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8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傅生问一旁的须瓷:“想吃什么馅?”
  “荠菜。”须瓷发现管绍一直在看自己,有些不舒服地往傅生身后躲了躲。
  管绍啧了一声:“须瓷啊,我当初怎么说的,公寓一个人住可以,但是不能带对象。”
  须瓷:“……”
  傅生没搭理他,先是扳开了第一个包子,发现是豆腐馅的便自己咬下了,重新拿了个一看就是菜馅的撕下一小块,发现确实是荠菜的后才递给须瓷。
  管绍不依不饶道:“你这不仅带对象,还是一住就住了好久,不厚道啊这……”
  “对你要什么厚道?”傅生无语,“租金是我付的跟你有关系吗?”
  “啧,当初不是某人明明自己掏钱租的上好公寓,非要我跟人说是工作室给的优待,那会儿我就在想这要么是你小情人,要么是你儿子。”
  须瓷:“……”
  傅生:“……”
  “瞎说什么。”傅生见须瓷吃完了第一个包子,给他倒了杯水后,又给他拿了一个,“我没小情人。”
  “知道知道,男朋友,男朋友行了吧。”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管绍无语凝噎。
  须瓷吃包子的样子在傅生看来也很可爱,因为这是大包子,不至于像奶黄包那么小,没法两口一个。
  于是须瓷就两手拿着包子小口小口地啃,跟个小仓鼠似的。
  “罗裳呢?她来了吗?”
  “来了,正在物色新人。”
  管绍看了眼须瓷:“你要把须瓷拐出去玩一年,于幕年纪不小又没什么斗志,她急着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只能重新找人了。”
  傅生:“会找到合适的。”
  就算不打算出去旅居一年,傅生大概率也不会放任须瓷在这个圈子发展。
  一方面须瓷并不热衷于演戏,另一方面这圈子水太深,不适合须瓷。
  况且爬得越高,面临地层层递减的压力便越多。
  黑粉的辱骂、名气带来的枷锁、对家的妒忌与栽赃、舆论的重压……随意一项都有可能压倒一个正常人,何况是须瓷。
  傅生总有不能面面俱到的时候,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须瓷一直放在自己能看见的地方,最好是拴在腰带上走哪带到哪。
  上妆的过程并不繁琐,简单做个造型,然后换上一套略正式点的服装就好。
  本来江辉的意思是,主演直接在杀青会上穿着角色服装,可叶清竹走了,这样看起来便不够圆满,还是穿自己的衣服较好。
  “下巴抬一点。”
  须瓷身上的这套小西装正是傅生之前在国外买的、然后前段时间生日时拿给他的那套。
  即便须瓷最近长了点肉,但穿着这套西装依然显得有些松,不是特别服帖。
  傅生低着头,认真地给他系上领带:“胸针要不要戴?”
  “要戴。”
  胸针也是之前生日时,傅生连同西装一起给的须瓷。
  穿戴整齐后,傅生没忍住亲了亲小崽子软软的嘴巴。
  “崽儿真好看。”
  须瓷的五官太精致,配合着这套装扮,就像是个富家小少爷似的。
  而他身上的矜贵全然是在头三年和傅生贪恋爱时,被他养出来的。
  傅生的装扮更为简单,他直接素脸上镜,衣服是和须瓷相似款式的正装,可他或许天生就有主角的气场,一亮相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杀青会入门的红毯上,傅生毫不避讳地和须瓷走在一起,须瓷挽着他的胳膊,乍一看倒不像是情侣,更像是哥哥带着弟弟。
  周围拍照的声音连绵不绝,一直到舞台下,须瓷才放过了自己快抿成一条线的唇。
  拍照的媒体太多,还有很多由剧组安排来的原著书粉以及主演的粉丝。
  他和傅生的座位挨在一起,须瓷全程握着傅生的手就没松开过。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五位主演上台!”
  直到主持人叫了须瓷的名字,他才不情不愿地看向傅生。
  傅生捏捏他的脸,跟他贴了下:“去吧,我在下面看你。”
  须瓷第一次出席这种场合,有些许紧张,主要是因为傅生就在台下。
  他背着光,看不清傅生的表情。
  剧组里除了叶清竹外,其他人都到齐了。
  今天到场的媒体格外的多,无非是觉得《往生》的热度很爆,演员们也有很多话题,比如和导演在一起的须瓷,比如这次没有到场的叶清竹……
  他们想要采访的问题太多,可杀青会的流程还没走完,也只能干等着。
  “我知道粉丝们有很多想问的问题,我每人挑选一个给大家解解惑好吧?”
  台下一片整齐:“好!”
  主持人看着提前准备好的卡片:“首先是白老师,粉丝们最想知道的问题是,拍戏期间会不会特别想念乌老师?”
  白棠生:“不是特别想。”
  “哦~”
  白棠生又道:“乌老师来探班了很久,分开的时间加起来只有一个月。”
  “羡慕了,白老师和乌老师真的是走到哪都在一起。”
  白棠生失笑:“要说形影不离那还得向傅导和须瓷看齐。”
  台下的不少人都说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主持人也是眼前一亮,开始面向须瓷:“须老师和傅导在剧组很少分开吗?”
  “嗯。”须瓷回答完又怕这样太冷淡,傅生会觉得他表现不好,于是又补充了一句,“很少分开。”
  “哇~”主持人低头看了眼卡片,“粉丝们对于须老师最想知道的问题之一是,平时私下里傅导怎么称呼须老师?”
  “……”须瓷看了眼台下,因为反光看不清傅生的表情,他犹豫了下:“有时候叫名字。”
  主持人不太满意这个答案:“上次须老师生日时,傅导说的是宝贝生日快乐,平时会经常这么叫吗?”
  须瓷抿了下唇,有些委屈地说:“不会,他平时很少这么叫我。”
  台下的傅生:“……”
  他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手机突兀地响了声,是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自称林律师。
  ——我是林建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的号码被您拉黑了,还是想问您是否有空出来聊一聊,关于您的母亲和须瓷。
  傅生神色莫名地看着这条短信——他从未拉黑过林建盛。
  半晌后傅生抬起眸,看向台上有些不安的须瓷,小孩显然是不喜欢这种场合,一直看着他的方向,像是恨不得立刻下台来陪他。


第143章 (单更)你问我答
  主持人终于换到了傅生的名字,他收回手机理了理衣襟,从容地走上台,并在主持人为他让位的时候,说了一声抱歉,然后走到了须瓷的身边。
  主持人微微一愣,随后嘴角不断上扬。
  因为须瓷只是男四,站的位置比较靠边。
  为了能很好的采访傅生,主持人不得不拖着长裙走到另一头。
  主持人问:“想问问傅导对《往生》这部戏地的定义是怎样的呢?”
  傅生:“《往生》是……”
  须瓷听着主持人和傅生互动,悄悄咪咪地往傅生身边靠了靠,然后装作不小心的样子,碰了下傅生的手。
  傅生微微一顿,光明正大地回手牵了他一下,须瓷吓了一跳,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浑身透着心虚感。
  好在傅生很快松开了他的手,继续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每个演员都很好,都很用心。”
  “那可以问一个私人问题吗?”
  “请说。”
  “刚刚我们有问到须老师两位平日的称呼问题,傅导平时会怎么称呼须老师呢?须老师又会怎么称呼傅导呢?”
  傅生眼底落了些笑意,侧眸问须瓷:“我能说吗?”
  须瓷又被吓了一跳,他刚还在想偷偷摸摸碰傅生的手,但又不太敢,就悄悄去牵他的衣角。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