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5)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因为稍显阴柔的长相,他成为从小到大被身边人孤立的对象,于是性格也就自然而然地变得愈发阴沉静 僻。
  从来自于母亲不停灌输的观念中,诺斯埃尔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保护自己 想要保护的人,那就必须变得强大;想要在勾心斗角的血族皇室里生存下去,没有血脉天生优势的他,就必 须比别人更加努力。
  所以在书包被其他血族扔进厕所的时候他没哭;被皇室里其他吸血鬼合起来欺负的时候他也没哭......但
  却在尼古拉•谢递过来一颗糖果的时候怯怯地流下了眼泪。
  那天是万圣节,那是诺斯埃尔第一次见到传说中尊贵的亲王阁下。
  他是那样高大,又那样英俊,冰蓝色的眸子居高临下地看着诺斯埃尔,里头像是躺着一波温柔的湖水, 一点也不像外界传的那般严肃冷淡。
  他的掌心里躺着一颗平平无奇的糖果,包装普通而常见,看上去像是一时兴起随手从宴会上拿的。
  可没有人知道,那是诺斯埃尔第一次接收到来自于别人的好意。
  “谢......谢谢......”小诺斯埃尔诚惶诚恐地接过那一颗糖果,白皙的脸蛋上闪过一丝带着欣喜的紧张,
  然后将糖果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里。
  “我叫尼古拉•谢,以后就是你的‘引导者’。”男人的声音无波无澜,可在小诺斯埃尔听来却是那样的动 听,以至于在他心里搅起一圈圈涟漪。
  引导者,是血族皇室子嗣满一百岁后的人生导师,类似于古希腊男性/关系中的“年长者”,他们将陪伴 着尚幼的继承者们走过很长一段时间。
  自那以后,小诺斯埃尔灰暗的生活里好像照进了一束光。
  亲王阁下很忙,每天都有许多公务需要处理,可他还是不厌其烦地抽出时间陪伴小诺斯埃尔,教他认 字,教他钢琴,教他格斗......甚至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他礼物。
  诺斯埃尔在学校里挨了欺负,亲王阁下就亲自出面替他解决;诺斯埃尔被其他皇室血族围攻,亲王阁下 就罚那群小孩儿面壁思过。
  从小到大,没人告诉过诺斯埃尔温情是什么,可是在亲王阁下身上,他感受到了从没感觉过的温暖。
  以及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他沉溺于这种温情之中,以至于在换位仪式即将举行的时候,他母亲用狠狠的一巴掌才将他打回了现实。
  “尼古拉•谢能保你多久?”那个女人双目赤红,狠狠地瞪着诺斯埃尔,“你在他眼里不过是一个随手施 舍一二的乞丐,和他养着的猫猫狗狗无异,你莫非真以为他会稀罕你一辈子?”
  “别天真了!他是第三代吸血鬼,拥有着延续血脉的重任,等你长大了,而他有了自己的孩子,你诺斯 埃尔又算得了什么?”
  诺斯埃尔被那一巴掌给打懵了,母亲的话还在耳边回旋......
  等他有了自己的孩子......
  你诺斯埃尔又能算得了什么......
  他以前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长大,而谢也会拥有自己的家庭,他们将不再是彼此生命中的独一无
  他也不再是亲王阁下的特殊对待。
  从那时候起,诺斯埃尔就在心里偷偷做了一个决定。
  偏执的念头在他的脑海里生根发芽,他开始减少和尼古拉•谢的见面次数,并且暗暗地进行着自己的计 划。
  王宫中的皇室子嗣开始接二连三地被曝出丑闻,眼看着候选人越来越少,却也越来越难以应付,诺斯埃 尔清楚自己该做出一些冒险。
  计划被尼古拉•谢发现的那一天,诺斯埃尔刚完成了一场精疲力竭的廝杀。
  他带着浑身血迹疲惫至极地回到房间,却只见床边立着一道熟悉的身影。
  “谢......”诺斯埃尔苍白的嘴唇抖了抖,后退两步,想要掩盖住身上浓郁的血腥味。
  可他忘了吸血鬼是何其敏锐的生物,他们对血液的香气有着近乎本能的直觉。
  “过来。”亲王阁下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严肃,那张俊脸不笑的时候,有种不怒自威的肃穆感。
  诺斯埃尔直觉他生气了。
  “别让我说第二次,”尼古拉•谢的声音冷了些,冰蓝色的眸子里寒光凛冽,“过来。”
  诺斯埃尔捏紧了掌心里有些硌手的东西,慢吞吞地挪了过去,有些慌张地看着他:“谢......你听我解
  释……”
  “那些事情是不是你干的?”尼古拉•谢不怎么耐烦地打断他。
  诺斯埃尔顿了顿:“是......”
