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37)

作者:萧白笑 时间:2020-10-04 07:16 标签: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慕熙,别走。”
  景晟的嘴唇热热的,在他额头留下一片温暖,慕熙把下巴磕在他肩头,回道:“恩,不走了。”
  “抱。”口齿已经不太清晰,“慕……别……少之……抱……抱。”
  慕熙只能听到他在喊抱抱。
  景晟嘟囔着闹了半天,慕熙使出浑身解数才把人给哄睡了,自己满身全是汗。
  食指慢慢划过景晟的眉梢,一点点抚平皱着的眉头,直到被子里的人睡相安稳起来,唇轻轻在景晟额头碰了一下。
  “晚安吻。”
  慕熙才去洗澡了。
  洗掉一身汗,慕熙舒服得要死,已经没有空去思考文太医是否会找景晟求证这件事。
  上床睡觉,进入梦乡前,他只是在想,希望明天景晟醒来忘掉要把他赶走这回事。
  第二天。
  景晟跟没事人似的,要把慕熙赶出去这件事记得牢牢的,大半夜抱着人不撒手这件事全忘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景晟:媳妇,自信点,把潜意识认为去掉


第30章 梦醒
  景晟起来的时候,头昏昏沉沉的疼,昨天他好像……
  迅速往身边看,一个人蜷在被窝里睡得正香,两只手抱着垂在枕边,面朝着他,睡颜有点儿美又有点可爱。
  随着他的动静,那人挣扎着张开了眼,迷迷糊糊的,只睁开一条缝,然后眨了眨,像瞅了他一下。
  “你醒啦。”
  景晟声音低沉,“恩。”
  “哦,我让张公公通传下去,今日不早朝。”
  “恩。”
  手搭在被子上,有些无力,景晟看着自己的手用力握了握,什么都没有抓住。
  他又梦到慕熙了,他在叫他的名字,说他回来了,说好了不走,还要试试什么。
  他都记得。
  现在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景晟又看了看身旁,说不上失望,就是心里依旧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突然,慕熙猛地坐起,像才反应过来,惊了景晟一跳。
  他揉了揉眼睛,清醒了些,问:“感觉好些了吗?”
  没等景晟回答,手已经抚上额头,自顾自地说:“退烧了。”
  “你昨夜一直守着?”景晟问。
  “恩。”慕熙想了想,抱怨地补了一句,“那可真是折腾坏了。”
  景晟疑惑,问道:“孤昨夜,有没有说……”有没有说什么梦话。
  “算了。”
  慕熙心领神会,故意说道:“陛下可是说了一晚上的梦话。”
  “有没有……”有没有叫什么名字。
  “一直在喊一个人呢。”慕熙看着景晟逐渐僵硬的嘴角,额头似乎在画#字,强忍哈哈哈的冲动。
  “不许出去乱说。”景晟警告。
  慕熙机灵道:“什么?我什么都没听到。”
  景晟笑了,“你倒聪明。”
  他这个小宠侍,聪明的太过头了。
  看着面前的人似乎一点儿不介意的样子,景晟心里轻松了几分,同时又觉得哪里好像不对,不太爽说不出来。
  “你们听说了吗?陛下今日又罢了早朝。”
  “什么什么?难不成又是因为……”
  “那你以为,这位慕侍君,可真是手段高明。”
  “我倒觉得,可能这位公子真的惹陛下喜欢。”一个弱弱的声音。
  “别开玩笑了,你在说谁会喜欢人?”
