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68)

作者:萧白笑 时间:2020-10-04 07:16 标签: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声音戛然而止,马车中一翩翩美男子已经换了衣服,半躺在马车上,依靠着,脸色略显苍白,显得十分娇弱,眼睛微微泛红,瞅着让人一时迷了眼。
  绑匪咳了两声,重新问了一遍,“怎么了?”
  只见慕熙没有回他,缓慢爬起,打开车窗就吐了起来。
  这人似乎真的颠出了问题,吐个不停,没一会儿便虚脱了,整个人躺在马车中动弹不得。
  绑匪内心吐槽,我怎么绑了这么个东西,干活前也没他妈提前说啊。
  “来,喝点水,我们得继续走。”
  慕熙接过水,漱了漱口,然后喝了一口。冰凉的隔夜水,瞬间又刺激了他的胃,使他干呕起来,他再也吐不出东西了。
  “我需要喝热水。”
  绑匪狠狠瞪着他,给人气笑了,“我还想喝琼浆玉液呢,有吗?”
  慕熙缩了缩,但还是装着胆子,又说了一次,“我真的需要喝热水,这样下去,别说一天到狩猎场,半天我就没了,反正都要死我还怕什么呢?”
  “呜呜呜。”慕熙毫无压力的抽泣起来。
  绑匪一个头两个大,后知后觉变了思维,“你这鸡贼,不会是扮猪吃老虎呢吧?你是不是故意拖延时间呢?”
  绑匪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能让景王这样的人放在手心里疼的怎么能是这么个东西,收起偏见,景王看着确实也不像是个色令智昏的人啊。
  “你早晨是不是故意吃坏肚子的。”绝对有诈,绑匪说着就朝慕熙伸出了魔抓。
  “你干嘛?你别过来啊。”慕熙往里一缩。
  绑匪直接钻进了马车,吓得慕熙大叫,“啊啊啊,你别过来,士可杀不可辱。”
  绑匪翻了个白眼,不费吹灰之力把慕熙的手抓了过来,“放心,我可没你们景国人那些嗜好,老子喜欢的是漂亮大姑娘。”
  慕熙内心,哦。
  看着绑匪认真诊脉,慕熙倒也认真起来,说道:“你还会医术?”
  绑匪:“怎么,不像?”
  “没什么,只是感叹现在绑匪都如此多才多艺了。”我不配,害。
  绑匪诊了半天,好像觉得不对,又换了个姿势换了个位置继续诊,如果不是昨天一晚上无事发生,慕熙都要怀疑绑匪在吃豆腐了。
  对面的人突然抬头,眼里尽是震惊,“你,你……”
  再装就没什么意思了,慕熙直白道:“怎么,我快死了?”
  绑匪又一个你字,躺着的人这么平淡的宣布自己的死亡,哪里还有之前柔软害怕的姿态,明摆了是装的。
  不过现在这些已经不是他的关注点了,现在的重点是,这人都快死了,景王知道吗?看起来他自己倒清楚的很,景王如此宠爱的人,居然会是一个即将步入坟墓的人。
  还有,这个俏公子,年纪轻轻,居然是红颜薄命。
  绑匪摇了摇头,没再急着赶路,而是就近找了农家借宿,让慕熙好好睡一觉,再启程。
  就在他们离开小路后,月禄与张大福二人策马而过,继续朝狩猎场的方向狂奔。
  慕熙奇怪,“你怎么忽然良心发现了?”一个绑匪竟会有如此好心,不太可能吧。
  “快到了,休息休息也好。”绑匪道。
  慕熙接,“也是,现在赶去,让陛下看我一副快要死的样子,你说拿一个死人威胁活着的人,还是一国之君,怎么说,都有些离谱嗷。”
  绑匪头皮发麻,咬着牙,“闭嘴。”
  慕熙果真闭了嘴,其实他的身体他自己最清楚,文太医来诊治过几次,脸色都不太好,景晟什么也不说,他早都猜到了,只是景晟不让周围的人告诉他罢了。
  绑匪的话痨属性不是盖的,看慕熙不说了,自己倒又搭起了话,“你说你年轻轻轻,身体怎么这么弱。”吐槽的话难得的口气温和,甚至带着些遗憾。
  慕熙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能告诉我,我还有多少日子吗?”
