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7)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经过那么多场培养皿中的廝杀和搏斗,你以为我将是你最拿得出手的,能量足以毁灭一切的实验品, 可愔了......到头来你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实验体,你说可不可笑?”
  维奥特莱斯眼睁睁地看着那张脸渐渐地腐烂、融化,最后变成一滩暗蓝色的液体,心中感到一股前所未 有的兴奋感觉。
  他的军队里如果能拥有这样一只怪物,那战无不胜又算什么难事?
  趁着这个空隙,在背后蓄备已久的握着针剂的人类在同伴的掩护下猛地扑向异能者的后颈。
  维奥特莱斯想也没想,一脚将袭击的人类踹飞出去。
  异能者淡淡地转过头,暗色的瞳孔静静地注视着他。
  在那样强大的威压下,即便是维奥特莱斯也开始止不住地冒冷汗。
  半晌后,那人才不咸不淡地问他:“你是血族?”
  他用的虽是疑问句,语气却十分笃定。
  维奥特莱斯顿了几秒,随后强装镇定地点头:“没错。”
  那人垂着眸像是在沉思着什么,轻轻开口道:“既然你是血族,那你能带我回去吗?”
  “什么?”维奥特莱斯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
  “带我回到血族,替我隐藏异能者的身份,并赋予我一个新的身份,”异能者平静地阐述,“答应我这些 条件,我可以帮你做一件事。”
  作者有话说
  呜呜鸣今天来晚了不好意思大家〜
  这两章好像都没让他俩见面来着,明天安排!


第52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5)
  维奥特莱斯当然求之不得,异能者提出的要求在他看来不过是举手之劳。
  不过他还是有些疑惑地问出了口: “为什么要回血族?你是异能者,王室的人不可能放过你。”
  那人闻言像是陷入了什么回忆里,凛冽的眼神稍稍柔和下来,可很快又变得更加冰冷。
  “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可直到现在,维奥特莱斯都不知道兰斯口中所说的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安妮小姐,”兰斯不动声色地将手臂抽出来,微笑着俯视着她,态度谦和而梳理,隐隐有一股无形的 距离感,“我会常常回城堡看望你和公爵大人的。”
  “可是......”安妮棕褐色的眼睛紧锁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大人,车已经到了。”门外的侍从轻声打断了她未说完的话。
  “好的,”兰斯礼貌地将手边的行李箱递给他,“麻烦你了。”
  “小姐,我先走了。”兰斯最后朝她淡淡地颔首,高大挺俊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安妮的视线里。
  “安妮宝贝......”维奥特莱斯眯着眼打量着自己的宝贝女儿,敏锐地察觉到她眼中浓烈的不舍,“你说的
  那个心仪的人......不会是兰斯吧?”
  安妮倏地红了脸,结结巴巴地嘴硬道:“父亲!你......你说什么呢?! ”
  在维奥特莱斯打趣的、逐渐笃定的目光中,安妮终于忍不住别开眼,捏着衣角小声嘟囔:“就算喜欢又
  怎样……”
  “你不懂,”维奥特莱斯轻叹了一口气,将手中的咖啡杯随手搁在桌上,语气微微严肃,“你可以喜欢任 何人,我都不会有意见......但唯独兰斯不行。”
  “为什么?!”安妮不满地小声抱怨,有些赌气似的瞪着维奥特莱斯,“整个血族能找出几个比兰斯更完 美的人?”
