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44)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他冷漠地垂着眼眸,直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极轻的脚步声,是师禾。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淡漠:“慕襄,你不配坐上那张椅子——”
  “你在玷污它。”
  慕襄的眼眶猛得红了,像是要滴出血来。
  他用尽了全部的毅力才克制住自己想将师禾制住质问的冲动,他到底是哪里不配。】
  “过,很好!”
  说是重拍,但其实只是重拍须瓷最后眼眶红了、极度隐忍的那一镜而已。
  要换作别人那必须是精益求精,但谁让这是须瓷呢,傅生心疼他一直跪着,不知道膝盖青了没有。
  不顾众人探究的视线,傅生一把将刚出戏的须瓷拉入怀中哄着:“对不起,哥跟你道歉,刚刚不该那么说。”
  虽然是为了帮助须瓷发挥更好的状态,但说完傅生就后悔了,看着须瓷难过的眼神心疼得不行。
  须瓷把脸埋在傅生怀里,闷了一会儿才说:“……我原谅你了。”
  “真的?”傅生捏捏他的后颈,“崽儿做错事了要受惩罚,我做错了也一样,由你来决定好不好?”
  须瓷呆愣了下:“……那我想想。”
  “好。”
  傅生牵着他的手往旁边走,把自己的椅子拉到一边给须瓷坐:“你先休息半小时,然后准备你的下场戏。”
  “好。”
  须瓷点着头,接过傅生递来的小风扇。
  今晚有些闷热,江辉搭着于幕的肩膀:“多亏你的风扇,造福了全剧组,不然我们得热死。”
  于幕笑嘻嘻道:“忍忍吧,再有一个多月也就降温了。”
  “……”江辉颇为无语,“再过一个多月我们都要杀青了。”
  他们这部剧的集数不长,只有四十二集的样子,已经有不少小配演杀青了。
  “哈哈哈这倒是。”于幕轻呼一口气,“杀青后我就有时间睡懒觉了。”
  安抚完须瓷,傅生走到江辉面前:“最近事情多,《往生》的流量都下来了,你拍点照片发出去。”
  江辉秒懂,发点剧组的日常给粉丝们尝尝甜头,最起码让他们别忘了《往生》。
  照片自然以主要演员为主,江辉混迹圈子这么多年,自然懂得怎么制造话题。
  他拍了一张于幕大哈哈坐在门槛上吹风扇的照片,一张白棠生正眉目温和地和乌柏舟打电话的照片,叶清竹给魏洛递了瓶水,丰承则是一张刚做完造型从不远处走来的照片。
  至于须瓷就比较简单粗暴了,照片里的他拿着小风扇,目不转睛地看着傅生,江辉还特意站远了点,让两人拥有同框的机会。
  则是跟须瓷同框,须瓷看傅生,肖悦就看须瓷,当然两人的眼神兴致完全不同,一个是乖软喜欢,一个是属于磕cp的浓浓兴奋。
  ——绝了哈哈哈哈哈,肖悦你表情能不能收敛点!你是再次磕cp出道吗!
  ——瓷崽的眼神好友爱嗷嗷,问谁能抵挡住这么乖的崽子专注地看着你?我!不!能!
  ——楼上别叫得那么大声!我也不能!
  ——突然发现剧组里秀恩爱的好多啊,白老师这么温柔的表情……是在跟乌老师打电话吧?
  ——乌老师之前在探班,但这两天好像回城有工作。
  ——一时心情有些复杂,清姐看到他们这么恩爱心里会不会难过?
  ——磕cp的心顿时被楼上一盆冷水浇灭……裴若真的是意难平啊,希望叶清竹早日走出来吧,旧人只是旧人,回不来了。
  谁都明白这个道理,可做得到的又有几个呢?
