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4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师禾虽为国师,万人景仰,可他手上并无实权。
  可作为修真之人,他并不能私自干预凡尘皇位的走向。
  师禾没有回头,只淡淡地说了一个字:“滚。”
  慕襄顿时僵在原地。】
  “过。”
  肖悦啧道:“这要是同性电视剧,接下来的剧情应该就是慕襄把师禾软禁宫中强取豪夺了吧?”
  于幕蹲在肖悦身边吹着小风扇:“我觉得原著已经有那味儿了,谁特么软禁臣子会软禁在未央宫的?”
  “……你说的有道理。”肖悦若有所思,“但是原著没表明慕襄对师禾有那方面的感情吧?他甚至还立了后。”
  肖悦其实还没看过原著,这些情节也只是听说。
  于幕笑出声来:“可不是,一个住在贵妃殿里的皇后,一个住在未央宫的国师。”
  未央宫在原著背景里,一直是皇后居所。
  “……卧槽。”肖悦震惊,“这,这也太好嗑了吧?我今晚就回去补原著!”
  在原著时代背景里,还没延伸出龙阳之好的说法。
  那个年代既开放又闭塞,就算发觉自己对同性产生感情,也只会不明所以、不解其意。
  慕襄的人设是克制有隐忍,他知道自己贪念师禾的好,却未必真的清楚自己的感情。
  不论是前面为了师禾去和慕钰争夺皇位,还是后续为把师禾囚在未央宫半年最后为救师禾死于洛煌手下,一切都是顺心而为。
  他不懂这种感情,没人来告诉他,他是心悦师禾。
  在那个时代,只能是场悲哀。
  当然,这些只是傅生对慕襄感情的理解,很多原著粉也是如此理解,否则慕襄这个角色单凭疯批人设不会拥有那么多粉丝。
  原作者并没有解析过慕襄的感情,但留下的余味足够读者脑补出这些东西了。
  “累不累?”傅生拿纸巾给须瓷擦着汗,今天须瓷的戏份都比较关键,爆发性很强,毕竟是血雨刀光。
  须瓷先是摇头,随后又迟疑地点了下头:“亲一下就不累了。”
  “……”傅生失笑,他揽住须瓷的腰,低头在须瓷额头和唇上分别印下一吻。
  “手给我看看。”
  须瓷听话地抬起左手,腕上的伤口基本已经痊愈,就是看着不太美观。
  傅生摩挲着须瓷小臂上地疤痕,足足十几道。
  “想要去掉这些吗?”
  “……”须瓷抿着唇,“暂时不想。”
  曾经他总想着要傅生看着这些,也永远记住这些,这样亏欠才能永远地刻在傅生心头,不敢轻言离开。
  可如今须瓷却又有迟疑,他肖想的不再是傅生因为亏欠永远留在身边,而是喜欢自己一辈子。
  “那就不弄。”傅生揉了揉须瓷脑袋,“换个衣服,我们回酒店。”
  就算是祛疤,也只能却掉那些比较浅的伤痕,像手腕上这种狰狞地疤痕,根本无法祛除。
  “好。”
  “让我看看,签名糊了没有。”傅生抬起须瓷的腿,笑着检查。
  自从那次在须瓷腿上签过名后,须瓷就跟上瘾了一样,喜欢让傅生在自己身上写下名字。
  虽然傅生有些无奈,但还是依着他了,甚至定制了一套奖惩制度,如果须瓷当天将签名完整的保留下来了,那么当天就能和傅生提出一个小条件,反之亦然。
  说是奖惩,但实际上主动权完全掌控在须瓷手上。
  他想要什么的时候那一天就会乖乖的,走路都小心翼翼,但如果想要傅生提条件的时候,他就会故意把字迹弄糊,傅生也不会拆穿他。
  须瓷基本没什么诉求,每次提出的小要求都不知道是在满足他自己还是便宜了傅生。
  比如说今天想在浴室做,明天想要睡前亲亲的时间长一点儿,再比如说想要今晚做的次数多一点……
  只要不过分,傅生都由着他。
  “嗯……没糊。”傅生给他套上便装,“崽儿今天想要什么?”
