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6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傅生垂眸看了半晌,问:“你有把这个号码给她?”
  须瓷没想到他会先问这个:“没有……”
  这个号码是须瓷和傅生在一起后注册的,那时候须瓷和家里人关系淡到了极点,须瓷为了进入傅生的大学还申请了助学贷款,和家里几乎是断绝了往来。
  助学贷款里只有学费这些,后续的生活成本基本都是傅生承担的,和他家里也没有丝毫关系。
  “说你不带脑子一点没错。”傅生随手给了他屁股一巴掌,“你没给过她号码,就没想过她从哪弄来的号码吗?”
  傅生心里有气,但又舍不得真的把须瓷怎样,只好握着那两团打。
  但没一会儿就发现了不对,小孩窝在自己怀里,脸枕在肩上小幅度地颤着,像是疼得。
  傅生蹙了下眉,回忆着自己昨天的下手的力道。
  当时确实太生气了,几乎没收力,难道打伤了?
  傅生扒下须瓷裤子,把人按在怀里打开大灯检查着,赫然看见尾椎下巴有一块淤青。
  “你是傻吗?疼不会说?”
  须瓷在傅生脖颈里拱了拱,感觉他又生气了,就抱紧他脖子怕他又不理自己。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傅生直接气笑了,“你自己疼跟我说对不起?”
  傅生想要的不多,他就是想让须瓷多爱自己一点,别每天都不把自己当回事,可小崽子就是不明白。
  于是傅生大半夜地去了走廊另一头,敲响了苏宏康医生的门,问他拿药。
  苏宏康微微佝偻着背给他开门,一边拿药一边还语重心长地说:“今天看你俩就不对劲,有什么事都要摊开了说,别什么都憋在心里,就算是吵架也绝对不能动手,太伤感情……”
  傅生:“……”
  虽然不是苏宏康脑补的那样,但他也确实动手了。
  这会儿心里正有些难受,小混蛋疼了也不知道说,就自己憋着忍着,真把人打伤了到头来还是只有他一个人心疼,小混蛋根本无所谓。
  “趴好。”
  傅生回到房间,把人按在自己腿上,将药抹在尾椎下侧均匀涂抹着。
  “力道重了要说。”
  倒不是什么大事,苏宏康说用药揉揉就好,如果后天还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看,一般问题不大。
  须瓷两条腿又长又细,在男生中他不算很高,但身材比例好,腿上也没什么毛发,很光滑。
  傅生将他的上衣撩到腰际,然后在淤青处轻揉地打转。
  “疼吗?”
  须瓷试探地回答:“疼……”
  结果等一句无情地“活该”。
  虽然是没哄他,但须瓷情绪却好了很多,感觉是和解的前兆。
  “哥……你不生气了吧?”
  没等到傅生回答,须瓷也不气馁,继续自顾自地说:“你生气的话,也不要不理我行吗?”
