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2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
  须瓷有些焦躁,没有药,他会失控的……
  “收拾好了就去吃饭。”傅生转身,“我拿下手机。”
  “……”须瓷看着他的背影,沉默半晌道,“那……那套衬衫能还我吗?”
  傅生脚步一顿,有些错愕地回首望着须瓷。
  须瓷嘟囔了一句:“你穿也小了,上次看裤脚都短了一截,你要也没用啊……”
  傅生:“……”
  他要怎么告诉须瓷,以他们现在的关系,并没有到交换衣物的亲密地步。
  但半晌后,他微叹一声,还是道:“没带过来,等剧组杀青拿给你。”
  “……好。”须瓷再次小幅度地笑了笑,梨涡转瞬即逝,不过一秒。


第19章 你抱过别人吗?
  晚饭傅生定的酒店包房,须瓷和傅生先到,等了一刻叶清竹才到。
  叶清竹戴着帽子口罩,在女助理的陪同下匆匆到来。
  须瓷第一次见到叶清竹素颜的样子,平日里的叶清竹脸上都带着妆,加上细眉长眼,眉梢微动尽是风情。
  素颜后的样子倒是多了几分清纯,除却唇色有些苍白,五官是不加修饰的那种精致。
  “久等了。”叶清竹笑着坐下。
  “还想吃什么?”傅生把菜单递给叶清竹。
  “我看看……”叶清竹托着腮,垂眸翻阅着菜单,点了一份汤就把菜单给了助理。
  叶清竹的助理叫单荔,挺精练的一个女孩,但年龄看着并不大,她简单点了一份素菜,意思意思就还给了傅生。
  “今天怎么这么客气?”傅生接了过来,快速点了五六道菜。
  须瓷怔怔地听着这些菜名……无一例外都是他曾经爱吃的。
  等服务生记完菜单出去后,叶清竹才笑问:“怎么不给你家小孩看看?”
  傅生:“……”
  须瓷心跳漏了一拍,叶清竹这句“你家小孩”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开心。
  他已经很久没感受过这种情绪了,心脏的地方好像被什么充盈着、填满着,他不知道这种能量多久会被耗空,但此刻他确确实实感到自己是欣悦的。
  叶清竹笑眯眯说:“就算你知道他的喜好,但分别这么久,万一小须瓷口味变了呢?”
  “没有变。”须瓷开口,护着傅生,“以前喜欢的,现在也喜欢。”
  “……”傅生眼里落了些笑意,揉了揉须瓷的后颈。
  叶清竹失笑,觉得这小孩挺有意思。
  她朝须瓷招了招手:“你过来,我给你说个秘密。”
  须瓷抿唇,并不想靠近傅生以外的任何人。
  他始终认为傅生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而反之亦是如此,他也只能是傅生的。
  他接受不了傅生和旁人的亲近,也不会纵容别人靠近自己。
  叶清竹也不强求:“那微信告诉你。”
  手机响了一声,须瓷一开始没打算看,但想到叶清竹说的是秘密,说不定和傅生有关……
  他迟疑地看了傅生一眼,对方淡道:“好奇就看看吧。”
  须瓷低头划开手机,微信里备注叶清竹的账号发来了信息——
  其实那盒糕点里,没有绿豆味的。
  有那么一瞬间,须瓷的脸色变得苍白。
  他并不怕叶清竹发现他的敷衍,只是担心对方会在傅生面前说什么。
  傅生很不喜欢谎言。
  以往他们在一块的时候,须瓷每每打架都会用谎言填补真相,傅生也不拆穿他,但就不再对他笑,像是冷着他,一直到他去主动认错的时候,再狠狠教育。
  ——别担心,不会和他说。
  须瓷微微松了口气,小心地抿了下嘴唇。
  傅生注意到须瓷刚刚的异样,但出于尊重,并没有询问秘密是什么。
  他能感觉须瓷隐瞒了一些事情,那些药,之前手机屏保上的照片……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须瓷很缺钱?
