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2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须瓷犹豫了一下,打开了之前买手铐的购物网站,以最快的速度挑选了一对猫耳和猫尾巴,然后欲盖弥彰地关掉手机,当作一切都没发生的样子。
  他理了理衣衫,回忆着傅生当初出国时的那段时间,大脑瞬间清明,冰凉一片。
  场记喊道:“第六十九场一镜一次A!”
  【慕襄掐住小厮的脖子,他甚至不记得这个人的名字,只记得前几世中,这个小厮最终都是为慕钰挡刀而死的结局,当真是忠仆。
  “你说,他要是知道你死了,还是死在了我的手上,会不会想杀了我呢?”
  慕襄凑近小厮的耳边,感受他因为恐惧而颤抖的身体,发出了快意的笑声。
  即便是慕钰顺利继位后的前几世中,他从未对慕襄产生过杀心,,甚至有几次还给慕襄封了王。
  慕襄不喜这种下不了手的感觉,他要慕钰对自己刀剑相向,这样他才好动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过。”
  须瓷站在原位补了下妆,就继续开拍了。
  【慕襄亲手掐死了那个小厮,眼看着他在自己手上一点点窒息都没有松手。
  虽然最后一刻微不可见地停顿了一秒……但也只有一秒。】
  ……
  综艺八点播出,可须瓷却没时间看。
  众人都赶着戏准备吃夜宵,想好好放松一下。
  傅生定的夜宵在大排档,直接包场了,一走近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小龙虾味儿,特别能勾食欲。
  剧组上上下下一百多人,分了好多桌,傅生不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和底下的员工也比较生疏有距离,就把点餐这事交给江辉了。
  总归是他买单,想吃什么随便点就是。
  他自己则带着须瓷来到一个角落的桌子上坐下,还有叶清竹和罗裳。
  于幕则和江辉一起陪着其他人喝酒去了,白棠生去酒店接乌柏舟了,上菜时才姗姗来迟。
  他随手拉开两张凳子,让乌柏舟和自己一起坐下,看着满桌的食物笑道:“好久没吃小龙虾了。”
  傅生:“今天随便吃。”
  白棠生挑眉:“今天确实得随便吃,毕竟也是个大喜的日子。”
  能够全网昭告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可不就是大喜吗。
  乌柏舟话少,在一旁安静地剥着虾往白棠生碗里放,傅生跟他一模一样的动作,只不过还一边在和白棠生说话。
  罗裳看着须瓷和白棠生碗里堆起来的龙虾肉,看了眼一旁的叶清竹,哭笑不得:“我们是不是不该出现在这?”
  叶清竹浅笑一声:“我给你剥不就行了?”
  罗裳失笑:“行,我们互剥。”
  白棠生看了眼默默吃东西但不说话的须瓷,有些犹豫:“须瓷的综艺播出有一会儿了吧?”
  须瓷低着头:“嗯……”
  “你和综艺里遇到的第一个外卖客人认识吗?”
  白棠生皱眉道:“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他有点跳。”
  须瓷抬头:“……”
  第一个客人就是那位点了粥的外卖,却被父亲扫地出门的男生,摄影师的摄影机还被打坏了。
  白棠生擦干净手掏出手机,递给须瓷和傅生看。
  在综艺节目组的官博下,一群人在骂姜诞的父亲,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子。
  但有一条评论格格不入——
  【我就是当事人姜诞,没想到会上节目,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指责我的父亲,我其实明白,他只是恨铁不成钢而已。】
  众人:“……”
  什么叫没想到上节目?
