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25)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他的探知欲彻底被勾了起来:“行,忘了就打屁股。”
  “……不会忘的。”须瓷搅了搅手,不知道这个打是不是单纯的打。
  如果是在某些热度较高的时候,那他也不是忘一忘。
  傅生问:“困吗?”
  须瓷摇摇头:“不困。”
  他们看起来吃了很久,但现在其实也才十二点,为了让他们休息好,傅生特意通知过明天九点半开工。
  “那我们回去泡个温水澡。”傅生想了想,“想看综艺吗?”
  须瓷握着傅生的手,低着头踢着脚下的石子:“都可以。”
  他上综艺就是为了曝光自己和傅生的关系,以达到宣示主权的目的,现在目的肯定是达到了,他对综艺自然没了兴趣,虽然那是他自己的节目。
  “那等会边泡澡边看。”
  回到酒店房间也才十二点一刻,傅生让须瓷去浴室放水,自己拿出平板找到综艺。
  他大致扫了一眼弹幕的风向,确定没有不太好的评论后,才放心拿给须瓷看。
  浴缸旁有可移动的支架,一边用来放手机的,但放小一点的平板也刚刚好。
  须瓷缩着脚趾踩进浴缸,回头看了眼衣衫整齐的傅生:“……你不泡吗?”
  “等会泡。”傅生坐到浴缸后面,“你靠着,先帮你把头发洗了。”
  “好……”
  不知道是不是傅生的错觉,须瓷好像胖了点了。
  他依言躺下来,傅生轻柔地往他头发上浇水,再挤出少许洗发露,将泡沫揉开。
  “怎么这么软?”傅生故意逗他,“听说头发软的人中年容易秃顶。”
  “……”须瓷有些紧张,细瘦的手指在水里无声地抓了抓,“那可以预防吗?”
  秃顶就不好看了……
  傅生说得一本正经:“多吃点饭,营养跟上了就能预防。”
  “……”须瓷自然知道傅生在忽悠自己,但还是担心秃顶的事,“苏医生的头发看着也软,但他没有秃顶……”
  “苏医生可能是有独家秘方。”傅生忍着笑,“明天我们问问,不行的话,到中年真秃顶了就把头发都剃掉,我陪你。”
  “……丑。”须瓷搅了手。
  “不丑。”傅生在须瓷头上轻轻揉按着,“我家小孩这么好看,就算光头也是街上最靓的崽。”
  “……以后不喝酒了。”须瓷突然认真道。
  “为什么?”傅生用泡沫帮须瓷洗着耳朵。
  “啤酒肚太丑了。”
  傅生没忍住笑出声来,身体都抖了抖:“放心,不会的。”
  他是真的挺高兴,须瓷愿意和他聊中年的话题。
  明明至少还有十几年才算是中年,但这么一聊下来,好像也不远了……好像他们真的可以顺利地陪伴彼此到那个时候。
  “等老了还会长皱纹呢。”傅生捏捏须瓷耳朵,“我们都会长,头发也会变白,我比你年长,说不定那时候都不能自理,每天躺在床上要你照顾吃喝拉撒。”
  “崽崽到时候会不会嫌弃我?”
  “才不会。”须瓷抿着唇,小声嘟囔了句。
  “那你要多吃点,长点肉,不然到时候我不能动弹了,你都没力气抱我。”
  “……抱得动。”
  明知道傅生是在逗自己玩,须瓷还是回答得很认真。
  他会抱得动的,就算真的无力,他也会准备一个轮椅,不论去哪都要把傅生带着。
  傅生拿着花洒将须瓷头上的泡沫冲冲干净,褪去衬衫走进水中将须瓷揽入怀里。
  “看综艺吧。”
  综艺的开局并不是采访,而是他们一开始集合时的状态。
  须瓷和于幕两人打车去集合点,于幕吐槽自己的第一张营业自拍时,须瓷面无表情地问:“你为什么要鼻孔朝天?”
