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1)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谢南望了一眼人声鼎沸的暄闹舞池,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看见了那一对看上去甚是般配的背影。
  安妮很开心的笑着,一张小脸上尽是满足的神色,她时不时踮起脚尖附在洛菲耳边说一两句话,洛菲总 会很配合地笑或者是回应,两人远远看去宛如一对粘腻的情侣。
  “走吧。”谢南撇过眼,不再看他们一眼,跟着艾索的脚步上了楼。
  殊不知在他身后,洛菲的目光一直追随着,眼中像是燃了一把冷冷的焰火。
  舞会后,诺斯埃尔已然被来来往往的宾客灌得有些不省人事。
  他醉醺醺地拿着艾索给的房间号,摁响了谢南所在客房的门铃。
  过了约莫两分钟后,房门才传来逐渐靠近的脚步声。
  房间门从里面被人慢慢打开,诺斯埃尔应声稍稍抬眸,将将对上谢南湿润的蓝色眼睛。
  他像是刚刚洗过澡的样子,身上有一股很浅淡的白茉莉香味。
  王宫里好像并不提供这种味道的沐浴露......诺斯埃尔有些迷迷糊糊地想着。
  “诺斯埃尔,你来干什么? ”谢南看清了来人,蓦地蹙紧了眉,正在擦头发的动作一顿。
  看吧,如果在非正式的场合,谢南连一声“殿下”也不再愿意叫他。
  诺斯埃尔有些自嘲地笑了一下。
  谢南的脸色愈发冰冷,手按在门背上暗暗施力。
  很显然,他并不想在大半夜和一个暍醉了的疯子讲理。
  诺斯埃尔敏锐地察觉了他的意图,倏地伸出手,死死按住了谢南的肩膀,趁着谢南还没来得及反应过 来,将他狠狠地抵上了墙。
  “i射,,
  浓烈的酒香喷洒在谢南的脸上,并且有愈发靠近的趋势。
  “滚,别碰我!”谢南刚想把这醉鬼从自己身上掀开,可惜还没动手,就只觉得身上蓦地一轻。
  一双修长有力的大手从旁边伸过来,抓住诺斯埃尔的后领往后狠狠一扯。
  诺斯埃尔一个趔趄,差点没摔倒在地。
  他眯着眼抬起头,模糊的视线中却只能看见一抹高大的阴影。
  随着阴影靠近,诺斯埃尔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像是冻住了一般。
  眨眼间发生的一切都像是一个笑话。
  他,拥有着最高贵血统的血族的王,竟然被这股强大的、势不可挡的威压给逼得站不起身来。
  这对他而言无疑是莫大的耻辱。
  “你......是谁?”诺斯埃尔晈牙切齿地盯着男人瘦削锋利的下颌。
  阴影中传来一声不屑的嗤笑:“想知道?你也配?”
  紧接着,面前的房门发出“咔哒”一声轻响。
  门被关上了。
  谢南几乎是被人一路蛮横地推到床上的。
  身上刚系好的睡袍在动作间被扯散,露出底下白得几近透明的皮肤。
  洛菲单膝抵进谢南的两腿之间,居高临下的眼神阴沉而可怖,像是要将他生吞活剥。
  “洛菲......”谢南皱了皱眉,后肘撑着床铺想要起身,却又被人压着肩膀狠狠地搡了回去。
  下一秒,冰冷的金属感贴上谢南的侧颈,洛菲在他的颈间轻嗅着,表情凝重而危险,谢南本能地感到警 惕。
  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紧张,洛菲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了谢南一眼,直白道:“你在怕我?”
  没能得到谢南的回答,他也不恼,自顾自地垂眸喃喃道:“你确实该怕我......”
  谢南还没能完全理解他话中的深意,就只觉得锁骨突地一疼。
  洛菲尖利的獠牙不知何时冒了头,一点也没犹豫地刺进了谢南薄薄的皮肤里。
  操,这狗崽子......
  谢南忍着疼,却没推开洛菲,直到血液急剧流失之后,他浑身开始轻微地发抖,洛菲才总算是放过了 他。
  那人冷峻的唇角还带着艳稠的血迹,吐出来的话却让谢南浑身一僵:“果然......还是第三代吸血鬼的血
  比较美味......”
