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3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他发了一条语音:“今天的事相信大家都有所听闻了,我家须瓷受到了别有用心之人的恶意中伤,他情绪很低落,拉这个群不是想说别的,只是想告诫你们,从此刻起往后的每一刻,我都不希望听到剧组里有人议论这件事。”
  无论这些人心里怎么想,至少在听完傅生语音的这一刻,都是一水的收到,包括叶清竹他们。
  乌柏舟此刻也来到了剧组,他走到正在上妆的白棠生旁边说:“跑空了。”
  “……怎么说?”
  “已经确认姜诞的位置,但是有人捷足先登了。”乌柏舟解释道。
  “……”白棠生皱着眉,“会不会是指使他的人?”
  “别皱眉。”乌柏舟伸手抹平了他的眉头,“不一定,也可能是别人。”
  白棠生一愣。
  那边刚到剧组的傅生拿着车钥匙,把今天手头的工作都交接给江辉。
  “重要的戏可以先往后排,其它的你看着把控。”
  “好……”江辉有些担忧,“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傅生的面色已经恢复了平常,“我尽快回来。”


第102章 (一更)姜诞
  三小时不到,姜诞发视频的这条热搜已经被撤了下来,连带着词条都被炸了,取而代之的是傅生的回应。
  他私信回复粉丝的内容被截图出去投稿给了一位娱乐大V,于是工作室这边干脆把这条买上了热搜,连带着傅生微博动态的回应一起。
  ——不知道该说什么,越来越想翘墙角了怎么办(狗头)
  ——别开这种玩笑了,须瓷现在应该很难过吧,幸好傅导相信他。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好吧,人家小两口日子过得好好的,这个姜诞非要跑出来插一脚把人家的私事扯出来,老实说真恶心。
  ——他自己也是受害者啊,怎么就不能感同身受一点呢?
  ——估计他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比他好吧,你看同是受害者,须瓷有傅导宠着,他却只能被亲生父亲厌恶唾弃扫地出门。
  ——他未必受到过多少伤害吧,看他视频的意思,只在里面待了没两天而已。
  ——姜诞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明明挺端正一男生,为什么做事说话这么欠缺考虑啊?幸好傅导给力。
  ——他哪是欠缺考虑,分明就是故意的吧?
  ——只能说傅导霸气,就是要这样,最好能让那些说话不过大脑的傻逼付出代价!
  ——支持律师函!每次出事都是这样,不让这群人渣付出点代价他们都不长记性!
  ……
  傅生坐上扶着方向盘,平静地注视前方。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轻轻活动了一下左肩,咬伤处有股麻木的疼。
  血是不流了,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想到须瓷,傅生低道:“下口真狠。”
  嘴角无意识地扬了下,但又很快回归冰凉。
  不过五分钟,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接听不过五秒,他便挂了电话启动了车子。
  ……
  “啊!别打了!”
  姜诞痛苦地躺在地上,挨了一拳又一拳,脸颊已经肿了起来,胃里更是阵阵翻滚,疼得蜷缩起来。
  傅生冷脸看着:“谁指使你的?”
  “我不能说……”
  “啪!”姜诞被拎了起来,脸被一巴掌甩向了一边。
  “求你!真的不能说!他们会弄死我的……啊!”
  傅生专挑打得疼但又不会造成过分伤害的地方揍:“他们会不会弄死你我不知道,但你不说,今天未必能完好地走出这里。”
  “疯了……”姜诞的衣领被傅生拎着,呛得他一阵咳嗽,眼看傅生脸色越来越冷,他惊恐地妥协,“我说,我说!但你得履行你们之前找我的条件……”
  “你还想想要之前的条件?”傅生把他往旁边一扔,砰得一声,“晚了。”
  姜诞疼得龇牙咧嘴,也清楚自己把须瓷害到了这个地步,傅生不宰了他就算好事了。
  “二十万,我要二十万,我得离开这……”
  傅生的脚步微微一动,姜诞反射条件地往后躲了一下,见傅生没说话,他有了些希望,鼓起勇气道:“骆家大少真的是个疯子,他会弄死我的……”
  “大少?”傅生蹙了下眉头。
  “对,就那个叫骆其风的明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姜诞整个人哆嗦了一下。
  “……”傅生上前扯过姜诞的衣领,“看来你还是不老实……”
  “别别!我说的是实话!”姜诞是真疼怕了,怒火中烧的傅生打人比他爸疼十倍不止,“我真的没骗你……”
  “蠢货。”傅生冷冷地看着他,“骆其风是骆家小少爷。”
  “不可能!”姜诞憋得脸都红了,“我亲耳听到他助理叫他大少的!”
  傅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手中的力道突然松开,姜诞一个反应不及踉跄地摔在地上。
  傅生若有所思地看着地面,其实怀疑的人选就那么几个,他自己这两年不在国内,不存在得罪了人的情况,对方只有冲着须瓷来的可能。
  须瓷不过是个没名没气的小演员,和他有冲突的不过一个骆其风和苏畅列,姜诞没道理还在这个时候嘴硬骗他。
  大少……傅生不太明白这些豪门圈子里的弯弯绕绕。
  姜诞见他抬腿要走,连忙道:“钱!”
  傅生回头:“既然这么想要钱,为什么之前不接受我们的条件,甚至阴奉阳违?”
  “……我不敢,骆其风当时就在我旁边。”
  姜诞悄悄看了眼傅生俊逸的脸:“也是因为嫉妒……”
  “……”
  须瓷虽然过去的遭遇不好,可他比 大多数人都幸运太多了。
  一个把他捧在手心里的傅生,一条在外人看来光芒万丈的康庄大道,别人躲在阴暗的脚落里舔舐伤口,唯有须瓷不一样。
  “嫉妒之前,也要看看你配不配。”傅生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从口袋里抽出一支录音笔,转身离开。
  姜诞立刻把东西认了出来,惊惶地阻止傅生:“你不能这样……”
  如果被骆家大少知道,他不仅中途跑了,还把他卖了,就真的完了。
  “你可以用其它有意义的东西来交换。”傅生轻松避开了他的抢夺。
  “我……”姜诞我了半天,颓废地倚着墙摊在地上。
  “我带了录音笔过去,想着留一条后路,可刚进去就被他的助理搜了身……”
  傅生对他彻底失去了耐心,拿着录音笔转身离开:“放心,钱很快会到账,但在那之前,我会先去拜访拜访令尊。”
  姜诞脸色煞白:“……”
  这里是一处停工的施工地,管绍就蹲在外面抽着烟,地上散落了六七根烟头。
  看到傅生出来他拍拍腿站起身:“问完了?”
  “嗯。”
  管绍无奈道:“当初你让我签须瓷的时候,可没说后续有这么多麻烦?”
  傅生往前走着:“那会儿我也不知道。”
  管绍翻了个白眼:“知道你就能不管了?”
  傅生:“……”
  自然不可能不管,但如果那时候就知道须瓷的心理状态,以及他经历的这些事情,傅生绝对不会让他继续演戏。
  ……
  傅生在路上接到了罗裳的电话:“他醒了?”
  “没有。”
  “不过热搜被撤了,乌柏舟帮的忙。”
  傅生:“我看到了。”
  前排的管绍转着方向盘:“但是还需要新的八卦转移一下网友的注意力,否则这事很难消停。”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