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8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只有之前情绪激动或者发病的情况下,须瓷才会这样。
  “他们说,说你……”
  须瓷说不出那个字,更不想把“傅生”和“死”连在一起。
  他转身抱住傅生的腰,但还记得傅生的伤,只是虚虚搂着:“他们才死了!”
  傅生愣了一瞬,昏迷将近一周他根本不知道网络的舆论状态,也不清楚自己车祸后被救护车拉走的视频被人拍了下来。
  昨晚刚醒来也只一心想着安抚须瓷,完全没考虑其他。
  “让他们说去。”
  不过傅生已经从须瓷这句话中推测出大概,他揉捏着须瓷后颈:“我们过我们的,他们这种喜欢隔着网络释放恶意的人一般现实生活都不太如意,理他们做什么?”
  须瓷攥着傅生衣服,不情愿地嗯了声。
  他就是听不得别人说傅生,特别还是“死”这么过分的字眼。
  “跟我说说,现在什么情况?”
  傅生和须瓷牵着手回到了病房,他们都戴着口罩,医院大多数人行色匆匆,也没人认出他们。
  须瓷自己也不是很了解,不过一个现成的信息源很快出现在了病房门口。
  傅生看了眼倚在门边一看就等候已久的徐洲:“你怎么来了?”
  徐洲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眼眶有些红,但还是翻了个白眼:“你车祸昏迷六天好不容易醒了,你说我怎么来了?”
  傅生笑了声:“没事了,现在挺好。”
  昨晚傅生醒来的消息自然及时通知了身边关心他的人,罗裳和管绍一开始在这边待了三天,但后面要去处理公关问题只能先离开。
  毕竟作为《往生》的导演出了事故生死不明,无数人都等着一个说法呢。
  他们要安抚制片方安抚其他投资商,甚至包括关注这部剧的粉丝乃至上下层演员……
  傅生没松开须瓷的手,而是直接给他介绍道:“这是徐洲,还有印象吗?”
  徐洲和过去的变化不是很大,只是身形五官更硬朗了些,曾经骚气的刘海没了,只剩下一个光滑的平头。
  徐洲:“……我虽然没有帅得惨绝人寰,但也不至于大众到三四年没见面就忘了的地步吧?”
  毕竟须瓷跟傅生认识没多久也就认识他了,从高二开始算,一直到大一他们往来都还算频繁,直到大二他们都太忙了,又不在一个城市,这才来往少了些。
  “有印象。”须瓷抿了下唇。
  “……”徐洲泪目,“往我高中时给你买了那么多次雪糕,结果眼里只有傅狗。”
  傅生:“……别乱叫。”
  傅狗这个称呼少年时代就有,那时候须瓷听着也不高兴,但毕竟没有立场,说起来徐洲跟傅生认识的时间比他要久得多。
  但现在不一样啊,现在须瓷不高兴了可是直接甩脸记仇记心里的。
  “行,你伤患你最大。”徐洲跟主人似的招呼着,“搁这傻站着干什么?走走进去坐着聊。”
  徐洲坐下后倒是正经起来,他把最近的情况说了一通:“骆其安绑架的案子我们还没公开,我的意思是跟你的车祸放在一块说,刚好可以澄清一下你飙车的谣言。”
  傅生皱了下眉:“如果有人纠结骆其安为什么不绑别人而绑须瓷的这个点……”
  “不是还有白老师?”
  徐洲看了眼须瓷笑道:“我跟白老师交流过了,他愿意被公开绑架的事,那在外人看来就是骆其安同时绑了两个人,究竟是冲谁来的是为什么就让他们猜去呗。”
  傅生思虑几秒后点了头,暂时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
  先把他已死的谣言澄清开,然后可以等两天,再找其它比较劲爆的八卦压一压这事的热度。
  “骆家那边怎么说?”
  “跟你说的一样,骆遇不喜欢这个儿子,完全不在乎他的死亡,甚至不太在乎家族的名声。”
  所以黄大师所表述的真相才那么轻易地暴露在大众面前,让网友们有机会见证豪门令人心惊的丑陋一面。
  “正常,他……”
  傅生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须瓷的手机铃声。
  须瓷犹豫了下递过去,是罗裳。
  傅生按下接听,还没说话就听见罗裳那边一阵炮轰:“祖宗啊,傅生都醒了你就别搞事情了行不,你都被对家给买上热搜了。”
  “……”傅生疑问地看向须瓷。
  须瓷不自然地避开视线,碾了碾指尖:“他们说你……他们说话太难听,我发了条微博……”
  徐洲听完就打开了微博,嘴角微抽:“刚还是你刚,一点不输少年时啊。”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明星这么直白骂人的,说骂人浅了点,如果深入解读一下不就是咒人死吗?
  何况是在傅生飙车谣言还未澄清的情况下,很容易引起群嘲。
  ——……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真的好吗?
  ——服了,帮亲不帮理也没这个帮法吧,飙车不是活该吗?
  ——须瓷未免太激动了吧,跟个急着讨好主人的舔狗似的,我估计傅生没死,不然他哪能这么上赶着献殷勤。
  ——同意,我一直就不喜欢这两人,不就借着现在女性喜欢磕男男cp炒热度吗?
  ——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也能有自己的情绪吧,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男朋友被私信这么说,我估计也气炸了。
  ——须瓷错就错在没绷住情绪,作为一个明星需要比别人更能忍一点。
  ——他也不算公众人物吧,毕竟须瓷之前就说过,他不是为了红进这个圈子,只是想离傅导近一点而已。
  ——得了吧,楼上别洗了,这个圈子里谁不想红啊?不想红他们卖什么腐?
  ——有一说一,这不算是卖腐吧?他们都公开恋情了,像那些明明是直男,却打着擦边球搞点小暧昧营销的人才是卖腐。
  ——都别吵了,傅导这事还没正式的说法呢,大家也别这么早就急着下定论。
  ……
  这条热搜排名上升的速度非常快,很快爬上了前三,评论区吵得不可开交。
  傅生倒是没说须瓷不对,只是跟罗裳说:“不用着急,等澄清完飙车的说法,舆论趋向自然会反转。”
  罗裳陡然听见傅生的声音愣了一下:“行……你怎么样?”
  “挺好的。”
  “那就好,有须瓷陪着你,你好好休息。”
  罗裳舒了口气:“其他事我们来解决,剧组也在正常运行,近期的几场大戏江辉都有所保留,他说到时候拿给你看,如果觉得哪里不合适就再重拍。”
  傅生嗯了声,交代了几个问题就挂断了电话。
  徐洲也没待太久,看了下时间起身准备离开:“我得跟这边区域的兄弟去吃个饭,这次的案子麻烦他们了。”
  “好,路上注意安全。”
  徐洲点点头,跟须瓷打了声招呼:“小跟班,下次见。”
  须瓷:“……再见。”
  徐洲一走,就剩下须瓷和傅生两人在病房里对视着。
  须瓷率先移开了目光,低声道:“我不是故意骂人的,他们太过分了……”
  “我知道。”傅生摸摸须瓷脑袋,“不是要训你,只是以后再发生这种情况完全不用理会,你越生气他们蹦跶得就越欢快。”
  “嗯……”须瓷往傅生怀里贴了贴,有些执拗地说,“你会长命百岁的。”
  “你也是。”傅生无奈一笑,“臭不臭?”
  “啊?”须瓷呆了一下,不知道傅生在说什么。
  “六天没洗澡了。”
  “不臭的……”须瓷停顿了好几秒,“你昨天醒之前刚擦过身体……”
  傅生微微挑眉:“谁擦的?”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