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0)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
  因为前一天在酒吧工作到太晚,导致谢南第二天没能按时起床,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指针已经悄然指向了七点四十。
  他租的小公寓在学校和酒吧之间,早上坐公交到校估计要二十分钟,可这会儿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谢南匆匆出了门,正准备在街上招一辆出租车,就听得巨大的摩托车轰鸣声在身后响起。
  “谢南!”Niki今天穿了一身暗紫色的运动服,愈发显得她肤白貌美,身高腿长,此刻回头率百分百的大美女正坐在一辆惹眼的重型机车上,隐藏在头盔后的眼神高傲十足。
  “要迟到了?”Niki明知故问,“要不要我送你?”
  谢南打从心里不太想欠她这个人情,依Niki这大小姐的性子,这人情谢南一旦欠了,还真不一定能还得上。
  不过这会儿时间紧急,由不得他不想。
  谢南几乎都要出口答应了,却只见一辆低奢的迈巴赫在身侧缓缓停下,还高调非常地按了两声喇叭。
  后座的车窗缓缓下降,露出裴郁那一张冷白俊美的脸来。
  “南哥,上车。”
  语气是不容拒绝的命令。
  他话虽是对谢南讲的,不客气的眼神却直指Niki。
  Niki一张美艳的脸蛋顿时气得青白,若不是大街上这么多人看着,谢南怀疑她会立马下车把裴郁打一顿。
  谢南一时之间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南哥,”裴郁声音放软了些,语气几近于撒娇,“快上车啊,要迟到了。”
  谢南看了看Niki,又看了看裴郁,最终咬咬牙上了那辆黑色的迈巴赫。
  “Niki,”谢南有些抱歉地看着她,“今天我赶时间,实在是对不起,我改天请你吃......”
  他话还没说完,原本静止的迈巴赫就在裴郁的眼神示意下猛然提速,将Niki和她的炫酷雅马哈甩在了身后。
  谢南:“......”
  真尼玛幼稚得可以。
  这人真的就差把“吃醋”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见谢南看着后视镜出神,裴郁不满地嘟哝:“就那破雅马哈有什么好的,要是你喜欢,下次我带你去看看我那辆限量版的哈雷。”
  谢南不冷不淡地瞥他一眼,决心将“不和小学鸡讲道理”的原则镌刻心底。
  见谢南还是不理自己,裴郁索性就开始耍无赖,趁着谢南不注意,将头搁人家大腿上,嘴里还振振有词地解释:“南哥,我昨天睡觉的时候好像落枕了,借你的腿躺一躺啊~”
  谢南:“......”
  如果时光能倒流回五分钟之前,他想他或许会毫不犹豫地选择Niki那辆雅马哈。
  原因无他。
  裴郁这狗崽子实在是太烦人了!


第16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15)
  谢南几乎是踩着上课铃声堪堪赶到了教室。
  班主任是个年近五十的中年妇女,见有人迟到,本来竖着眉毛刚想开吼,可一见门口站着的人是三好学生谢南后,声音便一百八十度急转直下,温柔了不知道好几个度:“噢,是谢南同学啊......”
  “今天路上是不是遇到什么事儿了?没事儿啊,赶紧回你的位置上去。”
  “好的老师。”谢南乖巧地露了个笑,径直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这就是对好学生的优待吗?”同桌不无羡慕地看着谢南,独自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要是哪天老班也能这么温柔地对我,那我就算是一个月不吃肉也值了。”
  谢南:“......”
  瞧把您给美得。
  “这是什么?”
  谢南从抽屉里摸出来一个浅蓝色的信封,皱着眉小声念出了上头写的小字:“谢南亲启......”
  “啊......又是情书......”
  同桌伸长了脖子想要凑过来看,却被谢南抬手隔断了视线。
  “安分点,老班看你呢。”
  趁着旁边的脑袋短暂撤回的几秒钟,谢南将信封塞进了书包里。
  他虽然没有看情书的爱好,却也充分尊重每一份表达爱慕的心情。
  ——
  中午放学,谢南正准备收拾书包去食堂吃饭,就听得教室外传来一阵难掩激动的惊呼。
  “我靠我靠,”刚出教室后门的女生又折返回来,压着声音道,“姐妹们,裴郁来了!”