  理论上来说,须瓷是不缺钱的,之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傅生时常给他转账,在一些节日或是生日的时候,有时候几百有时候上千,但这些钱须瓷都不怎么用。
  除此之外,须瓷自己有暑假工,平时双休日除了去跳舞也有兼职。
  他们在一起那两年,傅生主动兼顾了大部分家庭开支,他是年长有高收益的那一方,自认为需要担起家庭的重任,所以须瓷几乎没什么可花销的地方。
  而须瓷对钱这一块并不注重,每次拿到兼职收入都会上交给傅生,傅生便帮他存着,给他买股票基金这些,连续三年下来,收益并不低。
  这些七七八八加起来,十万块钱肯定是有的。
  这也是傅生之前放心离开的原因,须瓷虽然黏人得很,但并不是什么米虫,并不会出现离了他就生活不了的情况。
  傅生眸色深了些,不急,未来还长,他有时间去探究这背后的真相。
  须瓷一顿饭吃得心不在焉,想着还在傅生车里的药,心里有些惶然。
  他的痛苦难过都可以展现在傅生面前,但绝不能是全部……
  傅生会讨厌失控的他的,阴暗易怒、不可理喻……
  须瓷抿着唇,傅生酒精不耐受,不可能两年时间酒量就变得千杯不醉了……
  他往傅生那靠了靠,小声道:“哥……我想喝点酒。”
  傅生顿了顿:“小孩子喝什么酒?”
  “我不小了……”须瓷声音低落,“再过一个月,我就二十四周岁了。”
  傅生微怔,确实,还有一个月就是须瓷生日了。
  想到这两年自己缺席的日子,傅生心软了片刻:“那少喝一点。”
  叶清竹兴致盎然:“我也喝点,马上开拍后就没机会喝了。”
  “……行。”
  四人小酌了起来,像是老天都在帮须瓷,叶清竹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也一个劲地灌傅生喝酒。
  须瓷一肚子的套路顿时失了用武之地,他望着脖颈泛红的傅生,还是心疼了。
  “难受吗?”
  “还好。”傅生垂着眼睑看他,“不是想喝酒?怎么不动?”
  “我酒量不好。”须瓷呐呐道,他轻轻地碰了一下傅生的酒杯,学着叶清竹说话的方式,“恭喜剧组开幕。”
  “……”傅生望着他,一饮而尽。
  他们喝的是红酒,虽然只开了一瓶,但一半都到了傅生肚子里。
  一开始叶清竹还会找找借口,说什么欢迎回国发展,事业顺利,剧组开幕……
  到后面干脆是,你家小孩真可爱,喝一杯,小须瓷眼睛真漂亮,喝一杯……
  看一桌菜解决得差不多了,叶清竹拉着女助理单荔离开,走之前还朝须瓷眨了眨眼睛。
  他手机响了下,叶清竹发来了信息:
  ——不谢谢我?
  须瓷:“……”
  ——谢谢清姐。
  喝醉的傅生比平时更具有攻击性,单指魅力方面。
  傅生闲散地靠在椅背上,半阖着眼,衣襟的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被酒精染红的锁骨胸膛。
  须瓷愣愣地看着,一时间竟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直到傅生裤子口袋旁的车钥匙露出半截,须瓷才反应过来,扶住傅生的手臂:“我们回去吧?”
  傅生丝毫不动,抬眸看他:“刚刚不是叫哥?”
  “……”对上傅生淡淡的眼神,须瓷险些以为他根本没醉。
  他声音下意识软了些:“哥,我们回去吧。”
  傅生看他半晌,突然来了一句:“以后别叫我傅先生。”
  须瓷一愣,想起之前在公寓他这么叫过一次:“好……”
  其实叫什么都一样,等进组后,他大概率也是随着大众叫傅导。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