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81)

作者:萧白笑 时间:2020-10-04 07:16 标签: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他们之间,需要一剂猛药。
  慕熙就这样出了合欢殿,朝太阿殿的方向走去。
  夜里气温不高,豆大的雨滴砸在身上,不但分外冰凉,还有些疼。不一会儿,慕熙就被雨水淋透了,整个人冻的发抖。
  他坚持走到了太阿殿,嘴唇已经有些泛紫,冷得直打哆嗦。但慕熙目光坚定,站在太阿殿外,轻轻唤了声景晟。
  景晟,如果你还不愿见我,我偷得那几十年的寿命又有什么用。
  人总是贪心不足。
  入宫前,慕熙想过,如果景晟怨他恨他了,想要跟他一刀两断了,他会尊重景晟的意愿。他只需要宫里的一角,能一直待在景晟身边,远远看着也行,在宫里陪着他。
  入宫后,慕熙曾想过这样做,但发现,他连景晟都见不到的时候,独自一人,内心是疯狂的思念。
  “景晟。”慕熙气息虚弱,雨越来越大,打的他险些站不稳。雨水像倒扣在他头上,冲刷着脸庞,让他几乎睁不开眼。
  太阿殿的门紧闭着,外面并没有人,慕熙不能确定有没有人发现自己,他可不想自杀,这样的雨淋一夜,他命要没了。
  但双腿跟灌了铅似的,挪一步都感觉困难,近在咫尺的门对他来说,忽然变得遥不可及。
  蚀骨的寒冷忽然感觉不到了,慕熙开始发热,这是更严重的征兆,头也疼的厉害。
  忽然,正对着的太阿殿的大门打开,一个身影站在那里看着他。
  慕熙努力睁开眼睛,那是抹明黄色的身影,他看不清景晟的表情,固执地向前走了一步,想看的更清楚。
  踉跄一步,险些摔倒,慕熙不在意,继续往前走。
  太阿殿里那个明黄的身影动了,景晟走到慕熙身边,弯下腰把人抱了起来。
  慕熙终于看清了,景晟面色不善,也没有什么心疼伤心,只淡淡看着他,狠狠道:“这可是你自找的。”
  慕熙枕在景晟肩头,只觉得好暖,不理景晟蛮横的态度,只觉得这样真好。


第69章 浴桶情缘
  外头的雨噼里啪啦,反倒像点燃了屋内的干柴烈火。
  慕熙被惯倒在榻上,摔的晕晕乎乎,还没反应过来景晟就压了上来。嘴唇被狠狠吻住,一双手在腰间急切的摸索。
  身上的人算不上温柔,甚至有些急躁,倒是拯救了慕熙。
  早都被雨水淋湿,粘腻的贴在身上的衣服被扯掉随意扔在榻下,覆上来的人用自己将他擦干,拯救了快要冻死的慕熙。
  身上的人不依不饶,像极了要将他生吞活剥,没一会儿自己的衣服也湿了,景晟将外衣脱掉,又覆了上来。
  慕熙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嘴唇被吻的发疼,“疼。”
  “景晟,疼。”
  身上的人忽然停下,死死盯住他,开口喃喃道:“你也知道疼?”随后不理他的痛呼,直说,“你该记住这疼。”
  慕熙被翻了过去,整个人赤/裸地趴在床榻上,景晟覆在身后,耳边的喘息有些粗重。
  疼,慕熙疼的蜷起身子,声音低低的,像最后的求救,“疼,景晟,疼。”
  身上的人趴下来,把头埋在他颈窝,没一会儿,妥协地拉过被子把他盖住。
  大半夜里,太阿殿人仰马翻,没有经验的小宫女端着热水送入寝宫,吓掉了手中的面盆。
  “谁让你进来的?”景晟坐在床边,慕熙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两人的衣物撒了一地。
  “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滚。”
  慕熙从被子里探出头,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景晟。
  张大福在外头直撞墙,训斥小宫女不懂事,准备好了热汤,在外头禀告,“陛下,准备好了,要抬进来吗?”
  “进来吧。”
  张大福在外头吩咐,“进去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放下桶就出来,礼也不用行了,明白没有?”
