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79)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嗯!”须瓷乖乖贴着傅生胸口外侧,透过皮肉感受着其中心脏的跳动。
  这一晚两人都没怎么睡好,傅生是因为伤口缘故,有些隐隐作痛。
  而须瓷则是还没从傅生昏睡不醒的境况中抽离,一晚上秀气的眉头就皱个不停,嘴里还时不时低喃着傅生的名字。
  于是傅生这一晚就在一边昏沉着、一边下意识地安抚着须瓷的状态中度过。
  不过早上傅生醒来时,须瓷已经不在身边了。
  他心口一跳,立刻就想下床去找不见了的小孩。
  结果傅生刚忍着拉扯到伤口的疼痛穿好拖鞋时,就见须瓷拎着两份早餐走了进来。
  “怎么下来了?”须瓷连忙上前扶住他,“医生说最好躺几天再活动。”
  傅生定定地看着扶着他做好就去整理病床的须瓷,半晌道:“怎么没跟我说?”
  “……”须瓷愣了一下抬起头,小声解释道,“我叫你了,但是你没有醒。”
  须瓷当时还很慌,刚好护士来查房量体温,说傅生只是因为刚醒来不久需要睡眠补充体力才这样,他才勉强安心。
  为了不打扰傅生休息也不让自己胡思乱想,他便先出去买早餐了。
  “我给你留纸条了……”须瓷声音更小了。
  傅生顿了一秒,侧眸看见病床旁边的柜子上,水杯下正压着一张纸条。
  ——哥,我去买早餐了,马上回来。
  但刚刚关心则乱,傅生根本没注意这些。
  而他的手机也因为车祸事故损毁,一时间竟然无法联系须瓷。
  须瓷见傅生不说话,蹭到他腿间抱住傅生,有些笨拙地像傅生过去哄自己一样去哄他。
  “哥,骆其安已经死了,不会再有人危害到我们的安全……我也不会离开。”
  傅生揽住他的腰,摩挲了会儿说:“最好是。”
  须瓷扬了扬酒窝,抬头亲了傅生一下:“早安。”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傅生从醒来开始情绪就不佳,虽然能感觉到并非争对自己,可须瓷还是想让傅生高兴些。
  傅生说喜欢他笑的样子,于是傅生昏迷的这六天里,须瓷除了趴在病床前跟他说话外,就是在卫生间里对着镜子练习微笑。
  须瓷想要傅生醒来后,能看见一个他自己喜欢的须瓷。
  傅生扣着须瓷的下巴亲了一下,本想深入但又考虑到自己没刷牙,便先拍拍他屁股,示意退开一点。
  “先洗漱。”
  洗漱也是项麻烦的事儿,洗手台本身就略低,但傅生腰上有伤,一弯腰就疼,于是须瓷自告奋勇地代劳,不仅要帮傅生刷牙,还想帮他洗脸。
  傅生知道须瓷喜欢这种亲昵,便也由着他:“我们这也算是提前体验老年生活了。”
  须瓷抿了下唇,不是很高兴:“你老了也会很健康的。”
  “谁老了不生病?”
  傅生失笑,他捏捏须瓷鼻子:“我们在一起了,就比旁人少了一项依仗,生病了也没有后辈照顾看护,只能依靠对方。”
  “……”须瓷低着头,“你之前说的,养儿也防不着老。”
  这话是之前傅生对姜诞父亲说的,后来那条视频被送上热搜后,傅生说的这段话也掀起了一阵风波。
  上一辈人都有一个惯性思想,生孩子除了延续香火外,也是为了老有所依。
  可如今有多少儿女真能让父母依靠的?
  可能多数都是姜诞那种、或是比他好那么一些的啃老族。
  “是,但对于旁人来说总归是个去路。”
  傅生看着低头打湿毛巾的须瓷,半开玩笑道:“我们就不行了,所以等老了,你可不能嫌弃我……”
  “不会的。”须瓷抬起头,用拧得半干的毛巾认真地给傅生擦脸,“我才不会。”
  傅生提过几次如果老了的事,听多了须瓷有时候也会觉得,好像未来也没那么渺茫了,不过是熬一熬,就白头到老的事。
  被傅生这么一次又一次的假设着,就好像他们真的能一起到老一般。
  须瓷眼眶有些微红,他拿毛巾遮住傅生的眼睛:“哥……”
  “嗯?”
