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12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须瓷确实很少笑,也只有傅生在的时候,他才愿意扯起嘴角将脸颊边的小梨涡露出来,只是因为傅生喜欢。
  开心吗?
  须瓷摸摸心口,好像是有几分欢悦。
  但这不是因为网友们的评论,而是因为刚刚傅生所说的话。
  他说对他来说,须瓷比谁都好。
  这句话就像是一颗救命的药,让须瓷坠入谷底的心浮起些许。
  “《往生》第五场一镜一次A!”
  【冷宫里的那个女人死了。
  死后连葬入帝陵的资格都没有,因为她是废后,她不被皇帝所喜。
  慕襄其实经历过很多次这个场面了,他戴着孝帽,孤零零地跪在棺前,眼神没有聚焦。
  后宫里的女人就是这样,一旦失了宠爱,跟普通侍从也没什么差别,就连死后都无人吊唁。
  身后传来一阵极浅的脚步,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淡然声音:“节哀。”
  慕襄没有回头,他垂了眼眸:“国师有心了。”
  “你母亲曾在你出生那天说过,希望你能像普通富贵人家的少爷一样,安然健康地度过这一生。”
  慕襄没深究以师禾的年纪,怎么会知道他出生那年的事,或许是师禾胡乱编造的,又或许是从哪儿听来的隐秘,不过都不重要了。
  他依旧跪立着,单薄的身影笔直而冷漠:“国师这次来,是想劝我不要和慕钰争这帝位?”
  “那不该是你的位子。”师禾语气平静,“慕钰比你更适合做天子。”
  又是这句话。
  每次都是这样,师禾从未看好过他。
  只是这次慕襄没有太难过,也没有反驳,只是从容而缓慢的:“那国师且看着吧——”
  “倘若我登上了这个位子,希望国师还是国师。”
  “倘若我失败了……是生是死都是我罪有应得。”
  所有人都觉得这个位子是慕钰的,可他偏要打所有人的脸。
  最不济的结果,不就是死吗。】
  “过。”
  傅生的声音瞬间将须瓷从戏里拉了出来,刚刚有一瞬间,傅生因为剧里须瓷空洞的眼神直皱眉头。
  不是因为须瓷演的不好,而是因为演的太好了。
  好到让他有点分不清,这样的消极空虚,到底是慕襄的,还是须瓷的。
  这一天过得很充实,须瓷从早上以后就没怎么再看微博了,因为戏份确实压得太紧,他今天二十多场戏,以他现在的情况,也没法做到场场一次过,NG的次数很多。
  好在傅生不怎么凶他,每次NG后都会耐心地和他讲戏陪他走戏,艳羡了一众旁人。
  果然男朋友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么,他们不配享受傅导的温柔……
  叶清竹也在现场,看着傅生和须瓷的相处模式,难得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
  但紧接着,她就蹙了下眉头。
  或许是她和裴若的事,让傅生现在过于担心须瓷也会步上裴若的后尘,所以一言一行比之前更谨慎,端着似的小心。
  这样会很累。
  傅生能坚持多久呢?
  须瓷偶尔一个人单独待着时,紧盯着傅生的那种眼神,叶清竹不是没看到过。
  就像是一头流浪久了的野猫,捕捉到一块肖想已久的食物,于是就算争个头破血流也要得到,誓死不罢休。
  ——
  “过来,擦擦汗。”傅生朝须瓷招了招手。
  他打开之前于幕给的小风扇,一边给须瓷擦汗一边给他降温。
  今天的温度很高,毕竟才八月份,至少还要热两个月气温才能降一降。
  “想喝绿豆汤。”须瓷突然说。
  傅生惊讶了一瞬,须瓷难得主动提要求,他自然是要满足的:“好。”
  于是他转身给江辉说了一声,还没说完江辉就吼道:“大家努力努力,下午傅导要请大家喝绿豆汤!”
  须瓷:“……”
  傅生:“……”
  他无奈摇头,虽然也不可能真的只给须瓷一个人买,但江辉这样还是让不少人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于幕干脆直接笑眯眯凑过来问道:“是傅导想请我们喝,还是傅导的小男朋友想喝?”
