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8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傅生顿了一秒,十分意外。
  “想清楚了?中秋节就要这个?”
  “嗯!”须瓷回答得十分肯定。
  “看不出来啊,崽儿还喜欢这些。”傅生语气含笑地继续挑选剩下的家具,“窗帘这个款怎么样?”
  中秋节不远了,本是阖家团圆的佳节,须瓷和傅生却只有两个人。
  不过够了,小家也是家。
  “我觉得这款不错,遮光性好。”
  “嗯……”
  他们话音刚落,就收到了来自叶清竹的信息。
  ——我走了,和傅生说一声。
  傅生顿了几秒后问:“想怎么回?”
  “……”须瓷愣了好久说,“一路顺风吧。”
  傅生闻言打下几个字:
  ——好,祝一路顺风。
  ——有缘再见。
  看着这条回复,须瓷和傅生都安静了一会儿。
  叶清竹约莫是想切断和这边的一切联系,她是真的想旅旅游闲散地度过下半生,还是要做别的什么,就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
  人生是自己的,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傅生只能管住自己和须瓷的未来。
  ——
  傅生飙车的谣言很快被警方澄清,并说明了骆其安绑架须瓷和白棠生的恶劣行为,这才平息了网上的争论。
  众人没想到刚得知骆其风双胞胎哥哥的存在,他就死了。
  ——也是活该吧,警方那边已经证实了,两年前压死猫咪那个视频的主人就是骆其安,太恶心了。
  ——死得好,两条命呢,就不说被压死的猫咪,总算是还给那个被气得心梗的老人一个公道了。
  ——我现在想想还气得浑身抖,怎么会有这么恶劣的人,开车故意去压死一只猫?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猫只是动物,跟人命不能比,但对于某些无依无靠的人来说,猫咪可能就是全部的寄托。
  ——以及,之前那些恶意揣测傅导和骂须瓷的人是不是该出来道歉了?
  ——不说我都忘了,我一个路人都心疼须瓷,自出名以来三番五次地被网友网暴,他做错什么了?
  ——须瓷没做错什么,只是遇到了一群脑瘫网友而已。
  ——傅导也真的是惨,男朋友被绑架,他心急追过去,还是在警方许可追踪的情况下,被人恶意曲解成这样。
  ——啊啊啊啊傅导微博好多天没动态了,他现在情况怎么样啊,千万别出事,不然瓷崽不得自责死?
  ——个人推测,肯定是没有死的,不然须瓷不会发那么激动的微博,但状况可能也不太好,不然早该出来澄清了。
  ——同意楼上说法,须瓷和傅生是我难得想要祝福的娱乐圈恋情,希望两人安好吧。
  警方那边澄清后,罗裳就给傅生打了个电话,建议他发条微博和自拍,跟网友报一下平安。
  傅生退出家居官网,把手机递给须瓷:“你拍吧。”
  须瓷犹豫了下,这种情况下直接拍脸最好,但是傅生的脸色没平日里那么精神,须瓷不想给别人看到这样虚弱的傅生。
  当然,精神又好看的样子也不想给别人看。
  于是须瓷就拍了张和傅生十指相扣的照片,两人都戴着戒指,傅生的手背上还有针孔,手腕上戴着医院的腕带。
  傅生说:“把医院名字打下马赛克。”
  须瓷听话照做,遮好后发了条微博:
  ——他很好,非常非常非常好。
  随后又觉得说服力不够,须瓷又给自己评论了句:
  ——住院了也特别帅,不想给你们看。
  网友们:……


第139章 (单更)出院、杀青宴
  ——日了狗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关心傅导的安慰点进这条微博!
  ——同楼上!!本来满心的担忧之情硬生生被一嘴狗粮堵了回去……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搞得好像谁没个帅气男朋友似的(就算我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的!)
  ——楼上别挣扎了,以后也不会有的。
  ——所以说,须瓷上次生日后微博秒删的傅导照片,应该就是因为觉得自家老公太帅了,不想给我们看才删的吧……
  ——楼上自信点,把“应该”两个字去掉。
  ——须小瓷真的绝了,跟个护食的狗崽一样,谁要跟你抢了!!
  ——笑死我了,突然觉得须瓷好可爱,粉了粉了。
  ——大家都想看傅导帅气的脸,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手控(狗头)
  ——哈哈哈哈哈我是真手控,没有狗头。
  ——傅导的手真的好好看啊,骨节分明还很修长,手背上还有淡淡的青筋,皮肤还是冷白调……
  ——跟傅导的手一对比,须瓷的手就没那么好看了,看着好硬啊。
  ——毕竟是男孩子的手,骨节看着硬很正常,不过他手挺小的。
  ——手硬没关系,某些地方软就行。
  ——举报!楼上ghs!!!
  ——你们不觉得傅导这么完美的手指用在某些场合e,贼色qg吗?
  ——靠靠,已经脑补到画面了,鼻血留下来……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doge)
  ——楼上姐妹你别装了,我怎么记得之前拟兽化的须瓷那篇文就是你写的!
  ……
  须瓷已经点开右上角的三个点准备删微博了。
  傅生没注意评论,发现他的动作疑问道:“怎么了?”
  须瓷低头看着傅生修长的右手:“他们说要牵你的手。”
  傅生哭笑不得:“这就不高兴了?”
  “……”须瓷抿着唇不说话,紧紧攥着傅生的食指。
  “跟网友有什么好气的?”傅生勾勾须瓷掌心,“只有你能牵,他们都只能口嗨。”
  须瓷勉强被说服了,放过了这条微博,只是干什么都抓着傅生的手指,生怕他跑了似的。
  “崽啊……”傅生裤腰拉到一半了,无奈地侧头看着须瓷,“先松开一下行吗?”
  昨天须瓷没能如愿以偿地扶着,现在倒是跃跃欲试:“我可以帮你扶。”
  须瓷睁着一双漂亮的眼睛,不带丝毫旖旎地看着傅生,征求他的意见。
  傅生是真拿他没办法:“我只是刚醒没太多精力,还没到这都不行的地步。”
  须瓷有些委屈地说:“又不是没碰过。”
  傅生:“……”
  无言以对。
  谁让傅生对须瓷向来没什么底线可言,到底是让小崽子如愿以偿了,他还像是感受到了什么新奇的事轻轻捏了捏。
  “……”
  傅生青筋微跳地拨开他的手:“须瓷……”
  “怎么了?”须瓷疑问地抬头,满脸都是无辜。
  “等我出院你准备着在床上待三天吧。”傅生冷声道。
  “……好。”须瓷缓慢地眨了眨眼。
  须瓷哪里会怕傅生的这种威胁,他恨不得无时无刻都跟傅生黏在一起举止亲密。
  下午关于傅生身体的完整报告就出来了,各项创伤都恢复良好,脑部也无大碍,一切正常,只需好好修复即可。
  即便如此,傅生也在医院住了近二十天才被准许出院。
  因此,须瓷的中秋礼物泡汤了。
  因为早在十多天前,中秋节就度过去了,须瓷和傅生两个人,在病房里团团圆圆地吃着江辉和白棠生送来的月饼。
  须瓷虽然很失望礼物没了,但被傅生哄着嘴对嘴喂了好几口的月饼,还答应礼物后面补给他。
  毕竟这种床上的趣味,未必非要等节日才行。
  ——
  出院这天就须瓷和傅生两个人,剧组已经杀青了,因为几场戏被傅生打回重拍的缘故,一直拖到了前几日才完工。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