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2)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忽视的温度喷洒在谢南耳边,暖昧而让人心里发痒。
  他像是在逗弄一只无论如何也逃不过自己掌心的猎物,举手投足间轻佻却游刃有余。
  谢南感觉到身上压着自己的重量蓦地一轻,令人窒息的烫人温度散去,谢南终于能勉强恢复呼吸。
  他僵硬地缓缓睁开眼,却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得一愣。
  只见背对着自己的洛菲的背上,原本该光滑的皮肤如今布满了狰狞而不堪入目的伤疤,纵横交错着,远 处看去象是一张诡异的小丑般的笑脸。
  谢南如坠冰窟,控制不了似的伸出颤抖的指尖,在即将触碰到肌肤的一瞬间却被洛菲伸出手臂轻轻一 挡。
  “很丑陋,不是吗?”洛菲侧过身,即便被面具遮住眉眼,却仍挡不住从他身上源源不断散发出来的冰 冷气息,“那再看看这里呢?”
  他转过身,将贴近心脏的那边胸膛坦坦荡荡地袒露在谢南面前。
  “这是......”谢南倏地捏紧了指尖,本就苍白的面色如今更是像薄纸一般脆弱,像是随时能被风给吹
  走。
  他看着洛菲结实的左胸膛上那一串淡青色的代码,只觉得一阵没来由的头晕目眩。
  “你认识?”洛菲用拇指指腹摁了一下自己胸口的那串数字,笑得挺无所谓,“也好,省得我再解释。”
  人类秘密生化研究基地的危险生物代码,谢南怎么可能不认得?
  这个秘密机构曾经花下一大笔重金在黑市里大范围悬赏,只为征得一个第三代吸血鬼生物标本,作为他 们的生化武器投入研究。
  谢南以前在人类世界被佣金猎人围堵的时候和那些生化研究员交过手,不得不说,那是一群极为棘手的 存在。
  他们拥有着最为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化学武器,这根本不是凭借着单薄的血肉之躯就能抵挡得住的。
  更何况他们曾经深入研究调查过吸血鬼群体,对吸血鬼的生活习性和能量特征的使用都了如指掌,即便 是力量强大的第三代吸血鬼,如果被他们的麻药注射剂射中,也毫无逃生的可能。
  更何况是能力还未完全分化成熟的洛菲......
  谢南不敢去想象洛菲被他们带走后都经历了怎样残酷而难以忍受的训练和折磨,光是洛菲现在表现出来 的令人生畏的力量就可见一斑。
  “他们……”谢南声音有些哑,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看上去像是下一秒就要流出泪来,他逼着自己问出 口,“他们都对你做了什么?”
  洛菲觉得有些惊奇,用指腹按了按谢南的绯红眼角,问他:“你要哭了吗?”
  “没有。”谢南别过头,勉强压住喉头略微的酸涩。
  “骗人......”洛菲捻了捻食指,又放在唇边舔了舔,用平淡至极的语气笃定道,“咸的。”
  “原来你也会哭啊。”洛菲上前两步,低头俯视着谢南那张精致漂亮却不过分女气的脸蛋,隔着丝绸睡 袍贴上他的胸口,轻声问,“谢南......我时常在怀疑,你真的有心吗?”
  “当初丢下我的时候,你可是一滴眼泪也没有流啊,既然都已经决定好丢开我这个拖油瓶了,现在又有 什么好后悔的呢?”
  “别再假惺惺地装出一副你很关心我的模样了 ......”洛菲手上施了点力,一缕暗蓝色的电光通过他的掌
  心窜进谢南的胸口,让他顿时痉挛般的疼起来。
  “啊嗯!哈..”
  洛菲冷眼旁观着谢南捂着胸口在床上蜷缩成一团、额角冷汗直冒的狼狈模样,冷漠地出声道:“因为我 不会再相信你了。”
  可不知为何,这原本该让他感到快意无比的场景如今却并没有预料中的那样大快人心,看着谢南皱在一 起的好看眉眼,洛菲感到一种蛊惑,这种蛊惑像是来自于很多年很多年之前埋下的种子,让他竟然生生地从 中觉出了一丝不可忽视的心疼。
  “不是想知道他们都对我做了什么吗?”洛菲缓缓地爬上床,捉住谢南纤细的颤抖的脚腕,将他整个人 霸道地揽进怀里,充满占有欲的姿态如同抱着一件无论如何不愿意放手的珍贵玩具。
  “我告诉你啊,谢南……”洛菲有些病态地在谢南的额头上印下一吻,“这一切,我都会慢慢告诉你
  的……”
  “毕竟我这么恨你,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你......”