  “之前那些被拖下去打死的,你们恐怕都忘了数。”
  最开始说话的把她们拨开,“行了行了,干活干活。”
  慕容如枫紧皱着眉,原本他还想去求证,现在看来,昨夜大宴上,陛下为了小宠侍打了燕二王子,也没那么不可置信。
  今日罢朝,朝堂上也是风起云涌,一时间,陛下为一个小宠侍连番迷幻操作的流言四起。
  传来传去,竟开始有了点红颜祸水,妖颜乱政的意思。
  “莫与他们胡搅。”丞相提醒陆鑫。
  陆鑫不屑,“他们?陆某怎会与只会说说话本的为伍。”他的实际行动,一定迅猛有效,拭目以待。
  丞相察觉了什么,摇摇头,“你还是太年轻了,那位公子也不是个简单人物,好好看看里子,不要被表现迷了眼。”
  丞相最后告诫,“不管你心里想了什么,最好不要做。”
  朝罢了,但是正事迫在眉睫,丞相大司农等官员,还未出宫便被宣到了太阿殿议事。
  好巧不巧,陆鑫又在正殿与慕熙碰了个对面,他盯着人,眼底浮起嘲弄。
  他一直尊重丞相,便好好听了丞相的意见,但他从头看到尾也没看出这人有什么有用的里子,倒是长了一张漂亮的面皮。
  不过是与那个人,长得像罢了。
  慕熙瞪着陆鑫的背影,狠不能把人从头扒到尾,就是这个人,拿着他的全部家产在祸害,居然还敢瞪他。
  慕熙捏着手,心里骂了一句。
  “啊,你站这么近作甚。”一转身,背后的月禄差点把他魂吓飞了。
  月禄斟酌着该怎么向他家公子表达那意思,他凑近低声道:“公子,咱们早前在淮南不就听说过。”
  两人没对上号,慕熙莫名:“有话直说,绕什么弯儿呢。”
  “哎,”月禄为难,“我还没讨到媳妇呢,反正我是不懂,不过他人教了我句话,叫多情更胜无情。”
  慕熙摩挲着膝盖,好像思路有点在线了,好笑道:“说吧,你是又打听到了什么八卦。”
  “景王陛下后宫当真三千佳丽,昨日就又封了个八珠侍君。”
  突然被人提到这茬,慕熙回神,他都快忘了现今他与景晟的关系,他的处境,景晟的……人设。
  “其实我也觉得陛下还不错对公子也好,但是您想想,以前得宠的都是能随便打死,前一天还美人在怀,下一刻就拖出去了,您那么聪明自是懂的。”
  这景王喜怒无常,处死人眼都不眨,后宫这三千佳丽,不过是他的玩具,心情好了拿出来玩弄一番,心情不好就拖出去处置了。
  什么是真的宠爱?不过是君王觉得好玩,一个乐子罢了。
  月禄心中非议,景晟还不知他风评再次受害。
  看着慕熙愣愣的站着,月禄急了,“公子,你怎么还没懂呢。”
  月禄直说:“我的公子啊,你且定要记住,得了恩宠便好,千万别动了感情。”
  景王如此这般,他家公子怎么可能会喜欢,但谁也架不住朝夕相处君王宠爱,看他家公子昨天着急的样子,不像装的,他心里总是不踏实。
  慕熙看了,拍拍月禄的肩膀,“别担心。”
  月禄松了口气,可算安心了,看着他家公子淡定从容的样子,心道,果然是他家公子。
  慕熙笑道:“已经动心了。”
  月禄:“?”
  对燕国的策略,景国早已做好,但经过昨晚,一切就不一定了。
  运河的进度要加快,一直监管的官员从都城出发,已经上了前线。
  其他大臣都发现不太对,大司农还是平常一样的说话,但是总让人觉得别着什么劲,陛下也不太对。
  众人冷汗岑岑,大司农是著了名的唯一敢直谏陛下的人,虽然你说陛下也不听,但今日这状况,明显不对啊。
  众人朝丞相看去,丞相也低着头,就当什么也没听到。
  事情都商议完了,他们能不能退下,陛下这气压,太可怕了。大司农别拉着他们一起倒霉啊。
  太尉方张开口要告退,陆鑫就抢了先。
  “陛下,昨夜的小侍君若再出去闲逛几次,恐怕运河的进度要加的更快,……钱恐怕便不够了。”
  景晟把手里的折子扔在案上,“从孤这里拿去的,之后都要原模原样一个不差的补上,不急。”
  让他们去死吧!太尉作为一个武将,都已经无法承受这窒息的气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