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5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单单一个无期徒刑,怎么可能满意。
  “好看吗?”发现须瓷一直在看自己的戒指,叶清竹笑问,“喜欢?”
  须瓷移开视线,摇摇头。
  “这是我十八岁那年,裴若花了一整部电影的片酬买的,除了戒指还有一套房子。”
  “因为他买戒指的事被狗仔爆了出来,所以这么多年我都没戴过。”
  叶清竹垂眸摩挲着它:“如今所有事情都已告一段落,也没什么可顾忌的了。”
  她从脖子上摘下一条项链,上面挂着戒指的另一只。
  叶清竹将它戴在了自己的中指上,因为是男款,所以要略大一些。
  “告诉你一个秘密。”叶清竹站起身,轻揉了下须瓷的脑袋,“傅生也定制了这个品牌的对戒,一个多月前订的,但要三个月的工期,悄悄透露给你。”
  须瓷怔了一下,戒指……
  他和傅生之前虽然在一起三年了,但还真没有买过戒指。
  生日礼物?
  也不对,一个多月前订的,但要三个月的工期,那也就是说还要至少一个月才能拿到成品。
  须瓷知道傅生一定会给自己准备礼物,因为除了他们分开的那两年,从认识开始傅生就从未落下过他的生日礼物。
  可他一时间竟想不到傅生会送什么,木雕?他们每一天都在一块,傅生应该没有时间。
  也应该不是简单花钱买来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傅生不会作为礼物在生日时送出。
  须瓷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很快到了五点。
  傅生遵守了承诺,他准时出现在了须瓷面前,额头还有一层细密的汗水。
  “走吧,我的小寿星。”


第117章 (二更)生日礼物
  小寿星坐在了包厢主位上,傅生就在他身侧,因为只邀请了几位主要演员和江辉黄音罗裳他们,吃喝便都能随意一点。
  罗裳小声抱怨道:“怎么不提前说?我还是今天看微博才知道须瓷生日,礼物都没能好好准备。”
  傅生失笑:“心意到了就好。”
  说是一起吃个饭,就真只是一起吃个饭。
  傅生没准备众人一起的第二场活动,至于他和须瓷自己的第二场,那还是个秘密。
  肖悦一走进来就愣了:“这也太正式了吧?我以为只有我爸那一辈的人聚会才喜欢来这种地方。”
  魏洛笑着把礼物放到旁边的架子上:“年轻人就不能吃了?”
  这次吃的是正餐,先上了十二位冷碟,然后服务生又端上了特色海鲜和例汤,正餐吃起来有种别样的美味,包厢里弥漫着各类菜品的鲜香,勾得人食欲大开。
  “倒也不是,就看着太正式,有种老成感。”
  肖悦吐了吐舌头,也将礼物放到旁边架子上:“生日快乐啊须瓷,我们消息知道的太临时了,礼物也只能在附近买了。”
  “没关系……”须瓷没有在生日时招待客人的经历,显得有些拘谨,“谢谢。”
  白棠生来得最晚,乌柏舟竟然也来了,傅生倒是知道其中原因。
  乌柏舟本应该过两天再来,但因为白棠生临时知道须瓷生日,附近也买不到特别好的礼物,便一大早让乌柏舟去订然后坐飞机赶了过来。
  众人都到齐且落座后,剩余的大菜炒菜也都纷纷端了上来,于幕尝了一口面前的鱼,有些惊艳:“我一直以为这种地方的菜都是中看不中用呢?”
  “你说的是某些酒店吧?其实像这种会所形式的餐馆很注重口味的,做的都很好吃。”
  肖悦嘿嘿一笑:“就是傅导要大出血了。”
  这么一桌下来,不喝酒还好,加上喝酒算算至少要过万了。
  傅生失笑:“本来想着也可以吃火锅,热闹,但我听说这家阳春面特别有名。”
  生日的时候怎么少得了一碗面呢,吃火锅就见不到阳春面了。
  傅生也想过自己回酒店借用后厨给须瓷下,但终归没有人家专业的做得好。
  傅生全程专注投喂须瓷,给他剥虾、给他挑鱼刺,要不是人多就差上手喂了。
  须瓷抿了下唇,傅生喂他的食物他都吃了,可是傅生自己却没吃多少东西。
  于是也学着乌柏舟给白棠生夹菜的样子,把傅生的碗堆起了座小高山。
  其实这个行为有失礼仪,特别是在这种用餐场合,但大家都还算熟悉,自己人,倒没那么多讲究。
  肖悦更是一脸姨母笑,跟身旁的于幕交头接耳:“我觉得我主食不用吃了。”
  “为啥?”
