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55)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须瓷怎么这么好玩哈哈哈哈,wl。
  ——就我好奇须瓷生日傅导送了什么礼物吗?
  ——同好奇。
  ——同。
  ——容我大胆猜一下,比较劲爆的情/趣用品(恶魔低语jpg)
  须瓷装作无事发生自己刚刚没删过微博的样子暗中窥屏,然后下一秒就看到傅生给他点了赞,还回复了点赞最高的询问礼物的楼层——
  全身家当。
  ——卧槽捕捉活的傅导!
  ——我没了啊啊啊,全身家当简直绝了,这个意思是工资卡什么的都上交了吗?
  ——估计是!说不定还有房子这些!
  ——傅导应该很有钱来着,也太宠了吧,须瓷想秀恩爱他立刻配合,神仙爱情……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请问去哪里领呜呜……


第120章 (单更)算了
  傅生的全身家当不知道被须瓷藏进了哪个隐秘的角落里,他也没问,把这些东西交给须瓷保管不过是为了让其安心。
  距离生日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网络上关于林呈安、风娱、163事件的热度已经基本平息,只有偶尔还能看见一些慢节奏的社交软件还在讨论杜秋钏是不是真的自杀,如果不是到底死于谁手。
  最近好像过于太平了些,微博没再出现什么新的八卦,都是一些小打小闹无关痛痒的热搜。
  期间倒是出了一件奇怪的事,有人发了一条视频,是一辆面包车撞到了一个行人的视频,发视频的人是一个视频博主,平日都会随身带着摄像机采集素菜,便刚好拍下了这一幕。
  他将视频慢放并反复看了几遍后,认为其中被撞的匆忙行人很像明显骆其风。
  可当他把视频投放给了娱乐媒体后,刚上热搜不到二十分钟,就被撤了下来,词条也连带着消失不见,没有掀起丝毫水花,只有时刻关注骆其风的粉丝有些迷惑不解,大喊着要他出面报个平安。
  而骆其风虽然没有明确地报平安,但也若无其事的发了张自拍,配文‘想我吗’。
  粉丝们见到动态后确实松了口气,回复了一长排的“想你!”后,这事便没了后续,那条突然出现随后又无疾而终的车祸视频就这么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没有掀起丝毫水花。
  近两日倒是时常蹦出和苏畅列有关的事,例如他和“神秘千金女友”在地下停车场吵架,还有疑似苏畅列的人深夜买醉回家,以及今天的——
  苏畅列给骆其风庆生
  乌柏舟风尘仆仆地从外地赶来酒店,此刻已是凌晨。
  四人相距在傅生的房间,房门打开后,乌柏舟第一时间握住白棠生伸过来的手,然后对着傅生说:“你的猜测是对的,那条视频里的人就是骆其风。”
  须瓷这会儿正缩在被窝里,他背对着那三人竖起耳朵,轻轻碾了碾指尖。
  听到这个消息他本该觉得快意,但却分不清当初犯下罪行的纠结是哪个骆其风。
  傅生蹙眉:“那他……”
  乌柏舟坐到白棠生身边:“已经找到了,在边城的一家疗养院里。”
  白棠生问:“……精神疗养院?”
  “不,常规的疗养院。”
  乌柏舟喝了口茶:“人没死,但因头部遭受了重创,在术后已经昏迷四天了,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如果车祸是有意为之想除掉他,那为什么还给他手术,还送去那么远的疗养院?”
  “手术单上签字的人是骆其风的父亲骆遇,大抵是不忍心吧。”
  乌柏舟垂眸:“按照转院记录来看,骆遇应该是想把儿子送去国外,但因为骆其风术后病情不理想,就一直拖着,昨天刚转进的疗养院。”
  “我让朋友查了报警记录,肇事司机还没找到,车没上牌,租的,没留下任何有用信息。”
  乌柏舟沉吟道:“如果能找到肇事司机……”
  白棠生勾了勾乌柏舟的手:“这个肇事司机会不会是哥哥骆其安找的?”