  “不行就是不行。”维奥特莱斯坚定地回绝,“这关乎整个维奥特莱斯家族的安危,你不要任性。”
  安妮沉默地动了动唇,眼圈蓦地红了,还没等维奥特莱斯耐着性子哄,就转过身“蹬蹬蹬”地跑上了 楼。
  “就放我在这里下吧,我要去办点事情。”行至途中,兰斯突然对着座位前方的司机淡淡开口。
  “可......”司机双手握着方向盘,有些犹豫。
  按理说,公爵吩咐他将人送到宫中,没有完成任务就算是他的失职。
  “不用担心,”兰斯及时安抚,“我回头会向公爵说明情况的。”
  “好的,大人。”汽车缓缓靠边停下,司机还不忘回过头来贴心地瞩咐他,“前面不远处就是迷雾森林 了,里面常年有野兽出没,请大人经过时务必小心。”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提醒。”兰斯皮笑肉不笑地动了动嘴唇,唇角的弧度乍一看柔和,眼神却是没有 温度的。
  他提着后备箱的行李下了车,目送着汽车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
  至此他嘴角的弧度完全消散下去,身着一袭从头到脚的黑色,颇有几分“冷面刹罗”的感觉。
  手里拎着的行李箱被他扔到一边,露出空空如也的内里。
  诺斯埃尔脚步一转,插着兜步履悠闲地朝着迷雾森林深处走去。
  闲暇的下午,谢南正在花园里给月季浇花,这片花海是在五年前种下的,因为那时候小洛菲说很喜欢月 季花,所以谢南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没想到还没等到洒下的种子生长成熟、结出花朵,洛菲就猝不及防地离开了城堡。
  谢南一边回想往事,一边拎着花洒漫无目的地浇水,以至于身后来了人也毫无所觉。
  温热的身躯蓦地从身后贴近,谢南本能地想要反抗,却被人不容拒绝地环抱着握住了右手手腕。
  熟悉的气息包裹着他,让谢南一时之间忘记了挣扎。
  “这是什么花? ”洛菲俯下身贴在他的耳边,哑着嗓音轻声赞叹,“很好看。”
  谢南浇水的手一顿,差点将花洒脱手。
  好在有人及时帮他托住瓶底。
  “小心一点啊......”身后传来那人的轻笑,带着一点似真似假的疑惑,“亲王阁下,我可以问问你吗......
  你到底在紧张些什么?”
  谢南蹙着眉挥幵他的手,低骂道:“放肆,谁擅自放你进来的!”
  洛菲竟然觉得他这样恼羞成怒的样子有些可爱,忍不住逗他道:“真可惜,阁下,你的门卫们都被我轻 而易举地撂倒了呢。”
  谢南闻言没什么多的表情,只蹙眉道:“一群废物。”
  “骗你的,”洛菲弯了弯眼睛,摊着手无辜解释,“其实我是偷偷溜进来的。”
  “你究竟想干什么......”谢南的好脾气被他磨到了头,将花洒放在置物架上,转过头有些无可奈何地看
  着身后的人,“洛菲,你不是恨我吗?要折磨我你就直接来,别再这样了 ......”
  别再这样一个巴掌一块糖一样的吊着他了。
  这容易让他产生不该有的期望与念想。
  “我是恨你,”洛菲坦然地点点头,“不过我并不打算折磨你......”
  “我改变主意了。”他暗色的瞳孔里像是有什么浓烈的情绪即将呼之欲出,“比起你,我更恨的人是诺斯
  埃尔。”
  “谢南......”谢南听见洛菲用一种很陌生的语气和语调叫他的名字,如同给予他赎罪机会的施舍,“我要
  你帮我。”
  谢南别过头,微不可察地闭了闭眼:“我帮不了你。”
  在血契的束缚下,帮洛菲杀掉诺斯埃尔,和亲手杀掉他自己没什么区别。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洛菲突兀地笑了一声,“诺斯埃尔有多么宠信疼爱你人尽皆知,你又怎么会帮不了我?”
  他将“宠信疼爱”四个字音晈得极尽暖昧,以至于谢南的额角开始突突地跳。
  原来他在洛菲眼里就是这样的存在吗?
  说是血皇的娈宠也不足为过。
  谢南有些无力地讽笑了一声,此时此刻,他再难得去争辩些什么,只对洛菲点点头道:“好,你说......
  要我怎么帮你。”
  “这并不难,我亲爱的亲王阁下...”洛菲深深地注视着他,眼底浓烈而深厚的欲望像是要挣破什么一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