  作者有话说
  感谢喲偶的月票〜
  久等啦〜洛菲现在这样的性格不完全是被谢南抛弃,和他五年里的经历有很大关系,之后会解 释的〜


第47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0)
  “你……”谢南用尽全身力气才把谢南推开一些,睁着双起了雾的冰蓝色眸子喘着气问,“你暍过人
  血?”
  洛菲冷冷地勾了下唇,歪着脑袋问:“这不是很正常吗?吸血鬼不暍人血,还叫什么吸血鬼?”
  冰凉的指尖缓缓摩挲着谢南的唇,带着些玩味和挑衅的意味:“不过人类的血液太过廉价,只会让我感 到反胃......要论血液的纯度,没有人比亲王阁下您的血更为鲜美。”
  谢南偏过头躲幵他的触摸,哑着声音问他:“维奥特莱斯家族的人......知道你是第三代吸血鬼吗?”
  洛菲执拗地把他的下巴掰回来,卡住谢南的下颌逼他直视着自己,嗤笑一声:“这很重要吗?你也会关 心我的死活?”
  谢南被他这话刺得心脏一疼,解释的话几乎已经到了唇边。
  【有关于系统的一切宿主大大都不能泄露半分噢〜】009的提示音突兀地响起,软软糯糯却有一种说不 出的压迫感,【不然会迎来和任务失败一样的结局噢〜】
  “你想解释什么吗? ”洛菲敏锐地察觉到谢南的意图,手里的力道稍稍松了些,淡淡地看着谢南,声音 里没什么感情,“也罢,当年你没有亲口告诉我的话,再说一遍也无妨。”
  谢南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白皙的下巴上赫然多出一道显眼的红痕。
  他张了张嘴,最终只是叹了口气:“不......我没什么要解释的。”
  是他能力有限,没有保护好洛菲。
  “是吗?”洛菲冷笑一声,突然当着谢南的面开始解衣带脱衣服。
  “你干什么? ”谢南的眼睛倏地睁大,开始剧烈挣扎起来。
  可愔比起现在力量深不可测的洛菲,他的反抗无异于小打小闹。
  洛菲单手将谢南的双腕举过头顶,乌沉沉的眸子阴森而充满威慑:“劝你别动。”
  “不然我立马就在这里办了你。”
  谢南怔住,简直不敢相信这样轻佻而下流的话居然是从洛菲的嘴里说出来。
  他好像不认识现在眼前的这个人了,身量变了,性格变了,就连身上的气味都变了,变得陌生而易怒, 一点也不像小时候那个总爱黏着自己撒娇的少年。
  “你敢? ”谢南晈牙切齿地看着他,眼眶微微泛红,将薄薄的眼尾氤氲了不可言说的艳丽感觉。
  “我怎么不敢?”洛菲斜斜地睨他一眼,像是丝毫不将谢南的话放在心上,手中脱衣服的动作不停,没 多久上身就已经脱得精光,露出轮廓分明却不显得夸张的肌肉线条。
  谢南撇过眼,苍白的耳根后微微泛红,心跳有些抑制不住地加速跳动起来。
  这种感觉太怪异了......
  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眼前这个人操纵着,慢慢地朝着失控的边缘挪去。
  这到底是怎么了?
  洛菲细细留意着谢南的表情变化,将他害羞的表情尽收眼底,唇角不易察觉地勾了下,原本被诺斯埃尔 刺激出来的阴郁心情总算是稍稍好转了些。
  原来像谢南这样冷血的人也会害羞吗?
  洛菲有些心不在焉地想。
  他还以为谢南根本就没有心。
  很奇怪,洛菲即便变成了吸血鬼,身上的体温却仍是像能将人给烫伤一般。
  他慢慢地俯身下来,谢南感觉自己像是要烧起来一般,他闭上眼睛,忍不住地想要躲。
  可是身前是洛菲坚实的胸膛,身后是柔软的床铺。
  躲?
  他能往哪儿躲?
  “阿......”洛菲在无限贴近谢南唇角的一瞬间顿住,随即轻笑一声,语气中有些嘲弄,“亲王阁下耳朵这
  样红,都在想些什么下流的事情?”
  “我不过是想让你看看我身上留下的东西......你以为我要干嘛?”因为距离太近,洛菲的吐息带着不容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