  介于于幕口中这句“小男朋友”,须瓷心里的不舒服瞬间消失,他抿唇看向傅生,后者揉了揉他脑袋后笑道:“你们当然是附带的。”
  竖起耳朵的肖悦捂着嘴尖叫。
  “大家加把劲,今天忙完后请大家吃夜宵。”
  既然都公开了,倒是可以请身边人吃个饭。
  综艺也快播出了,定档在今晚六点,还有四个小时。
  结果在综艺播出之前,还是出了一点点幺蛾子。
  须瓷又上了热搜,且还是同时两条。
  第一条热搜是他删微博又重新发的这事,这倒没什么,底下一堆人叫着可爱想粉,还有很多人说奶凶奶凶的。
  第二条热搜主题大概是“刚粉上一个新人,结果就发现他谈恋爱了,瞬间脱粉,甚至想转黑”。
  这条热搜下,评论也是一片腥风血雨。


第95章 (单更)猫耳和猫尾巴
  【——今天好热,不想吃饭。
  但是他喂我了,很好吃。】
  --
  这条热搜的起因是一个豪粉发了一通长篇大论,她的第一个墙头是裴若,但是裴若抑郁自杀,她也跟着消沉了好久,那时才高中,成绩一落千丈。
  她家里人花钱把她送去了国外留学,待了四年多。
  回来后粉的第二个墙头是乌柏舟,结果没多久他和白棠生上了一档直播综艺,她是越看越不对劲,果然没多久,两人公开出柜了。
  第三个墙头是一个歌星,不温不火,小有名气,嗓音特别好听,结果去年刚爆出来人家不仅结过婚,小孩都有俩了。
  这次她消停了一年没动弹,觉得心累。
  但由于很喜欢《往生》原著作品,所以剧要开拍后,她一直有关注,于是就发现了须瓷的存在。
  须瓷的脸特别对她胃口,就是第一眼看到心里咯噔一声的那种感觉,贼心动,和以往每一次追星的感觉不太一样,她觉得自己可能是一见钟情了。
  但这次她谨慎了些,先去看了看须瓷的资料,二十多岁,年纪不大,没有绯闻,她还托关系去海天打听了一下须瓷的过往,那边说是一个很安分的小演员,没有对象。
  这不,看起来好像是皆大欢喜了,她乐滋滋地准备砸钱体会一下养成的乐趣,好家伙,须瓷也出柜了。
  之前傅生一个人公开的时候,有一个须瓷粉丝一直觉得傅生的公开对象就是须瓷,当时她怼得最凶,信誓旦旦地说绝对不可能……
  结果好家伙,打脸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总而言之,这次热搜的主题就是说一个刚出道的演员突然间公布恋爱,是不是对粉丝的不负责任?
  毕竟很多粉丝都是颜粉或是女友粉,好不容易粉上个新墙头,结果对方有对象了。
  ——虽然吧,姐妹有点惨,但是倒也没必要这么激动。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道德但我有点想笑噗噗……
  ——姐妹太惨了哈哈哈,但是倒也没必要为这事把须瓷挂上热搜吧?
  ——同上,人又没干嘛,只是公开恋情而已,况且你不还没给人家花钱么。
  这条热搜一看就是花钱买来的,热度太高了,一直猛升。
  发现这条热搜的时候傅生正和须瓷在吃饭,天一热须瓷就没胃口,傅生就自己吃一口,再喂须瓷吃一口。
  本来热搜看得罗裳眉头直皱,但走过来瞧见须瓷乖巧地坐在傅生面前端着保温盒,自己挑挑拣拣吃一点,再吃一大口傅生喂的食物这一幕温馨时,她心头提起的那口气又忽然松懈下来。
  罢了,其实也没必要太在意粉丝。
  毕竟她刚挑选中须瓷的时候对方就回答过,是为了傅生才选择这个行业的。
  罗裳走近两人,无奈道:“这个月才开始没两天,你都上三四次热搜了。”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