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59)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为什么? ”谢南有些困扰地皱了皱眉,是真的不明白艾索的用意,“我记得你当初还和诺斯埃尔联手想 要除掉洛菲......”
  不然也不至于被自己赶出城堡。
  艾索扯着唇角苦笑一声,漂亮的眼睛稍稍抬起,让谢南看清了其中的挣扎。
  “人心不足蛇吞象......”艾索定定地看着谢南,眸中酝酿着的情绪或许可以称之为“悲伤”,“这个道理,
  在您当初将我赶出城堡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知道了。”
  “放过他......其实也是在放过我自己。”


第63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完)
  这世界上很多事情的发生是没有征兆的。
  直到位于血族王城心脏位置的王宫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精灵族大军围起来的时候,谢南才后知后觉地反应 过来亚瑟所瞩咐的“不要进宫”是何用意。
  与之相对应的是洛菲长达三天的消失。
  不需要旁人提醒,谢南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洛菲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真是好一出“放虎归山”的戏码。
  简直让人想要拍手叫好。
  没有想象中的愤怒,相反,谢南只感到一阵释然。
  比起维持表面上平静的假象,现实的利爪还是早一些撕破为好。
  毕竟洛菲和他不同,不会甘愿只做一条平庸无奇的池中之鱼。
  谢南望着不远处弥漫开来的战火,放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
  波澜不惊的眼神陡然之间变得坚毅,他像是暗暗做下了什么决定。
  “艾索......帮我准备好披风。”谢南转过身,习惯性地叫出那个名字。
  站在身后的艾索上前一步,挡在谢南的面前,表情平静而沉稳,像是早就料到了这一场突变。
  “阁下,您不能去。”
  谢南冷冷地抬眸,冰蓝色的眸子里有风暴酝酿:“你敢拦我?”
  艾索咬紧唇不再言语,身体却仍是固执地挡在谢南面前。
  “这是一个局,对吗?”谢南嗤笑一声,眼神愈发冰冷,“你不会早就和洛菲沆瀣一气,决定联合起来对 付诺斯埃尔了吧?”
  艾索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语气中已经全然没了往日里伏低做小时对诺斯埃尔的敬意,只剩下带着恨意的 淡漠:“这都是他罪有应得。”
  王宫里__
  原本属于王室的禁军如今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着殿堂,诺斯埃尔被围逼在狭小的王座上,脸色铁青。
  “亲爱的血皇殿下......”殿堂外缓缓地踏进一人,似叹非叹道,“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
  来人身着一身暗色长袍,面上一惯覆着的面具被摘下,露出那一张惊为天人的俊脸。让人最不能忽视的 是他额心那朵妖冶的彼岸花,正散发着莹莹的夺目蓝光。
  洛菲负手而立,脚步缓慢而优雅,带着一股从容的压迫感。
  “是你......”诺斯埃尔脸色又难看了几分,咬牙切齿道,“你居然没死......”
  洛菲不怎么在意地笑笑:“命越贱的人命越硬,殿下这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想必不曾听说过。”
  “我早该想到的,”诺斯埃尔蓦地嗤笑一声,紫金色的眸子里闪烁着晦暗的光,“当初命艾索去查你却一 无所获的时候我就该想到......有的狗是养不乖的。”
  “殿下,你未免有些过于天真了,”洛菲笑着摇了摇头,语气里的嘲讽毫不加掩饰,“艾索对你的恨 意......可从来不比我少,毕竟当初他被亲王阁下误会、被赶出城堡,都拜你一手所赐呢。”
  “别跟他废话。”洛菲话音刚落,身后就响起另一道清冷的嗓音,如同大提琴声,低沉悦耳。
  诺斯埃尔越过洛菲的肩膀往后看去,勾了勾唇角,皮笑肉不笑地打招呼:“精灵王殿下,当真是好久不
  见。”
  亚瑟只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显然并不想和他多言,只转过头对着洛菲道:“动手吧。”
  诺斯埃尔作为血皇,必然还留有后手,他们必须要速战速决,免得多生事端。
  洛菲眸色稍沉,霎那间,只见他的身后破空生出一对暗红色的翅膀,巨大的阴影几乎能够笼罩下殿堂的 三分之一。
  诺斯埃尔有些不敢置信地眯了眯眼:“异能者......怎么可能,你是第三代吸血鬼?”