  景晟披了外衣,试了桶里的水温,把慕熙从床上抱起来,扔进了浴桶里。
  “啊。”被水刺激的叫出声,坐稳后舒服的脚指头都舒展开,好暖和。
  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景晟,慕熙说:“你也淋了雨,一起来吧。”
  景晟从善如流,脱光了衣服和慕熙挤在了一个浴桶里。浴桶不小,但容纳两个男人,几乎必须要肌肤相亲。
  虽然不是没见过景晟的裸/体,但自从看了那本合/欢记后,慕熙总觉得自己不再纯洁了。当景晟贴上来时,合/欢记里让他记忆深刻,极有画面感的龙案上批阅奏折那段,换成了他和景晟。
  他都在想什么。
  最终疲惫打断了他不纯洁的幻想,慕熙靠在浴桶上,只有泡着的力气。
  对面的景晟忽然坐起,拿起一旁的沐巾帮慕熙擦着身子,慕熙也像习惯了被人伺候,躺好任擦。
  擦着擦着,越来越不是味儿,颇有些擦枪走火的味道。最后,慕熙趴在浴桶上,景晟紧紧贴在身后,强迫他转头跟他接着吻。
  慕熙的手扶在浴桶边沿,景晟伸过来覆盖上他的手,十指相扣的姿势。太欲了,慕熙险些窒息,他与景晟之间有什么似乎悄悄变了,不再像曾经那样小心翼翼。
  慕熙后来已经迷糊了,身体没有一点儿力气。他只觉得景晟把他抱了出来,亲自给他擦干了身体,然后他被裹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慕熙穿好衣服,心想,他们关系的死局终于开始有突破了。
  张大福端进来个盘子,里面放着一串七珠腰饰。
  “公子,陛下赐住凤鸾宫。”
  看来他并没有被容许与景晟住在一起。
  慕熙想,行事自该有个分寸,昨夜他用他们都不喜欢的方式逼迫景晟,今天就该见好就收,收拾收拾领旨谢恩赶紧滚去凤鸾宫。
  当他要离开时,景晟正好从外面回来,走到景晟身边时,慕熙两眼一黑,失去了意识。
  这真不是他故意的。
  再睁开眼又是夜晚,慕熙身上都是热汗,粘的难受。于是,他又被景晟抱着洗了一通,经过昨天,景晟好像热爱上了这项浴桶洗澡运动。
  洗着洗着,他又被压在了浴桶边沿,景晟似乎很喜欢从背后跟他接吻,他也挺喜欢的,好色//情啊。
  这次他还有力气,被抱着靠在床上,景晟端了一碗热糖水,自顾自地喂他喝,却不与他说话。
  他读懂了景晟的意思,景晟似乎热衷于与他保持这样陛下与侍君的关系,不想认他,现在挺好。
  目前,这已经让他很满足了,于是慕熙很配合景晟的表演,“陛下,你也要喝一口吗?甜甜的,真好喝。”
  景晟看着他,把糖水递给了他。慕熙舀起一勺,递到景晟嘴边,景晟喝了嘴唇覆盖上来,把糖水都渡到了他嘴里。末了还舔了舔他的嘴唇,夸他真甜。
  慕熙心砰砰砰的,忽然觉得,做景晟的男侍没什么不好。
  今天,他终于在清醒的情况下与景晟睡在了一起,晚上他偷偷把手伸过去,握住景晟的,景晟没有挣开他。慕熙是笑着入睡的。
  再次醒来,张大福又端了盘子进来,里面放着一串六珠腰饰。
  “公子,陛下赐住兰陵宫。”
  看来,他还是要搬走了。
  慕熙闷闷不乐,比起昨天的见好就收心甘情愿,明显多了些不愿,他想住在太阿殿,跟景晟一起。
  当天,他把自己打包好后,接到了旨意,传召六珠侍君慕熙,今夜太阿殿侍寝。
  可以,他不用走了。
  但是他发着烧,景晟没有真的要他,只是又抱着他洗澡,还是要把他逼到浴桶壁上,从身后跟他接吻。
  慕熙开始怀疑,景晟是不是只会这一个姿势,应该把那本合/欢记拿给景晟好好学习学习。景晟没有经验,等他烧退了,受折腾的不就是他吗。
  慕熙突然红了脸,虽然以前他们也有亲/热过,但从来都没想过最后一步。
  景晟是一直顾念他的身体,不想伤了他;他是压根没往那方面想过,总觉得自己不是个重欲的人。
  现在慕熙觉得,景晟与他都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