  “……”傅生放轻了手上力道继续听他说。
  “你明明答应过我的,不能说话不算数……”须瓷声音越来越小,“我知道错了,下次不敢了……”
  说着说着就没声了,傅生抬起须瓷下巴看了眼,竟然睡着了。
  傅生只能帮须瓷继续揉了一会儿,然后给他套上小内裤抱在怀里,轻吐出一口气。
  其实这两天须瓷睡得比傅生好多了。
  傅生才是真的夜不能寐,虽然有意冷着须瓷,但又怕他真的受不了了自暴自弃做出什么傻事。
  于是晚上眯一会儿就要睁眼,看看须瓷还在不在,然后探探他体温,帮他掖掖被子。
  傅生拥着怀里的温热想了一会儿,给梅林发了条信息:
  晾了一天了,刚刚他跑到对面房间去哭,我就没忍住,但感觉他有好转,虽然很难过可理智还在,没有发病。
  傅生这会儿睡不着,没等来梅林的回复就开始刷微博,自己的上一条动态还是他前天转发须瓷公布戒指的微博。
  这两天情绪不好,都还没看回复。
  下面的评论都很和谐,要么自嘲说来领狗粮了,要么都是清一水的祝福,说他们是神仙爱情。
  其实哪有什么神仙爱情,一帆风顺的感情太稀缺了,如果须瓷没遇到自己生活能过得更好,傅生倒是情愿须瓷不喜欢自己,他安静看着小孩越来越好也不错。
  想起今天白天剧组里某些人的异样眼色,傅生脸色沉了些,发了条微博:
  ——小孩不乖,说了不能吃太多大白兔还要吃,终于睡了。
  现在凌晨两点不到,窗外的雨没停,还有很多人没睡。
  这条微博看起来是秀恩爱,不过是傅生率先来堵剧组众人的悠悠之口而已,与其让剧组里的人恶意揣测被有心人利用,倒不如。
  人多嘴杂,一千个人一千个想法,虽然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但绝不能让他们有能在言语上中伤须瓷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须瓷真跟小孩子一样,多大人了还吃大白兔。
  ——楼上的是想吵架?我二十五了也喜欢吃大白兔,年纪再大都能吃糖,年纪再大在喜欢的人眼里都是小孩子!
  ——笑死,一楼一棒子打死一群人,不说别的,人白老师都快奔三了不也喜欢吃大白兔?
  ——哈哈哈哈这么一想,须瓷吃大白兔不会是受白老师的影响吧?
  ——极有可能!白老师带坏小朋友!!大白兔吃多了可是要龋齿的!
  ——哈哈哈白白之前不久被乌老师限制吃糖了吗笑死我了……
  ——其实控制范围内的吃糖没关系的,傅导别这么小气!
  ——傅导是不是买不起糖,放开瓷崽让我来,我买!
  ——楼上你想的可美,要不是须小瓷只要傅导,我就大半夜去爬窗偷人了!
  傅生随意翻了翻,在点赞最高的那句评论下回复了句:
  ——百年好合这四个字臣妾说累了!今天臣妾要说早生贵子!
  ——他生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既然须瓷不听话还吃糖,那就等他一吃糖就doi,doi累了就不吃了。
  ——楼上说的方法可!我喜欢!
  ——傅导你不行啊,生不了是人家的问题吗?明明是你不够努力(狗头)(实在不行放开让我来!)
  傅生点进最后这条评论的微博主页看了眼,是个女孩子。
  于是微皱的眉头放松了些,回复了一句:拉黑了。
  ——靠靠别啊!我开玩笑的!
  ——楼上洗洗睡吧(不过傅导说须瓷小醋坛子,傅导也不差嘛~)
  剧组里不少人这会儿都没睡,从点赞就能看出来,除了一些工作人员还有白棠生叶清竹他们。
  白棠生还回复了那条“自己带坏须瓷”的评论——瞎说。
  于是评论区瞬间又热闹起来,白棠生近亿的粉丝数量,瞬间把他们送上了热搜末尾。
  见目的达到,傅生没多停留,放下手机抱着专心抱着怀里人。
  须瓷睡得不太/安稳,整个人窝在傅生怀里,紧紧攥着他衣服,秀气的眉头还朝中间皱着。
  傅生抬头把他的眉头往两边抹平,低头亲了一口才喟叹一声闭上眼睛。
  今天先好好睡一觉,明天再解决别的事。
  比如须瓷卡在姜衫这一块的心病,比如为什么须瓷的母亲会在这种关节眼儿发这种信息?
  睡意还没完全酝酿住,手机就来了一条信息:
  ——我查过了,她儿子好得很啊,没生病,就前两天感冒去医院挂了瓶水。
  傅生眼神冷了些。
  骆其安……
  究竟是骆其安伪造的信息,还是须瓷的母亲联合外人诓骗儿子,还有待商榷。


第130章 (单更)你哪里受伤,我也会一样
  夏末的清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阳光的沐浴,丝丝清凉从窗户缝中钻了进来,使触及的皮肤都掀起了阵阵颤栗。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