  弹幕瞬间多了起来,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如果没有公开恋情这一茬,大家对须瓷的印象都不会太好,这个时候估计会怼他没情商、没礼貌了。
  但因为有公开恋情的前提在,加上他那张软乎乎的睡照和宣示主权的几条微博,大家对他的印象几乎都是奶凶奶凶一小演员。
  ——笑死我了,这一瞬间我有点分不清须瓷到底是认真在问还是在怼于幕。
  ——看于幕一副无语凝噎的表情wl哈哈哈哈。
  ——须瓷好可爱啊!第一次看见这么冷漠的明星不觉得他高冷,而是可爱。
  ——于幕一直在努力地带话题,可须瓷不按套路出牌,笑死,我都同情于老师了。
  ——于老师实惨,这天聊不下去了哈哈哈。
  集合的镜头没什么好看的,其他几位嘉宾也都是随便聊聊,挺客套。
  任务开始后的第一个画面是骆其风那组,他们穿着上一辈的花衣裳,打扮成乡村风走在广场上,手上的花几乎是无人问津。
  “不想看他们。”
  傅生按着快进:“那就不看。”
  于幕和之前陆成剧组的那个女二抽到一组,都是快递员,工作是往各个小区分发快递。
  因为对这边不熟悉的原因,他们时常拿错件或走错路,每耽误一单都要扣钱,两人跑得无比心累,深觉快递员不容易。
  女二甚至还扬言说以后要减少网络购物,给快递员们减轻负担。
  于幕:“挺好,那他们工资也减轻了。”
  女二:“……”
  ——笑死,于幕老师隔了五年重新回归,还是这么有意思。
  须瓷他们这组的镜头最后一个出现,这时的弹幕就不太和谐了。
  苏畅列的粉丝数量过于庞大,在他状似关心鼓励须瓷,而须瓷回应冷漠丝毫不买账时,他的粉丝们就炸锅了。
  说什么的都有,没素质、没礼貌、不尊重前辈,有点热度就飘了,目中无人,废物花瓶……
  弹幕密密麻麻,傅生都想关掉了,须瓷却没让他关:“没关系的。”
  这群粉丝如果知道苏畅列的真面目,还会这么拥护他吗?
  须瓷并不在意,不觉得罗裳回来会轻易地和苏畅列恩怨两消。
  下一个画面就是苏畅列突然提及罗裳,问他:“听说是裳姐在带你?”
  虽然没有提及全名,但苏畅列的老粉基本都清楚罗裳是谁。
  ——操?那个老女人回来了?
  ——天哪我本来还对须瓷有点好感,结果他的经纪人是罗裳……打扰了。
  ——太恶心了,能跟罗裳这种人走一块去须瓷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
  ——看得我一头雾水,有谁科普一下吗,罗裳是谁,她怎么了?
  ——我来科普一下这个女人的光辉事迹,罗裳,畅畅的第二个经纪人,在畅畅还没火时就用特殊手段把人转到自己手底下带着,畅畅凭本事出名后,她还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劳,问畅畅索要礼物金钱,甚至还不知廉耻地纠缠畅畅。
  ——补充,在畅畅表示难以接受时,她还微信骚扰畅畅,单方面脑补自己在和畅畅谈恋爱。
  ——畅畅真的太心软了,都发生这种事了竟然还会关心一下前经纪人。
  ——不心软之前怎么会被纠缠成那样?
  ——须瓷一生黑,不针对他,但希望罗裳手底下的艺人一辈子都是糊逼。
  节目组很会剪辑,苏畅列问完这句话表达完关心后,镜头立刻就切换到其它小组去了。
  须瓷抿唇问:“他和裳姐谈过恋爱?”
  “嗯。”
  傅生淡道:“后来他红了,接触到一个富家千金,没想到自己和罗裳在外举止亲密的照片会被爆出来,舍不得那么多女友粉也想当凤凰男。”
  于是就倒打一耙,说罗裳不要脸的纠缠他。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