  “……想要你明天答应我一件事。”须瓷迟疑一瞬。
  “好。”
  傅生应得爽快,好像不论须瓷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满足一样。
  两人手牵手路过休息室的时候,刚好看到正在和儿子打视频的黄音。
  有两个孩子的分别叫了声妈妈,傅生脚步一顿,看向安抚完孩子挂断视频的黄音,有些惊讶:“你两个小孩?”
  黄音闻言顿了顿,过了两秒才笑眯眯地回头:“是啊,双胞胎,幸福吧?”
  黄音还把自己的手机屏保展示给了傅生看,两个一般大小的孩子手牵着手,笑得像个小太阳一样。
  只是……这两个孩子的长相没有丝毫相似。
  傅生顿了许久,他深深看了黄音一眼,没有继续探究:“你早不说是双胞胎,我之前就该给两个红包。”
  “现在知道不也一样?”黄音笑了笑,“等两周岁生日的时候给。”
  傅生也笑了下,问小孩大概什么时候生日:“到时候一定给两个大的。”
  黄音没给个准话,只是笑:“快了。”
  回去的路上,须瓷握着傅生的手突然道:“她之前的屏保不是这个。”
  “之前是什么?”
  “是张风景照。”须瓷抿着唇,“昨天还是。”


第115章 (二更)生日快乐
  【他说去年有祝我生日快乐,还许了愿。
  可他不告诉我是什么愿望,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
  如果和我一样的话,那一定会实现的。】
  ——
  “太巧了……”傅生微微蹙眉,“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她家是双胞胎。”
  “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须瓷低着头。
  两小孩长相截然不同,虽然只是粗略一瞥,但也能看出一个胖胖的、圆眼睛,一个瘦瘦的、长眼睛。
  “瘦的那孩子眼睛有点像……”傅生看了眼正低头踩石子的须瓷,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都过去了,也没必要再……
  “像林染。”
  “……”
  傅生想把话题揭过去,须瓷却没如他的愿。
  须瓷攥着傅生的手指:“和她一样秀气。”
  傅生想起不知所踪的林染,轻叹道:“这件事我们就当不知道好吗?”
  “嗯……”
  这个孩子真的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之前那个纵火烧死父母后跳楼的163事件受害者叫黄乐,和黄音的名字模式很像。
  其次傅生刚让江辉邀请黄音进组时,那会儿黄音就说过家里小孩刚过一周岁没几个月,傅生还给了一个四位数的红包。
  不论以小孩的年龄来看,还是以黄音的态度来看,另外一个突然多出来的孩子都很有可能跟林染有关系。
  之前杜秋钏死的那间两室一厅的屋子,是由一位女性租下来的,小区的监控只保存十五天,没有找到任何关于租户的信息。
  于是警方又去调取了附近交通道路的历史监控,事实上也没发现林染出现过的痕迹,也没发现任何一个163事件的受害者踪迹。
  那这两年里,到底是谁在那个出租屋里带小孩呢?
  如果真的是黄音,那她和黄乐有什么关系?和林染之间有过怎样的交流,她又为什么要帮林染养这个本不该出生的孩子?
  这一切都是未知的谜题,但是杜秋钏的案件就算在有关部门那里,也暂时以自杀定性告一段落了,没必要再深挖这件事。
  就当没发现过这些蛛丝马迹,照旧维持往常的平和就好。
  有些事情,适合烂在肚子里。
  须瓷对孩子并不感兴趣,他甚至不觉得那个小孩应该出现在这世上,可这是林染的选择。
  “别想太多。”傅生一手牵着须瓷,一手拎着背包,“既然选择了生下,那孩子就是无辜的了,她已经做得很棒了,至少给孩子找了一个很圆满的家庭。”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