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5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是给我的吗?】
  “该起床了。”
  傅生直接还还没睡醒地须瓷抱了起来,一边往浴室走一边叫醒他。
  须瓷还趴在傅生肩上茫然地睁眼,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什么状况。
  两人并肩站在洗手台前刷牙,须瓷身上就一条小短裤,锁骨以下的位置尽是吻痕,包括腰际大腿都没放过。
  脖子这片之所以能是净土,还是得力于白天要拍戏的功劳。
  “手伸进来。”
  洗漱完后,傅生开始给须瓷穿衣服,他每天早上起床都是晕晕乎乎的状态,自己穿衣服要墨迹好久。
  套好长袖T恤,傅生用手轻轻摩挲着须瓷的手腕,心情复杂。
  因为这些疤痕,须瓷或许一辈子都无法再穿短袖,因为出去后会迎来他人异样2和打量的目光,且他身为公众人物,甚至还会迎来无端的揣测。
  他们每天出门前,都会先用肤蜡把疤痕遮一遮。
  虽然戏里戏外都是长袖,但拍戏的时候难免会有疏忽露馅时,届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知道须瓷有过自残自杀行为,风言风语根本控制不住。
  “签名……”须瓷提醒道。
  “今天不用签名来提条件。”还陷入在心疼情绪里的傅生哭笑不得地回神,“今天是你生日,什么要求都能满足你。”
  “……说话算数。”须瓷看着傅生的眼睛认真道。
  “嗯,说话算数。”
  今天清晨的阳光格外温柔,为傅生的侧脸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晕。
  他正在跟早餐店老板娘结算过去这么长时间的早餐钱,然后再预付一个月的,这也也方便。
  早餐店老板娘对他们也很熟悉了,今天还送了他们两杯鲜榨的豆浆。
  “要不要糖?”
  老板娘虽然不追星,但在影视城附近做生意自然对各路明星都有所了解,也知道须瓷和傅生是情侣的事。
  傅生侧头问须瓷:“要糖吗?”
  须瓷点头:“要一点。”
  老板娘笑得说好勒,给他们豆浆里各加了一勺白糖,然后又拿打包盒装了两个茶叶蛋,递给他:“生日快乐啊!”
  须瓷一愣,不知所措地看向傅生,傅生笑着点头:“拿着吧。”
  须瓷迟疑接过,小声道:“谢谢。”
  “不客气。”这会儿铺子里的客人也都多是附近剧组的工作人员,老板娘擦擦手跟他们多聊了几句,“你们这也挺好,多友爱,不像我儿子,非说什么单身主义,媳妇儿都不肯找。”
  “现在都这样。”
  “我就希望他有个伴儿,前两天我跟他讲你今年就算带个男人回来我也认了,都三十多了,一直孤家寡人算怎么回事?在外生病了都没人照顾。”
  “可能是还没遇到合心意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个幸运,在全世界几十亿人中,与自己喜欢的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如果还想要两情相悦就更难了。
  能得到一个好的伴侣本就是小概率事件,首先得认识对方,还得对方也喜欢自己,这不算完,彼此都要有责任心、要忠诚长情,他们才得以有相守到老的幸运。
  吃完早餐,须瓷吃药的时候差点呛着,傅生连忙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咽下去了吗?”
  “嗯……”
  “嘴巴张开,我看看。”
  须瓷听话地张嘴,他的牙很白,舌头是嫣红色,口腔内确实没有药物残留。
  傅生本意也不是为了检查药,他低头亲了一口,在须瓷唇上重重吮了一下。
  傅生亲了一会儿才说:“好像长智齿了。”
  须瓷:“不知道……”
  “已经冒尖尖了。”
  傅生让须瓷重新张嘴,握着须瓷秀气的下巴,打开手机手电筒仔细看了看,“上下都长了。”
  他松开须瓷:“疼不疼?”
