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每次重生都是暴君白月光(83)

作者:萧白笑 时间:2020-10-04 07:16 标签: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外衣散落一地,两人滚到了床上,气温徒然升高,两人都觉得无比干渴,唯有彼此才能解渴。
  地上,一张信纸被外衣盖住,上面写着一个人的决心,一个人的爱恋。
  景晟,我错了,我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无论未来有怎样的磨难与痛苦,此刻我只想在你身边。
  最后一件里衣被扔下来床,把信埋得更深了些。
  景晟,不管你是痛苦还是悲伤,没办法了,你爱着我,我也爱着你,你必须与我共同面对。
  床上忽然传出一声惊呼,不知两人发生了什么,然后是一阵细微的沟通,显得有些兵荒马乱。
  景晟,我要赖着你了,这辈子,下辈子,都别想逃了。这次,我养好了身体,我拜了一个神医老师,我还能活三十年呢,你的身体也要注意,至少得活三十年零一天。
  室内传出有节奏的声响,紧接着一声声甜腻的呻/吟让景晟欲罢不能。
  纤长的手指扒在了床沿上,紧紧收紧,慕熙的发声有些艰难,“不要,我不喜欢这样。”为什么景晟如此热衷于从身后吻他。
  芙蓉帐暖,春宵难度,夜还很长,他们的故事还远着呢。
  “慕熙,我爱你。”
  帐子里的声音,更大更长了。
  愿世间能借一方乐土让他容身。
  再借他平凡一生。
  作者有话要说:  借一方乐土让他容身
  借他平凡一生——毛不易《借》歌词
  想写一个这样的故事的灵感,其实百分之八十也是来源于这首歌。
  【读者“花卷”,灌溉营养液,感谢这个小可爱的营养液,虽然签约很早但是现在就是个新人,对jj很多东西都还不完全懂,今天才发现了这个,尴尬】
  还有一章完结,不确定字数,今天写完今天就直接发了完结。
  感谢一直追文的小可爱们,尽管我经验不足没有把自己的故事讲的更好看,但即使有几个人看完了这个故事,我也十分感激。
  完结处有红包也有新文预告,我对新文小甜饼贼有自信,大家一定要来哟~


第71章 携手
  陛下罢朝了!
  陛下罢朝了!!
  陛下罢朝了!!!
  震惊朝野。
  连一向胆小的官员都开始打听这个八卦,原来是他们的皇帝陛下宠幸了一个小男侍。
  何止是小男侍,不到半月从八珠升到一珠,赐住未央宫,明摆着景国要出一位男后了。
  开国第一朝皇后就是位男后,国风再开放,也不是这样玩的啊。
  但满朝上下,从小男侍迅速飞升,到现在封后看样子势在必行,没有一个敢上奏。
  太阿殿寝宫内,阳光洒满床榻,慕熙枕在景晟手臂上,被身后的人圈在怀里。温暖的阳光晒的人眼皮有些痒,慕熙翻身钻进景晟怀里,搂住人的腰继续睡。
  景晟睁开眼,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心里踏实的满满的,就这样一直看着看着,怎么都看不够。
  日上三竿,慕熙才缓缓睁开眼,第一眼就看到了面前的人正专注的望着他,他调皮道:“陛下,没去上朝?”
  “与君春宵苦短,从此君王不早朝。”景晟回道。
  慕熙扭捏,“那我不成了祸国妖妃?”