  为了解决须瓷耽误的戏份,叶清竹的两场大戏被推到了明天,她今天便是收工最早的主演。
  须瓷看着已经换好便装的叶清竹,慢悠悠地朝远处的小道上走去,看起来分外孤寂。
  之前至少有单荔陪着,可如今却只有叶清竹孤单一个人。
  ……
  “为什么解雇单荔?”须瓷问。
  “……大概是希望单荔能展开新生活吧。”
  傅生拎起须瓷的背包,这会儿十点半了,他们终于收工。
  “……那她自己呢?”
  “她不一样。”傅生一手拎着背包,一手牵着须瓷,“就像我如果失去了你,也无法展开新生活一样。”
  “……”
  傅生态度自然无比,像是随口说了一句再平常不过的话。
  须瓷张了张口,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下意识握紧了傅生的手。
  晚上的热搜头条又被罗裳和苏畅列霸占了,罗裳这次没再钓鱼,而是在之前引导苏畅列承认录音是自己,等待舆论发酵到现在后,一次性放出了所有的证据。
  包括告白录音的全部,包括她质问苏畅列删她手机历史信息,苏畅列解释说不小心、只是想清内存的录音,以及那段有疤痕的上/床前奏视频。
  ——天啊啊啊啊!石锤了啊渣男!我就说不要那么早战队,女人的直觉果然没错,罗裳也只是个被欺骗感情的可怜女人啊!
  ——这么渣的吗?苏畅列也太不要脸了吧?之前解释说自己和罗裳的亲密只是因为依赖,当作姐姐而已,特么你还会跟姐姐接吻?
  ——这绝对是今年娱乐圈年度第一大瓜,怎么能有这么渣的人?
  ——我吃瓜吃了两天了,现在总算看明白了,其实苏畅列最开始就只是想利用罗裳,一边让她为自己奔波劳累,还能得到免费的床/伴……
  ——苏畅列的粉丝们呢?怎么哑声了?出来啊!不是说你们哥哥是无辜的吗?
  ——笑死,别叫了,苏畅列粉丝后援会副会长刚取关了。
  ……
  不论网上怎么吵闹,都与这会儿的须瓷和傅生无关。
  “裤子。”
  傅生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只可以用右手脱。”
  “……”左手还裹着纱布,走之前特意找苏老医生换了药,不出意外地被骂了一顿。
  这会儿傅生既不帮须瓷脱,也不给他用双手,单一个手脱裤子别扭得很。
  柔软的裤子布料好不容易滑落在脚边,傅生脸色如常:“张开点。”
  “哥……”须瓷想去抱傅生,却被他用眼神制止。
  “就站在那,内裤脱掉。”傅生语气不变,“张开点,我检查。”
  检查什么呢?那自然是检查大腿处的签名糊了没有。


第112章 (一更)教训
  从白天傅生说了晚上要检查签名开始,须瓷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让衣服和皮肤产生摩擦。
  但——
  须瓷按照傅生的要求,单手扯下了小内裤,腿根处的签名已经糊成了一团。
  傅生眉梢微扬:“你今天两条腿是在打架?”
  这得多用力的摩擦,字迹才能糊成这样?
  须瓷咬了下唇:“不知道……”
  傅生好笑地伸手,把人拉进怀里,握住签名处狠狠一揉:“晚上快收工的时候,你跑去卫生间待了二十分钟,就是为了干这事?”
  须瓷被揉得浑身一颤,软在傅生怀里,听到他说的话后身体又是一僵,犹犹豫豫地握住傅生的手指头。
  这是傅生的签名,他自然不想弄坏,但是傅生说了如果糊掉有“惩罚”。
  虽然不知道惩罚是什么,但总归被偏爱的人心里都有感觉,自认为傅生不会真的和他生气或是做超出底线的事。
  于是在晚上剧组收工的前半个小时,须瓷偷偷跑去卫生隔间里,自己脱下裤子把签名给揉糊了。
  “小心思怎么这么多?”傅生松开须瓷,让人站在床边,“趴好。”
  “……”须瓷扭头看了傅生一眼,虽然看不见傅生很没安全感,但他还是乖乖地趴在了床上,脚尖踩在地上。
  “抬好。”傅生眸色深了一些,“再高一点。”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