲姐姐,所以想要买房的时候也一心想着带罗裳一起,真心实意地把她当家人对待。
  但却一直没能很好的把握两人相处的度,可能也因为这些才导致了罗裳后来误会拉他们之间的关系,才会一直纠缠不清吧。
  至于所谓征服,是在说罗裳在无数新人中选了他签约这事。
  须瓷看到这段声明时,正站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傅生在帮他解繁琐的戏服,他抿着唇看完了全部之后,只说了四个字:“臭不要脸。”
  傅生被逗笑了,给须瓷套上卫衣后帮他抱下来,揉进怀里亲昵了好一会儿:“崽崽说得对,他臭不要脸。”
  这些声明在外人看来虽然显得怪异,但应付苏畅列的粉丝已经足够。
  本来因为视频已经有些发虚的肠粉们瞬间又振作起来,开始怼那些吃瓜不怕事大的群众。
  罗裳对这个发展也不算意外,三人一起回的酒店,傅生问她接下来打算怎么做的时候,罗裳笑了笑:“他不会以为,我第一段音频只有放出来的那么长吧?”
  苏畅列主动承认了那是他本人,倒给罗裳省了很多事。
  而对于那段告白的前缀真的只是国外情诗里的几句,罗裳虽然意外,但倒也没太多波动。
  经过这些年的波折、苏畅列的背叛,她已经分不清当初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否是真挚的了。
  究竟是后来才有的异心,还是苏畅列一开始就抱着玩玩就甩掉的心态?
  无从得知。
  她也没有太想知道。
  须瓷安静地走在傅生身侧,被他牵着手,眉眼低垂,不知道在想什么。
  罗裳则是重新加了苏畅列的微信,给他发去一句自己刚刚说过的话——
  你不会真的以为,第一段音频就只有这几句话吧?
  不出一分钟,苏畅列便通过了她的好友请求,发来一句:
  ——别闹了,我们见一面,好好聊聊。
  傅生看了她一眼:“见吗?”
  “不。”罗裳笑笑,“就是要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煎熬。”
  回到房间后,傅生捏捏须瓷脸蛋问:“今天怎么了,一直心不在焉的?”
  须瓷摇摇头,犹豫了下说:“困了。”
  “那我们抓紧洗洗睡。”
  傅生因为要帮两人洗内裤,便稍晚一步从浴室出来。
  他出来时,须瓷像是小仓鼠似的,坐在床上抱着被子,小口小口地喝着水。
  床头柜上还有一杯,须瓷抿着唇,朝傅生道:“你也喝。”
  须瓷用那双漂亮的眼眸看着傅生:“你今天都没怎么喝水,亲得我痒……”
  “……”傅生下意识地摸了下嘴唇,确实有点干,今天又热又忙,水份确实摄入不足。
  他没有太犹豫地端起水杯,却没看见须瓷微闪的眼神。
  “晚安。”傅生躺到床上,亲了下须瓷额头。
  “晚安。”须瓷窝在他怀里。
  ……
  十二点不到,手机便突兀地响起来,但惊醒的却只有须瓷一个人。
  须瓷关掉自己定的闹钟,借着月色沉默地望着傅生俊美的轮廓。
  他依恋地将自己的脸贴在傅生脸上好一会儿,才小声地说:“我明晚就回来,你别生气。”
  傅生没有丝毫动静,须瓷并不意外,小心地在傅生唇上贴了贴,又重复了一遍:“别生气。”


第108章 (一更)消失
  “须先生要去看看房子吗?”穿着格子衬衫的年轻男人笑问。
  “不用了。”须瓷垂眸望着手上的文件,平静道。
  “好,不过您放心,房子和您年后看到的状态一样,基础家居都有,卫生我也找人打扫了,家具都盖上了白布,床也按照您的意思帮您换成了两米二的,有床柱。”
  “麻烦你了——蒋先生。”
  “不客气,现在看着也快中午了,我们一起吃个饭?”