  景晟亲上慕熙的额头,“那也是孤先成昏君,你等着做祸国妖后吧。”
  慕熙本想与景晟同起,只动了一下就腰酸背痛,难以启齿的地方也传来轻微的疼痛。昨晚后来景晟似乎抱着他清洗了,但那时候他早昏昏沉沉的了。
  慕熙越想越脸红,最后跟景晟说他要再睡一会儿。
  景晟洗漱完毕,文华早已等在殿外。
  “说吧。”
  文华没搞懂,这陛下看上的怎么都是些药罐子,“陛下,这位公子也是先天不足,但近些日子被好好调理过,依臣看出手的人医术不凡,保全了公子身体的根本。”
  景晟打断:“你便直说吧,孤恕你无罪。”
  “公子近日淋雨受了寒,亏了身子,昨日又……又受了龙恩,着实有些虚,需尽快弥补,否则落下隐患,之前的滋养就白费了。”
  景晟蹙眉,把案上的药包向前一推,“你看看这包药。”
  文华打开逐一闻过,瞬间恍然大悟,直道了三声好,“我怎么没想到,我怎么没想到,这恐怕得是师兄那样的鬼才才能想出来的。”
  看来确是个神医,“那就煎这副药。”
  “诺。”
  昨天还是冲动了,他应该顾及到慕熙的身子的,但他不后悔。如今这个决定,也不会后悔。
  “传召幽州景献宁,接旨之日即刻起身前往都城,不可有误。”
  景献宁,景晟王叔景钰唯一的儿子,从小聪慧绝伦,阅卷无数,因年少展现出的政治天赋,被景钰在家里关了整整三年,面壁思过。
  此消息一出,朝堂更加“动荡”,据说景钰也跟着儿子一道来了,这更坐实了陛下要封后了,把该请的都请来了。
  顿时,前任丞相家的门槛被挤破,求他出山劝诫。丞相听了小男侍的名字,问了小男侍的样貌,喝着菊花茶,只说挺好,挺好。可愁坏了登门的大臣。
  纵使万人阻挡,封后大典已经开始着手筹备,各种细节还是陛下亲自把关。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在意这些。”慕熙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知道你不在意,但挡不住,我想给。”
  他被景晟抱进怀里,暖暖的,心里甜甜的。有些东西,非他所求,但爱人给的,无论是什么都让人吃了蜜一般甜。
  “我听说,你召了景献宁入宫?”慕熙自然知道此人是谁,竟隐约猜到了景晟的意思,虽然不可置信但又觉得就是那个意思。
  “嗯。累了,我们睡吧。”景晟似乎不想谈这个话题,把人直往床上拉。
  慕熙也有些累,跟景晟来一次,他要躺好几天,还是身子太弱,他要好好锻炼。
  “啊,景晟,别,不要,你说要睡的。”慕熙被欺负地咬牙。
  景晟在他耳边吹着热气,“对啊,睡你呀。”
  “混蛋,啊,下去,”衣料摩擦的声音传来,慕熙的声音慢慢变了调,“轻点。”
  封后大典如期举行,当慕熙穿上景晟亲手为他绘制的礼服后,所有人发现,这个柔柔弱弱的小男侍,风采竟半点不输于当今天子。
  景晟换下黄袍,穿上正红色的盘龙喜服,站在台上看着慕熙一步步向他走来,喜袍上龙飞凤舞的图饰完全被慕熙驾驭,仿佛这一刻他才是景国权利的象征。
  景晟走下阶去,牵住慕熙的手,将他一步步带到王宫顶端。
  封后大典最重要的一项,是授印,授印前需宣读封后诏书,将皇后功绩昭告天下。可今天,太和门前一个太监都没站,要接旨的皇后也没有按礼制跪下。
  只见陛下牵着新皇后的手,俯视群臣,亲自打开封后诏书宣读。这一刻,所有人才知道,陛下与皇后是怎样的恩爱。
  随着一个个功绩从他们效忠的陛下口中读出,群臣震惊,众臣顾不上当下的礼制交头接耳,这说的都是一个人?这位深居后宫之人,竟为景国做了这么多?
  以一己之财力,资助景慕大运河最后完工;
  计谋无双,以一己之力推迟两国交战,在景国大胜天下统一中有不可替代的功劳;
  淮南饥荒,开仓放粮,救灾民于苦难之中,助国家于危难之际;
  心存百姓,宅心仁厚,典则俊雅,天下无双。
  “然,这都不是孤册封淮南慕氏为后之原因。”
  跪在下方的所有人看向站在高处的两人。
  景晟放下诏书,牵起慕熙的手,昭告天下,“今日封慕氏为孤的皇后,只因他是孤心之所向,深爱之人。”
  因这封封后诏书,慕熙被赞为历代最有实绩的皇后;这封封后诏书,被后世誉为,最浪漫的诏书。
  景晟贴近慕熙红红的耳朵,“我爱你。”
  慕熙:“我也爱你。”激动、感动、震惊,一切的话语都无法表达慕熙此刻的心情,唯有我爱你的表白,宣之于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