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95)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睡觉。”他转身去了床的另一边,再次和须瓷分开了两个枕头睡觉,还扯了把被子。
  须瓷比上次分开睡时大胆了一点,躺在床上每次小幅度地移动一点点,慢慢地离傅生越来越近。
  他悄悄地从背后抱住了傅生的腰,刚松了口气下一秒自己的手就被扔开了。
  “……”
  须瓷抿着唇,固执地又把手搭在了傅生腰上,结果不出意外地又被挥开。
  须瓷再次把手搭上去,紧紧抱着傅生的腰,手还紧紧攥着他前侧衣角,一副绝对不放手的姿态。
  傅生气笑了:“不给你抱就不睡觉了是吧?”
  须瓷顿了一会儿,竟然还真低低地嗯了声,说完可能是觉得有点过分,又补充道:“睡不着。”
  傅生准备把须瓷的手再次扔开,可这次须瓷的手抓得极紧,若真要强行拽开自然也可以,但傅生怕伤到须瓷的手完全不敢用力。
  处处投鼠忌器。
  傅生直接气笑了,须瓷现在颇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状态,反正小心思都被看破了,也没什么可怕的了,大有干脆一条路走到黑的意思。
  傅生非常无情:“手拿开。”
  须瓷非常坚定:“我不。”
  傅生没好气地拍了一下他的手:“我翻个身。”
  须瓷眨眨眼,这才慢慢放开。
  出乎须瓷意料之外的,傅生转身面朝他之后,直接把他往怀里一揽,语气冷冰冰的:“再不睡你就去楼梯上坐着吧。”
  “……”须瓷心里酸涩得紧,突然有些迷茫。
  他紧紧攥着傅生的衣服,像平日一样完全缩进傅生的怀抱,眼眶胀得难受。
  大概是上辈子真的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才能遇见傅生吧。
  傅生本来都闭上眼了,感觉胸口湿了点,他是真无可奈何了,睁开眼打了须瓷屁股一下:“你眼睛是不打算要了?”
  须瓷屁股本来就被戒尺打得有点肿,这么一拍直接疼得一颤。
  他埋在傅生怀里声音闷闷的、颤颤的:“加上上次,有六道是故,自己划的……”
  傅生没在意他的改口和委婉用词,顿了顿继续问:“那些小疤痕呢?”
  “都不是无意的……”须瓷抓紧了傅生的衣服怕被推开,立即补充道,“也都不是有意的……”
  这回答挺矛盾,但傅生却听懂了。
  有时或许没有发病,但在病情加持的状态下,多少会激化当时的情绪,做出一些超乎常的事。
  “还有别的瞒着我的吗?”傅生垂眸看他发顶,“给你一次全部坦白的机会。”
  “那你别凶我……”须瓷发现傅生又扬起来了,连忙单手捂住屁股,退而求其次,“可以凶,打也可以,但不要不抱我。”
  傅生:“……看你表现。”
  须瓷不太记得自己日记里都记了哪些东西,也不知道傅生是不是看了全部。
  他只能尽量不遗漏地去说:“发烧那次是因为用凉水洗了头……”
  傅生自然猜出了这件事,但听到须瓷亲口说出来还是气得想把他拎起来罚站。
  须瓷偷偷摸摸借着昏暗的灯光去看傅生的脸色,但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只能继续试探地说:“和汪觉拍戏那次是故意摔的……”
  傅生笑了声,真的是好得很。
  “然后呢?”
  须瓷纠结了一下说:“还有我派人找过汪觉想教训他……不过发现他已经挺惨了……”
  “……”傅生嗯了一声:“然后呢?”
  须瓷缩缩脖子,仔细想了想,好像其他事要么傅生都知道,要么日记本里都有。
  “然后,大学时那个纠缠你的讨厌鬼是被我威胁了弄走的……”
  “……”傅生这次终于没忍住,狠狠给了他屁股一巴掌,“说你傻还是蠢好?有本事威胁人怎么没本事做得干净点?”
  须瓷又疼又懵:“……”
  傅生:“做点事尾巴都没摘干净,还给人录音了你说你是不是没脑子?”
  须瓷脑子没转过弯来:“他找过你了?”
  “自己想。”傅生把人往怀里一按,没忍住又给了他屁股一巴掌,“睡觉!”
  “疼……”须瓷又痒又疼还带着点酥麻,感觉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
  “你疼个屁。”傅生连脏话都出口了,他呵呵一声,“怎么拿刀划自己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疼?”
  须瓷:“……”
  房间一时安静下来,傅生的呼吸慢慢平稳,须瓷不知道他是不是睡着了,只好偷偷亲了一下,给自己讨个晚安吻。
  “哥,对不起……”须瓷往他怀里蹭了蹭,“晚安。”
  “……”傅生缓缓睁了眼睛,“须瓷,我不在乎你为了保护自己用什么样的手段,只要最终结果对你有益,只要你不犯罪,怎样都可以。”
  须瓷呼吸一窒,心口疼得厉害,还有些堵塞的慌。
  傅生缓缓说出自己生气的点:“你想算计我骗我都没关系,可你不能以伤害自己为代价。”
  须瓷:“我……”
  傅生捏住须瓷的下巴,对视着他漂亮却红肿的眼睛认真道:“你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指望别人有多看重你?”
  倘若他遇到的不是傅生呢?
  倘若对方是个渣男,那只会在须瓷自己都不看重自己的情况下,对他态度更差。
  或是当作一个用完就弃、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或是在一念之差下、新鲜感过去后,选择了放弃将目标转移到别人头上
  可能性太多,但凡傅生没有那么坚定,他们都走不到今天这一步。
  再退一步一说,就算对方是个正常人,也可能在须瓷心状态不好的情况下选择退缩,说不定还会觉得慌乱害怕。
  “你喜欢……就好。”须瓷低着头抵着傅生胸口。
  “可如果你遇到的不是我呢?或者我没……”傅生叹了口气,不打算再去跟他说这么假设了,怕须瓷会多想,也知道他听不进去。
  “……”须瓷沉默了一阵,低声道,“可就是因为出现的是你,所以我才喜欢啊……”
  傅生微怔,有些无奈又带着几分纵容地在他头上落下一吻:“我也喜欢你。”
  这份喜欢从很早开始,也会一直到很久之后。
  晚安,小混蛋。
  今后还会有很多个晚安。


第149章 番外(上)大型掉马现场
  【他知道所有了,他很生气。
  他说第一站先不去海边了,我不知道要去哪,但只要他在,都好。】
  ——
  “粉丝想知道傅导私下里怎么称呼须老师?”
  “……有时候叫名字。”
  “上次须老师生日傅导说宝贝生日快乐,平时也会经常这么叫吗?”
  “不会,他平时很少这么叫我。”
  ……
  “傅导平时怎么称呼须老师呢?”
  “这个问题我换个场合回答吧。”
  ——我就说这两人做戏吧?一遇到这种情况就把真实情况暴露得淋漓尽致。
  ——我一直都不相信这两人真感情能走多久,现实中的同性玩得多花谁不知道,这两人估计也就是明面上做做戏,私下里各玩各的了。
  ——之前不是一个上了新闻的,说是把矿泉水塞进去了……
  ——呕,楼上不要恶心我好吗!!
  ——水中的泡面顿时不香了。
  ——手上的黄瓜顿时掉在了地上……
  ——楼上快捡回来,还能用!
  ——言归正传,从这个宣传会就能看出傅生没多喜欢须瓷,感觉就是须瓷一厢情愿。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