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17)

作者:萧白笑 时间:2020-10-04 07:16 标签: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别想了,孤是不会给你的。”
  “陛下,您为了您的小宠侍,昨日贬了燕国公主杀了他从燕国带来的亲侍,运河可能要修的更快一些,毕竟跟燕国的战事,怕是要一触即发了。”
  “你。”最无奈的,就是景晟知道大臣们说的都对,他只是从遇到那个人开始,有了私心。
  慕熙在外头听的气不打一处来,为了他?要打仗?
  哼!
  啊呸。
  狗东西。
  跟月禄混在一起的这一年,骂人的话倒是学了不少,慕熙发现骂人一时爽,一直骂人一直爽。
  哼,如果贬黜燕国公主真的会引起战事,那必定是景晟就想打这场仗,找个借口罢了。
  钥匙明明交了又半路追回来,那必定也是另有所图。
  慕熙此时不得不怀疑,景晟处处打压慕家,跟修这条运河不无关系。
  如果说谁能一时间拿出大量的钱财,慕家绝对是不二之选。
  听着里面二人的交易,慕熙攒着拳头,真想把里面两个人的狗头锤爆。
  景晟一直是个合格的君王,钥匙自然是要给的,但是这场拉锯战中,陆鑫立下了军令状,慕熙留下的每一分钱财都必须用在钢刃上,自此之后景晟不想再收到修运河经费短缺这种奏章。
  在大臣们被宣进来前,慕熙悄悄溜远,看着大臣鱼贯而入,暗道事成了。
  景晟的后宫无人打理,但朝堂却是井然有序,像这么多大臣同时觐见,数年来都没有几次。
  慕熙暗道,时间这么凑巧,估计跟那个燕国公主有关,他也是凑巧。
  景国众臣都嗅到了平静下的暗潮涌动,脾气急的都已经准备好了十万个为什么,问清楚后打仗的准备就开始做上了。
  结果,侧书房站了一排大臣,不约而同都没有说话,他们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
  屋内的暖气驱散了寒冷,这股香味抚平了急躁。
  太阿殿是为数不多有地龙的宫殿,殿内的大臣都知道,这个好东西是陛下曾经专宠的侍君提出来的,只有新修的宫殿有地龙。
  这味道……大家都想问,但没一个敢开口。
  景晟看着这群气势汹汹来,又乖的跟绵羊似的,议完了事就乖乖走了的,眼神一直放在殿内两个熏炉上,没有离开。
  这股香味,既不芬芳馥郁,也不是久而弥香,只是淡淡的清香,这一会儿已经烧完了,香味更是消散无踪。
  但你置身其中,这股香味仿若能让你瞬间静下心神,得到心安平和,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
  景晟提了提袖子,闻了闻,殿内的香已经烧完,但他的衣物上仍留着淡淡的味道。
  看来这是他那个小宠侍的杰作,揪了孤的花,还回一味香料,这是他们说好的,公平合理。
  景晟今日难得提前放下了奏折,不知自己怎么想的,手上已经收尾,朱笔搭在一边儿,出了侧书房。
  张大富正在寝宫外绕圈圈,见了他拜倒在地,畏畏缩缩,不知做错了什么事。
  老天爷啊,慕侍君把龙被扔在地上,□□的不成样子,还不许他们收拾,这是要闹死人呐。
  景晟进了寝宫,小宠侍正坐在案前拿着镊子摆弄着,听到他进来,也不抬头,冷冰冰的。
  想起昨日的积极,景晟有一种用完被扔的错觉。
  龙床下一床明黄龙纹的被子,褶皱成一团被遗弃在地上,一眼望去,便能看出它是如何饱受欺凌与□□的。
  如此凌乱的被褥,他昨夜就看到了,今日还没收拾好,还颇有些比昨日更糟的样子。
  愣了片刻,转向罪魁祸首,问道:“孤的御被,是怎么了?”