  刚准备出门的谢南脚步一顿。
  “裴郁?!”教室里的女生纷纷开始往靠窗的地方跑,“裴郁回学校了?”
  “听说前段时间请了事假,今天才回来呢。”
  ......
  在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中,话题的主人公已经不知不觉间走到了教室门口。
  “请问一下,谢南同学在吗?”裴郁敲了敲门,礼貌地开口询问。
  谢南努力地想将自己与墙壁融为一体。
  可惜裴郁还是一眼就看见了他,弯着眸子道:“南哥,你还没走啊,一起去吃饭吧。”
  谢南避无可避,只能在身后的一片唏嘘声中跟着裴郁去了食堂。
  “你大老远地跑到高三教学楼来找我,不累吗?”谢南有些头疼地吐槽。
  “不累啊,”裴郁的眸子亮晶晶的,“能看见南哥我就很开心了。”
  谢南:ok,fine,我投降。
  你丫的开心就好。
  毕竟眼前这位爷是他惹不起的、时不时还会黑化的主角。
  主角光环瑞斯拜。
  但事情坏就坏在裴郁向谢南借纸巾,而谢南由于正在专心啃排骨,于是让他自己在书包里拿。
  谁知这一拿就拿出了问题。
  “南哥,这是什么?”裴郁好看的薄唇紧抿成一条线,冷着脸将那个浅蓝色的信封丢在桌上。
  【目标人物黑化值+5,当前累计黑化值为85。】
  谢南内心猛地一震,面上却仍装作波澜不惊的样子。
  “什么什么?情书而已,你没收过?”
  裴郁愣了一下,撇了撇嘴,不太高兴地看着他:“你怎么能收别人的情书?”
  “还放进书包里,是想带回家纪念珍藏吗?”
  谢南稍稍瞪大了眼睛。
  在他看来,裴郁就是在无理取闹,性质好比小孩子抢糖果,奈何裴郁的表情实在是太认真,活像个当场见证丈夫出轨的小媳妇,哀怨的情绪都写在了脸上。
  “别闹了。”谢南耐着性子哄他,“我只是收在书包里,不会看的。”
  “是么?”裴郁食指勾着信封的边缘,漫不经心地笑了笑,“既然这样,那应该也不介意我看一看吧?”
  谢南下意识想阻止他,可惜裴郁已经敏捷地侧过了身,撕开了信封。
  “谢南学长......”裴郁越往下读,脸色就变得越臭,在视线扫到最后落款的人名时,他那双好看的眼睛慢慢地眯了起来,“秋可?”
  谢南迅速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这个隐隐有些熟悉的名字。
  “上次在体育馆找你要微信的就是她吧?还真是阴魂不散。”裴郁沉着脸,捏着信纸的指尖用力到在上面留下斑驳的褶皱。
  【目标人物黑化值+5,当前累计黑化值为90。】
  谢南:“......”
  说实话,他几乎已经对那个女生没什么印象了。被要微信是常事,没想到裴郁居然能记这么久,刚何况当时他不也没给微信么。
  裴郁这占有欲着实太强了些。
  “下次不许这样了。”谢南轻皱着眉,下意识地要摆出长辈的姿态。
  他忘了在这个世界里他自己也只是个才十八岁出头的小孩罢儿了。
  “怎样?”裴郁眉眼间的狠戾还未散去,看谢南的眼神有些像护食的小狼崽。
  眼见着黑化值隐隐有要上升的趋势,谢南赶紧放缓了语气,捏着眉心道:“不准再私自拆我的东西。”
  裴郁表情不太情愿,却还是乖乖点了头,把信塞回信封里还给谢南,低下头开始闷头扒饭。
  谢南被他这态度整懵了,一时之间骑虎难下。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