  “不了。”须瓷淡淡地看了蒋濡一眼,对他眼中跃跃欲试的好感只觉得烦恶。
  “那好吧,有缘再见。”蒋濡礼貌一笑,看着须瓷朝相反的方向远去。
  这套房子是蒋濡家的老房子,在一个幽静的小镇上,共两层,加一个不小的阁楼。
  镇上风景秀美,人虽不多,但超市、医院、学校这些都有,他和须瓷的成交价也不算高,二十九万并保留原始家居。
  想买这套房子的人不少,有些是城里人过来买着养老用,有些是村子里的夫妻为了小孩在镇上上学方便买来自己住的,但须瓷这样独身一人的年轻人确实少见。
  不可否认,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蒋濡就对这个男生抱有好感,但那时的须瓷还没决定要买这套房子,只说再考虑一下,于是为了微乎其微的再见可能性,他拒绝了无数买家,一直等待着少年再次光临。
  可惜了,对方好像对他有些反感,一点多余的接触都不愿意。
  ……
  逼仄的场所烟雾缭绕,球体随着台球杆的击打在桌面上滚进洞里,稍微走得急一点,就会撞上旁边花臂狰狞的大哥,还有一些穿着超短裙、浓妆艳抹的女人和男人贴在一起。
  这个场面像极了十几年前的样子,透露着与当下时代格格不入的混乱。
  “小弟弟找谁?”一个瘦弱的男子端着烟斗走上前。
  “想跟朋友来打台球。”须瓷在烟斗上多看了两眼,瞬间改变了原本的打算,“一个小时多少钱?”
  男子挑眉,上下打量了一番须瓷:“小弟弟今年有二十了没?我们这有服务的就贵一点,没服务的就便宜。”
  “……”须瓷目光往里侧扫了一眼,一个女人的短裙都快被捋到腿根了,旁边油腻的男人一手揽着她,一手撑着球杆。
  “服务有那些?有茶水吗?”
  “那肯定有。”男子笑眯眯道,给他递了一根烟,“还是美女姐姐倒的水哦。”
  须瓷没接烟,他朝后撤了点,避让着一个衣衫不整从里侧的区走出来的男人:“那我回去跟朋友们商量一下。”
  ……
  一转身,须瓷就面无表情地皱起眉头,里面太臭了。
  他和傅生都不是喜欢抽烟的人,傅生会抽,但是平时基本不抽,须瓷是根本不会。
  本想找姜诞的须瓷刚走出这个鬼地方,反手就是一个搞黄赌博的举报。
  他坐在对面二楼的餐吧里,静静等待着有关部门的到来。当然,未必能举报成功。
  果然不出十分钟,里面的人全都散了,不论是客人还是员工,全都若无其事的朝街边走去,女性都没怎么出现,可能走的后门。
  须瓷等了一会儿,才看见姜诞狼狈地被人从侧门扔了出来,整个人慌不择路的样子,跌跌撞撞的。
  姜诞的手都在哆嗦,他的下巴上还有刚刚被人掐出的指印,他踉踉跄跄地跌进小巷子里,倚着墙瘫在地上,脑子里还在刚刚致命的快乐中没能回过味儿来。
  面前突然落下一片阴影,姜诞有些恍惚地抬起头,看到一张让他嫉妒的面庞。
  “须……瓷?”
  “谁指使你的?”
  “……什么?”姜诞混乱的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
  “谁指使你发的视频?”须瓷扯住姜诞的头发,逼迫他直视着自己。
  “傅生没和你说啊……”姜诞无所谓地笑笑,“你们感情破裂了?这种事他都不跟你讲……啊!”
  须瓷收回手,冷冰冰地看着姜诞蜷缩在地上:“谁?”
  “骆……骆其风,骆家大少爷,你得罪不起的……”
  须瓷眉头狠狠一皱,手臂微微颤着,脑海中不受控制地浮现出两年前的画面,一辆黑色的车,一个尾号86的车牌,一具无助地倚在马路边,发出凄厉声音的躯体。
  他匆匆赶来,却只看见到了一条露着胎记的手臂伸出车窗,嚣张地扔下一根燃烧过半的烟头。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