  “伸手。”男人脸上没什么表情,目光却像是早已看破了一切。
  “不......”诺斯埃尔摇了摇头,执拗道,“谢,这个不能给你。”
  他掌心里藏着的是代表着继承权的钻石。
  但这沾着血的钻石却不是他的。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尼古拉•谢静静地看着他,紧接着说了一句让诺斯埃尔大为吃惊的话,“我可以
  帮你。”
  “你......要帮我? ”诺斯埃尔瞬间瞳孔地震。
  作为最没有竞争力的一个候选人,亲王阁下却说要帮他?
  “前提是你别再用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尼古拉•谢这话说得直白而难听,诺斯埃尔僵了一瞬,心底涌 上一股夹杂着酸意的恼怒。
  他难得地同亲王阁下顶了嘴:“如果我不用这些见不得人的手段,那我连竞选王位的入场券都拿不
  到。”
  说到这里,诺斯埃尔微微红了眼,像个得不到糖的小朋友,可怜极了 : “我什么都比不过他们,因为血 脉低贱,即便再努力,也总是事倍功半。”
  沉默中,尼古拉•谢像是微微叹了 口气。
  他按住诺斯埃尔的肩膀,将人轻轻揽入怀中:“我说了,我会帮你......”
  “你想要高贵的血液,那我就给你高贵的血液。”
  诺斯埃尔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磕磕巴巴地抬头问他:“什么叫做......给我高贵的血液?”
  尼古拉•谢沉默了一阵才开口: “你听说过血契吗?”
  后来的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血契缔结成功后,诺斯埃尔得到了属于第三代吸血鬼的最纯正的血液,以及来自于尼古拉•谢的蕴藏深 厚的能量,他几乎是轻而易举地铲除了所有的潜在竞争对手。皇室中拥有继承权的只剩下两个人,诺斯埃 尔,以及亲王尼古拉•谢。
  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个毫无悬念的结局,直到宫中传来尼古拉•谢自行选择沉睡的消息。
  最后即便是元老会议也别无他法,只能在单选题中选择了诺斯埃尔继承王位。
  诺斯埃尔对于自己继承王位前的记忆很模糊。
  他在继位前曾遭到过一次大规模的刺杀行动,其中大多都是那些被他解决的候选人的幕僚,因为毫无防 备,所以诺斯埃尔几乎是以一敌百。
  他忘了自己是怎么一路撑到亲王阁下的城堡,只记得在彻底昏过去之前,尼古拉•谢似乎俯下身亲了亲 他的额头。
  再醒来的时候便听闻了亲王阁下选择沉睡的消息,诺斯埃尔当时还为此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弄不明白 尼古拉•谢为什么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履行他的诺言。
  长达两百年的沉睡简直像是对诺斯埃尔任性妄为的的教训。
  可两百年后诺斯埃尔才知道,那时的亲王阁下并非是自愿沉睡,而是不得不沉睡。
  因为尼古拉通过血契将诺斯埃尔身上受的伤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以至于他体内能量快速衰减,只能通 过“休眠”的方式疗伤。
  诺斯埃尔从回忆中抽身,看着面前谢南冷淡的、对自己毫不在意的神情,只觉得心口叫嚣的情绪愈发汹 涌
  他闭了闭眼,哑着嗓音道:“因为只有我成为了血族的王,我才能有足够的能力和权力,阻止你离开我 的身边。”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即便我身为血族的王,我也依然留不住你。”诺斯埃尔紫金色的眸子里盈满了悲 伤,“你好像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彻底放开我的手了。”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