  “狗粮有点撑。”
  还不止一份狗粮,肖悦身旁坐的是白棠生,再旁边就是乌柏舟,这两人的手在桌下牵着就没放开过。
  这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多,众人气氛也很好,就算寿星像哑巴似的不说话,也没有尬场。
  江辉给服务生让了位置,方便他上面条:“我们的阳春面来喽!”
  其他人的主食有水饺,鸡丝拌面、还有炒饭,而阳春面是独一份的。
  面的表层放着两个荷包蛋,荷包蛋上有四块胡萝卜,全都雕刻成生日快乐的字样。
  须瓷一眼认了出来,是熟悉的手法:“哥……你刻的?”
  傅生应了:“嗯,快吃。”
  这道面闻着确实非常鲜香,汤汁应当很好喝。
  须瓷先是给面拍了张照片,然后再心不在焉地扒拉着面条,心里却想着傅生下午到底去做什么了,需要两个多小时。
  只是订个包厢刻个胡萝卜,应当不至于花这么长时间。
  “哥,你吃。”须瓷把阳春面推到傅生面前,里面还留着一个荷包蛋,平时他不怎么喜欢的胡萝卜今天倒是都吃完了。
  “再吃点。”傅生有些无奈,“我已经让后厨少放点面条了,怎么这么点都吃不完?”
  “……我想吃点水饺。”须瓷其实倒不是真吃不下了,只是想让傅生和自己一起吃这碗面。
  傅生只得让服务生帮忙盛几只水饺放到须瓷面前:“小心烫。”
  他自己则开始解决须瓷剩下的面条,入口的味道是真的不一样,汤汁应当是骨头熬制的,格外鲜。
  至于那只荷包蛋,傅生先夹起送到须瓷嘴边:“再吃一点。”
  须瓷咬了一小口,然后看着傅生无比自然地把剩下的荷包蛋送入了口中。
  须瓷有些小高兴,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在看见傅生把自己剩下的面条吃完时,小小的梨涡在脸颊上转瞬即逝。
  叶清竹倒是看见了,她也跟着笑了一下。
  但凡她当初有做到傅生的七八分好,裴若也不该走向死亡。
  解决晚饭后那自然要开始吃蛋糕,服务生推着一个三层蛋糕走了进来,不是很大,十二寸的样子。
  “蛋糕是傅先生亲手做的。”餐厅经理一边将蛋糕端上桌子,一边介绍道。
  肖悦惊叹道:“厉害了傅导,你竟然还有这项功能?”
  蛋糕看起来非常精致,该有的花边水果一样不差,切出来还能看出五六道层次,最上方的字体是“宝贝生日快乐”。
  难怪傅生说下午要出去一趟,花了两个多小时。
  肖悦这次拍了张照片,光明正大地用微博大号发了条动态:
  ——羡慕吗,傅导亲手做的。
  ——啊啊啊啊我死了,生日快乐啊须瓷!
  ——好精致啊,傅导怎么还会这个也太厉害了吧!!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酸死我算了呜呜……
  ——我今天也生日,但只能自己下班在甜品店里买一盒一人份的小蛋糕,是我不配……
  全程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丰承悄悄看了眼叶清竹,和叶清竹合约第一年的时候,她也曾给自己做过蛋糕。
  那时候丰承满心欢喜,自认为自己是不同的,可现在才明白,他得到的所有特殊待遇,不过都是因为他最像裴若。
  就连做蛋糕这项技能,也都是裴若交给叶清竹的。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