  “我缠着你,你就不能有孩子了,你会不会……”
  须瓷本想问你会不会后悔,但不过停顿了一秒的事,就被傅生捉住了手,在裹着纱布的掌心吻了下。
  “那我让你没有妈妈了,你难过吗?后悔吗?”
  须瓷微怔。
  这几天全身心都放在了傅生身上,让他根本无暇想起母亲路晓宣那天说的话。
  这会儿傅生提起,他才顺着路晓宣那天所说,回忆起了高中那时的情形。
  须瓷的第一部新手机是路晓宣买给他的十八岁成人礼,只不过里面装满了和傅生有关的照片,笑着的、冷淡的、认真看书的、打篮球时光着肩膀的……
  他记录了无数个和傅生有关的瞬间,年少的他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和傅生在一起,考虑不到长远的未来,自然也不会想到被家里人发现自己喜欢男人怎么办。
  路晓宣说的那个夜晚须瓷并不知道——
  他不知道在某个看着傅生照片入睡的夜里,已经和父亲签好离婚协议的母亲曾来到自己的房间试图带自己离开,但却因为他可能喜欢男人这事而放弃。
  好像是该难过的。
  如果他没有进戒同所,如果他还是曾经那个被傅生娇惯得十分任性的须瓷,他大概是会难过的。
  因为傅生浓烈的宠爱将其它地方缺失于须瓷的情感全都补了回来,让他的人生变得完整……
  可他已不是少年的他。
  他被两年多前傅生的离开,被戒同所里的那些压抑,被七百多天日复一日的煎熬已经折磨得缺失了常人该有的情感。
  他只想拥有傅生,也只记得喜欢傅生。
  “不难过,也不后悔。”须瓷抱抓着毛巾抱住傅生宽实的肩膀,“我只要你……只要你就够了。”
  六天没有洗澡穿自己的衣服,加上医院的消毒水味,傅生身上原有的栀子花味几乎闻不见了。
  但须瓷依然很喜欢贴近傅生的气息,那是一种无法描绘的气息,只要靠近便会让须瓷心跳加速,就会无比心安。
  “这话可是你说的。”傅生拍拍他脑袋逗他,“如果未来哪一天,你说你想要别人了,我就把你腿打断。”
  “才不会。”须瓷在傅生脖颈间拱了拱。
  两人从卫生间出来时,早餐的粥已经凉了少许,吃着正合适。
  吃完早饭就该去做检查了,须瓷不放心,想让傅生全身都检查一遍,傅生为了让他安心也只好随他心意去做。
  漫长的等待中,须瓷一个人刷起了手机。
  傅生给买的新手机被骆其安踩坏了,但之前修好的旧手机还能用,须瓷便用这个极其卡顿的手机刷起了微博,没过一分钟气得眼睛都红了。
  过去几天里他根本无心关注其它,这还是傅生出事后他第一次上微博。
  私信里很多人来问他傅生怎么样了,是不是真的飙车导致车祸了,这些都还能理解,但还有一些人上来就说着一些恶毒之语——
  ‘傅生死得好,你是不是该换金主了?’
  ‘傅导凉凉喽,赶紧换个男人cao,你看我怎么样,一晚上给你一百,不能再多了。’
  ‘同性恋就是恶心,遭报应了吧,死翘翘了吧?’
  ……
  类似于这样的言论数不胜数,须瓷气得浑身都在抖,他截图了几张不那么恶心的,直接用大号发了微博。
  ——滚。
  你们就是死一百遍,他也会好好的。
  手机太卡,“好好的”这三个字须瓷打了五六遍才成功发出去,他红着眼睛抬起手想砸,突然被身后的人抓住了手。
  须瓷没有回头,但就是又气又委屈:“哥……”
  “怎么了?”傅生放缓声音问,他已经很久没见到须瓷手臂一直颤抖个不停的样子了。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