  须瓷摇摇头:“没感觉。”
  “那就先放着。”傅生揉揉须瓷脑袋,“等有时间我们去检查一下,如果哪天疼了一定要和我说。”
  长智齿也不算什么稀奇事,很多人都会长,一般都在二十五岁之前。
  但也有人没长过,像傅生就是,以后也应该不会长了。
  今天白天的戏也很紧凑,今天一开机傅生就在群里了所有人,说大家这段时间辛苦了,今天下午五点就收工。
  原因自然不是单纯体谅大家辛苦,而是要给须瓷过生日。
  中午吃饭的时候,傅生就在问:“想和大家一起过吗?”
  一般剧组有演员生日,可能都会买个蛋糕所有人一起过,这样热闹,但须瓷未必喜欢。
  果然,须瓷摇头:“不想。”
  “好。”傅生并不意外他的回答:“那我们就请叶清竹和罗裳他们几个一起吃个饭?”
  “嗯。”
  “那我下午两点半可能要出去一趟。”傅生捏捏须瓷终于长起了点肉的脸颊,“去订包厢,还要去拿个快递。”
  须瓷犹豫了下:“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傅生安抚道:“五点肯定回来接你。”
  “……那你快点。”须瓷有些不安。
  “好。”
  ——
  傅生在的时候,须瓷拍戏都还很正常,基本一两次就过了,傅生一走,须瓷就开始心不在焉了。
  最后一场戏的时候须瓷ng了六次才过,江辉也不好凶他,毕竟是傅生的心头好,只能一次次地陪他调整状态。
  “他不是说五点回来吗?”叶清竹在须瓷旁边坐下,“别担心。”
  “四点四十了。”须瓷抿了下唇。
  “还有二十分钟呢,应该在路上了。”
  叶清竹笑了笑,给了须瓷一个手提袋:“生日快乐。”
  须瓷一开始没有接,直到叶清竹说:“打开看看,说不定你喜欢呢。”
  须瓷犹豫了一下,将手提袋打开了,礼物用礼盒包装好了,他小心拆开,看到了一个木雕。
  “之前你送我的那个我很喜欢,就去自学了一下,时间太匆忙,可能有点粗糙。”
  叶清竹做的这个比较简单,就是一个普通的底座,然后上面有两个拥抱的小人,高一点的男人搂着将矮一点的搂进怀里,嘴唇贴着他耳侧,像是在低喃情话。
  “喜欢吗?”
  须瓷低嗯了声:“谢谢清姐。”
  “不客气,本来没想好要送什么,花钱的东西你也不会缺,毕竟傅生都会给你。”
  叶清竹帮他把木雕重新装了回去:“想来想去还是花时间的东西最有诚意。”
  当初须瓷送的那个情侣八音盒是真的在叶清竹心上狠狠戳了一刀,又疼又熨帖。
  虽然知道明白须瓷可能只是随意挑了个款式,那也是送到了心坎上。
  须瓷迟疑地问:“你还打算签约吗?”
  叶清竹:“……”
  她自从和风娱解约后,一直也没签约下家,也没自己开工作室的动静,不少公司都抛来了橄榄枝,可叶清竹一个没应。
  她的粉丝们也都很急,心里有了不妙的预感,从裴若忌日后,叶清竹再没发过一次微博,也没对粉丝询问签约下家的事做出回应。
  就连昨天,林呈安的判决下来,叶清竹都没表过态,哪怕是一个点赞都没有。
  “应该不了。”叶清竹看了眼前方正在认真走戏的丰承,随后淡淡地移开视线,“应该会和你跟傅生一样,出去旅游一段时间,说不定有缘的情况下,我们还能碰上。”
  “……”须瓷低着头,没再追问,“你不满意林呈安的判决吗?”
  “没什么满不满意的,只能说意料之中。”
  叶清竹望着手上孤零零的戒指:“如今毕竟是法制社会,总不能像古时候那样凌迟处死。”
  可对于受害者家属来说,施害者就算死一万遍也不为过。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