  沉默半场,绑匪说:“找个神医调养,怎么地还能熬一年吧。就现在这样,最多一个月。”
  “我看你医术也不错。”入宫前,给他诊治的大夫都只会说他先天不足所以身体弱,诊治不出其他。
  绑匪倒也直白,“早前奇遇,拜了个医术尚可的老师。”
  慕熙笑,“恐怕不止尚可。”绑匪却不再搭话,显然对这个老师讳莫如深。
  慕熙摩挲着膝盖,猜测道:“这位老师是景国人吧?你怕连累他?”
  绑匪抬头看他,慕熙知道自己猜测不错,继续道:“看你也不像普通绑匪,燕国如果真的能混入景晟的暗卫中,恐怕他早死了一百次了。”
  绑匪也不接他这话,只是有些惊讶,“你竟然直呼景王的名讳。”
  慕熙傲娇道:“反正现在也没人,喊了难不成会死的更快?”
  绑匪哈哈大笑,“痛快,也是。”
  慕熙忽然道:“你其实也不想干这档子事吧。”
  绑匪站起,不再与他聊天,一副生人勿进,别想套我话的模样。
  眼见嘴遁无用,慕熙躺好,闭目养神。
  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好好休息,这个绑匪显然不会真的伤害他,应该是有什么隐情或者被人抓了把柄,又或者欠了人情,才来走这一遭。
  比起燕国的细作,此人更像个江湖中人,江湖中人,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把道义看得比命还重要。
  慕熙并不指望,真能说服此人。
  但他现在更有把握从这人手中逃脱了。
  作者有话要说:  绑匪居然有些心痛,这么好的俏公子就要香消玉殒了。
  慕熙:你知道我快死了,但你不知道我能重生吧?
  嘿嘿


第58章 见面
  一夜的颠簸实在消耗了慕熙的体力,原本保持的高度警惕再也支撑不住,躺下没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绑匪靠在墙上,就地闭目养神,在短暂的时间里稍事休息。
  一个时辰过去,他准时睁开双眼,床上的人睡的很熟,眉头拧着,也许是床榻睡不惯或者情绪极度紧绷。
  握在手中的剑往回抱了抱,他又闭上了眼睛。
  他忽然有些理解景王,这个小公子睡觉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正在做噩梦的慕熙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绑匪夸奖了,真是荣幸之至。
  两个时辰后,太阳西斜的已经很严重,慕熙在睡梦中被叫醒,第一句话就听到了对自己的吐槽。
  “年纪轻轻,睡的跟猪似的。”
  慕熙给了他个白眼,又闭上了眼睛。
  脖子上传来冰凉的触感,慕熙在记忆中搜索,猜到这是绑匪的长剑。
  睁开眼,看着无辜的绑匪,慕熙道:“起个床而已,不至如此。”
  “走了,赶路。”说着收起长剑,“赶夜路更难受。”
  按现在的时间,入夜前他们就能赶到狩猎场,不过刚才绑匪的话,倒让慕熙摸不准这人到底怎么想的。
  慕熙边上车边道:“怎么,不赶夜路还让我睡觉不成?”他太需要睡觉了,本就嗜睡,睡不好他会浑身难受没有力气。
  绑匪靠在马车上,嗯了一声。
  慕熙笑道:“你这个绑匪,还挺喜欢白□□动的。”
  绑匪不屑,说道:“黑夜有利于做坏事,也有利于对方反击。”
  也对,景晟身边有无数双眼睛,而他只有一双。
  他们在天黑透前赶到了狩猎场,绑匪并不敢太靠近,狩猎场四周戒备森严,很容易被发现。
  “今夜就在这里休息,别想逃跑,没人能从我手里逃掉。”绑匪说的非常自信。
  能混入景晟的暗卫里,确实不简单,慕熙也没想做这种让自己难受又无畏的挣扎。
  正想着,绑匪就又补了一句,“现在你有马车住被子盖,敢逃跑我就只能把你绑树上了。”
  看着绑匪跳下马车,慕熙问道:“你都不用休息的吗?”整整一天一夜,他就没见绑匪合过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