  傅生和乌柏舟秒懂他的意思,按照黄大师的说法,两个婴孩刚出生的时候他们没有想着弄死一个,而是放养到乡下,那么骆其风已经放在身边养了三十年了,三十年多少有了点感情吧,骆家老人真的会直接赶尽杀绝?
  那么最想骆其风去死的应当是骆其安,毕竟同样为骆家嫡子,前十几年里,骆其风享受着无数宠爱,挥霍着纸醉金迷无比潇洒,而他却在抬头不见高楼的乡野里,与鸡飞狗跳为伴。
  骆其风死了,他也可以高枕无忧,不用再担心哪天骆家不满意自己将自己换掉。
  “他小时候还被猥/亵过。”乌柏舟说得委婉,“这事在那个山村里闹得挺大,对方是个寡夫,长得丑没人愿意嫁给他,但正值三十多岁,那方面的欲/望比较强盛。”
  没有妻子,这人便渐渐把主意达到了邻居家小孩身上去了,骆其安是被送给了当地一个老太婆抚养,老太婆对他也不尽心,根本没发现隔壁家五大三粗的男人盯上了自己养子。
  骆其风虽然性别为男,但从小就长得好看,人面兽心的男人哪里管得上这些。
  “他初三那年这事才被爆出来,那男的被他捅了一刀,但最后结果却是随意糊弄几句,以‘大人跟小孩子打打闹闹’简单带过。”
  “收养他的老人觉得丢人,不愿意报警解决,对方虽然被捅了一刀,但总归心虚没敢报警。”
  后来的事傅生都听乌柏舟讲过了,骆其安因为这事早早辍学出来社会,或许是双胞胎之间的感应吧,兄弟二人在一个很普通的夜晚碰上了。
  一个是在小菜馆里端着盘子的打工人,一个是和狐朋狗友肩搭肩刚从酒吧里消费了上万元的富二代。
  命运就是如此可笑,两人见到对方时都愣住了,没想到世界上真的会有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也是因为两人碰面时有好几位同圈富二代在场,所以骆家双胞胎的事情才被有心人调查了出来,乌柏舟的母家便是知情人之一。
  而本来骆其安不见了,骆家并没有派人找,可这两人都碰面了,总不能放任不管。
  他们便把骆其安养在了骆家三伯身旁,冠上了骆家的姓,取名其安。
  “骆三伯的儿子你们说不定听过。”
  傅生福至心灵:“骆飞?”
  他总算知道了乌柏舟为什么对这事这么上心,原来是因为骆飞。
  骆飞是前几年挺有名的一个影帝,最后爆出了强/暴同性新人、吸/毒的丑闻,到现在还在监狱里待着。
  据说他曾打过白棠生的主意,还曾在乌柏舟某部戏的威亚上动了手脚,让乌柏舟在icu里待了好几天,离死亡只有一线之隔。
  “是他。”白棠生脸色比乌柏舟还冷。
  “如果能找到肇事司机,确认这事是受骆其安指使,加上黄大师的证词和录音,就能给他定罪了。”
  “是这样,我们一起,尽快找到,也很有可能肇事司机已经……”
  傅生明白他的意思,他捏捏眉心:“好。”
  “那我们先回房间了,也不早了。”
  白棠生拉着乌柏舟站起身来,看了眼被窝隆起的弧度调侃道:“真不是故意打断你好事,柏舟明早又要走了,只能这时候聊。”
  此刻只穿着睡袍的傅生:“……”
  被窝里不着寸缕的须瓷:“……”
  白棠生和乌柏舟走到门口,朝傅生摆了摆手:“别送了,让人等急了可不好。”
  傅生的脖子上还有一个淡淡的牙印,一看就是不听话的小猫咬出来的。
  他关上门后回到床边,双手撑在须瓷身侧:“睡着了?”
  须瓷翻过身正面看着他:“没有。”
  傅生手伸进被褥里,摸到一手快干掉的nian腻。
  他掀开被褥把须瓷抱起来:“我们先去洗个澡。”
  白棠生之前来得确实不是时候,两人刚进行到一半就草草结束了。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