  难怪他的禁军全都对他倒戈相向。
  在血族里,所有的血统对于第三代吸血鬼都有一种天生的臣服欲,更何况是天生具有领导天赋的“异能
  者”。
  这就是所谓的强者崇拜,生物下意识遵循的本能一一并非王室的繁文缛节可以束缚的本能。
  为何王室一直这般忌惮第三代吸血鬼,归根结底还是忌惮他们的强大。
  “没错......”洛菲神情冷了些,淡淡道,“当年我被你算计,差点死于托密勒之手。”
  “为了救我,亲王阁下对我进行了初拥,让我成为了和他一样的第三代吸血鬼。”
  诺斯埃尔的拳头倏地捏紧,眸子渐渐地变红,颇有些魔怔的前兆。
  妒意在他的胸腔里乱窜,让他恨不得把眼前的人撕碎。
  凭什么?凭什么?
  谢南不会不知道初拥对于一个吸血鬼而言意味着什么。
  一一那是最亲密的人之间才会进行的仪式。
  诺斯埃尔恨恨地瞪着洛菲,下一秒双手微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袭向了他的胸腔。
  洛菲微微侧身一偏,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
  两人在殿堂里打得火热,一招一式都是直奔对方的命门,像是真真恨到了极点。
  但毕竟洛菲有着非同一般的血统,加之曾经在实验基地里接受过非人的折磨与训练,武力值与耐力皆是 达到了逆天的水准,诺斯埃尔便渐渐地有些处于下风。
  直到洛菲掐着他的脖子将他狠狠地摁进墙壁里,这场混乱的打斗才总算是告了一段落。
  诺斯埃尔有些艰难地咳了几声,微挑的唇边逸出血迹,嘶哑着嗓音道:“你要杀我?”
  洛菲扯了扯嘴角:“你觉得呢?”
  “哈哈哈......哈哈哈......”诺斯埃尔垂着头,散乱的长发遮住了他精致妖冶的脸庞,他莫名其妙地笑了几声,随即放弃挣扎般的垂下手,淡淡道,“那你便杀吧。
  反正他死了,谢南也活不了。
  他们就这样陪葬,是不是也算是一对怨侣?
  洛菲的五指渐渐地收紧,看着诺斯埃尔渐渐失去血色的脸,他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畅意与快感。
  “你这样是没办法杀死他的......”亚瑟站在身后冷然地开口,“吸血鬼肉身毁了,只要血脉还留着,就仍
  有办法复生。”
  洛菲动作一顿。
  只见亚瑟淡淡垂眸,从怀中取出一个精致非常的锦盒,盒中的物件晶莹剔透,如同一块匕首状的淡蓝色 水晶。
  ——嗜血之刃。
  与此同时,另一边打伤艾索闯出城堡的谢南感受到胸腔传来一阵难言的窒息感,以至于他脚下一软,差 点没直接在半路上跪下。
  糟了,诺斯埃尔出事了......
  谢南扶着旁边的树干站起身,神色一黯,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冰蓝色的刀刃抵在心口,冰凉的触感久违而熟悉。
  诺斯埃尔犹记得那次洛菲生日,谢南动了怒,用嗜血之刃威胁他的情景。
  时至今日,那一幕已经成为一块烙印留在他的心底,像是一块酸涩的陈皮糖。
  真好啊......
  随着刀刃缓缓推进,诺斯埃尔漫无边际地想着。
  很快,他就会和谢永远地在一起了。
  谢南会痛吗?
  他应该也很痛吧?
  一想到谢南疼得皱紧了眉头的模样,诺斯埃尔又没来由地有些后悔。
  他不想他痛的......他一点也不想看见谢南受伤害。
  意识弥留之际,他张了张唇,试图说些什么。
  看口型好像是“谢......”
  洛菲推进刀刃的手顿了顿。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