  “鸣......”谢南只觉得那电流在自己的身体里毫无章法地蹿动,搅得他的五脏六腑都快要生生移位。
  但最痛的不是这里。
  更痛的地方在左边胸膛,那里原本经年累月地藏着一个人,可如今心脏被现实的利爪撕碎了,小人失去 了庇护,从柔软的血肉里掉出来,摔在地上砸了个粉碎。
  他好像从一开始就做错了,谢南有些恍惚地想。
  从捡回洛菲的那一刻起,他的命运就已经开始照着一个不可逆转的方向前进发展着。
  如今想来,009每一句“宠溺太过”的提醒都不是偶然。
  他比自己更早地看懂了这一切。


第48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1)
  谢南从一阵难言的窒息感中醒来。
  房间里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从外面透不进来一点光。
  身体像是被丢进了一口热锅里,混合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滚烫水蒸气,几乎能将人溺毙。
  “哥哥..哥哥..”耳后传来的急促呼吸和低沉呢喃显得久远而陌生,谢南恍惚了一瞬,才总算是想
  起来今夕何夕。
  “哥哥......”
  腰间箍着的手无意识地收紧,那窒息感好像又无端端浓烈了几分。
  谢南艰难地转了个身,借着吸血鬼极好的夜间视力看清了那张惶惶不安的脸。
  用“惶惶不安”来形容已经不再是小孩子的洛菲似乎不怎么合适,但此刻谢南的的确确想不出其他的词
  汇。
  虽然看不清面具底下的表情,可那双紧抿的冷峭的薄唇,和自额角涌出的源源不断的汗滴,都昭示着洛 菲现在正经历着一场难以想象的噩梦。
  他身上很热,像是一个巨大的能将人给分分钟烫伤的火球。
  这导致他将体温较低的谢南当成唯一的浮木,炙热的身躯越贴越紧。
  谢南一边为他前不久对自己过分的所作所为生着闷气,并不想这么快搭理他;另一面却又抑制不住地心 疼心软,身体比脑子更快一步地回抱住了洛菲。
  “不怕……”他像是小时候哄洛菲一样将手放在人的发顶轻轻抚摸,带着永远也用不完的耐心和温 柔,“我在。”
  “不要走! ”洛菲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陡然间剧烈挣扎起来,周身蓦地散发出一阵灼人的危险气 息,“不准走!”
  他神色间隐隐有些癫狂之意,谢南愣住了,就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洛菲身上辐射出的能量余波像是利 刃般的刺透了他身体,谢南感到喉头涌上一股腥甜,比刚刚洛菲教训他时厉害百倍的电流窜过四肢百骸,几 乎将他的心脏麻痹。
  要是换做人类或者是普通的血族,仅仅是被这狂怒的能量磁场波及一毫,顷刻间就能飞灰湮灭。
  谢南很难想象现在的洛菲究竟变成了一种怎样可怖的存在。
  血族里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强行压抑下心头的讶异,谢南摸了摸隐隐还在作疼的心口,盯着洛菲锋利挺俊的脸部线条,暗暗地骂了 —句“狗崽子”。
  要不是看在这人梦里还有点尊老爱幼的意识,知道叫自己“哥哥”的份上,谢南非得一脚把这危险源给 踹下床。
  令人胆寒的高热体温还在持续攀升着,洛菲浑身都被汗打湿了,谢南抱着他,像是拽着一个即将溺水之 人,手掌所及之处能够明显地感觉到湿透的薄衣衫下绷紧的结实肌理。
  怎么会这么烫?
  难道是发烧了?
  吸血鬼也会发烧吗?
  但仔细说来,洛菲又好像并非是典型的吸血鬼......
  谢南想伸手去探他的额头,却只触碰到了冷硬的面具。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