  它做错了什么。
  慕熙像没听到似的,继续摆弄着自己的事,甚至还哼起了小曲,一副轻松愉快的模样,眸中分明还带着撒气成功的得意。
  景晟屏息,他不想承认居然有被这个小宠侍气到,气笑出声,自己把被子捡起,抖了抖,放回床上。
  慕熙依旧不理人,专心做着自己的事。
  “孤已经帮你欺负回去了。”
  “哦。”慕熙终于有了反应,一副无所谓的模样,“为了我,陛下大可不必。”
  怒气值飙升,景晟绷着面无表情,告状的也是他,大可不必的也是他,“也是,为了个只会拿被子撒气的。”
  这一下可捅了马蜂窝,慕熙跳起,嘴里的话吐豆子似的往外蹦。
  “陛下,您可不能血口喷人。什么被子,哪里有被子,我哪里拿被子撒气了,陛下有证据吗?要拿出证据来的,人证有吗?物证呢?”
  人证此时自己睁着眼睛说瞎话,物证,龙床上,物证已经被好好铺平在上面,除了多了些褶皱也没什么脏污破损的地方。
  景晟坐下,慕熙也坐下来拿起镊子继续摆弄。
  “孤日前……”
  “陛下前两天晚上去哪了?陛下爱去哪里都是陛下的自由,难不成还要解释与我听不成?”
  最快说完,又觉得哪里不对,自己把自己给气着了。
  “你……”
  景晟不说话了,慕熙在心里把自己掐死了一万遍,你继续说啊,说啊,啊啊啊啊啊,他就是要听景晟前天晚上怎么了,刚才为什么要赌气,他恨。
  沉默半晌,景晟看起来似乎气的不轻,慕熙觉得自己反应过头了,转移话题缓和气氛,“陛下,上次提过的香制成了,要不要给他起个名字。”
  景晟下意识提起袖子嗅着,想到他们第一次提到这香的场景,说道:“就叫熙髻香吧。”
  慕熙把镊子扔进盘子里,铛的一声,回道:“已经起好了,叫云香。”
  什么鬼名字,这当然不是他起的,只是……一时上头。
  直到景晟睡下都还没回过味来,一口气郁结于胸,他帮人出了气,还被怼了?
  被一个他亲自捡回来的小侍君给气的说不出话来,居然没把人拉出去打死。
  一定是哪里不对。
  慕熙把东西胡乱一堆,一股脑全扔在一起,不干了。
  景晟已经睡下,还把床边的烛火吹了,慕熙气鼓鼓的,看着景晟睡在外边,他都进不去了。
  脱了鞋爬上床,一条腿艰难地迈过景晟,心里暗暗不爽,一屁股坐在人身上,见景晟没反应,也觉得无趣,继续自己的爬床运动。
  忽然手腕被人抓住,还跪在床沿的那条腿因为翻起的身体失去了支撑,整个人倒进床内侧,景晟压了上来。
  “疼。”慕熙第一时间装弱喊疼。
  手腕上的手松了几分,景晟压下来,他们几乎贴在了一起,身上人的气息喷洒在脸颊上,隐隐发烫。
  “陛下。”
  “现在知道喊人了?”
  “陛下。”
  心砰砰跳,黑暗里只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和温度,景晟挤在他两腿之间,两人只着着薄薄一层里衣,暧昧的姿势让他有些心慌。
  “小侍君,他们说孤不仁,让你侍寝了三天三夜,看来应该名副其实才对。”
  景晟靠近,嘴唇险些就要贴上他的脸颊,其他身体部位的接触让慕熙瞬间红了脸,艰难地出声,“陛下,别。”
  景晟哼笑,“现在知道怕了?”
  慕熙撇过头去不说话。
  他本就不是要真正得到景晟的恩宠,从来都没想过这回事。
  景晟估计也并非真正宠他,就像上位者饲养了一只好玩的宠物,逗乐一番不过顺手的事,这几天来景晟也从未提过更没有表现出要他侍寝的意思。
  这个问题忽然横亘在两人之间,让两人同时意识到,君王与侍君之于他们而言,他们的关系根本不正常。
  就今晚,景晟幸了他,才是正常关系。
  慕熙和景晟开始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冷战。
  景王宫都知道慕熙宠冠六宫,甚至有专宠的趋势,一时恩宠未消,但他们两人的相处又确确实实像冷战。
  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睡觉,一同醒来,偶尔慕熙喊累,景晟二话不说,把人抱出抱进。
  但两人语言、眼神的交流,越来越趋近于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