  要不要在镜头里露脸全看他们自己的意愿,不乐意露脸的或是没征求到意见的人,比如他父亲,脸上都打了马赛克,节目组不会乱来。
  白棠生张口吃下乌柏舟喂到嘴边的龙虾:“我看了下他的微博,今天刚注册的。”


第96章 (一更)他特别乖
  【不想让他喝酒,好多人在看他,我不喜欢。】
  --
  傅生微微蹙眉,他还没来得及看须瓷的综艺,自然不清楚姜诞是谁。
  须瓷抿着唇:“他在里面待过。”
  傅生瞬间明了,他走到一边去打了个电话给管绍:“你找人联系一下他,探探口风,看看是单纯的想蹭热度还是受人指使想搞事情。”
  “行。”
  “如果是前者,那就想办法把他签下来,先稳在手上以防后患……如果是后者,告诉他,不论对方开价多少,我们双倍给。”
  “OK,我找人去。”管绍翘着二郎腿,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你俩都公开了,那套公寓还要继续租吗?”
  “……先租着,他东西都还在里面。”
  管绍给到须瓷所谓的包住宿待遇,其实不过是傅生给须瓷的私有待遇。
  这边确实可以包住宿,但却是那种好几个人住一栋房子的,虽然是一人一间,但终归没有公寓来得舒服。
  即便那时候傅生还没想好拿须瓷怎么办,但还是习惯性地不想让须瓷受到一点委屈。
  房子是一季一交,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该交下一季的房租了。
  “行,新房准备装修了跟我说一声,给你找装修团队。”
  “好。”
  挂完电话,傅生回到桌前,对上须瓷软软的眼神,没忍住揉了揉他脑袋。
  “别担心,不会有事。”
  须瓷嗯了声,他向来不担心这些,只要傅生没问题,那一切就都没问题。
  “喝点酒?”
  罗裳搬来一箱啤酒,除了他们这桌外,其他桌基本已经喝嗨了,年纪轻点的在讨论八卦聊得火热,年纪大的都在满嘴跑火车,牛逼吹翻天了。
  “那就喝点,龙虾不配点啤酒那怎么行?”白棠生爽快地开了六七瓶,“傅导喝吗?”
  “喝一点也行。”
  “叶老师呢?”
  叶清竹接过白棠生开好的酒:“好久没喝了,不过你说得对,龙虾得配点啤酒。”
  “小瓷要不要也来点?”
  “嗯……”须瓷又觉得太冷淡,学着傅生的样子补充道,“喝一点。”
  只有叶清竹和须瓷将啤酒倒进了杯子里,其他人都直接对瓶喝,众人同时举起手里的酒,白棠生笑道:“敬明天。”
  敬明天。
  敬未来。
  “多吃点,少喝点,喝多了胀胃。”傅生倒不介意须瓷喝酒,虽然总把他当小孩,但到底不是真小孩子,喝点酒也没什么。
  须瓷点点头,桌上六人就他话最少,即便是和众人不怎么熟的乌柏舟,也会时不时搭上两句。
  在傅生和他们聊天的同时,须瓷倒是替换了他手头的工作,开始剥龙虾,剥一颗就喂到傅生嘴边。
  傅生无奈一笑:“剥着不累?”
  须瓷摇摇头,将龙虾送到他嘴边:“吃。”
  以前须瓷没有剥虾壳的习惯,倒不是他不愿意,而是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傅生就习惯性地照顾他,出去吃个饭方方面面都把他照顾好。
  说句不好意思的话,须瓷在遇到傅生之前都没吃过龙虾。
  小时候他想吃,父母不让,说什么不干净不卫生,但就是不想花钱,长大以后他就是想吃什么也不愿意开口了,直到遇见傅生。
  从一开始,傅生就将吃虾剥壳这项工作揽了过去,没给须瓷展示的机会。
  这就导致了须瓷现在剥壳的速度特别慢,有点笨手笨脚的感觉。
  须瓷努力学习着傅生熟练的样子,将虾肉从刻里剥出来,再剔去虾线投喂傅生。
  傅生只得张口吃下,看着须瓷低着脑袋专注的样子,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除了龙虾外桌上还有烤鱼,海鲈鱼刺少,傅生夹一块喂给须瓷:“别剥了,吃菜。”
  “再走一个。”罗裳抬起酒瓶,“就祝剧组顺利杀青。”
  “可别毒奶。”傅生失笑,但还是给面子的抬起手,顺便帮须瓷倒了半杯,六双手聚在一起,一饮而尽。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