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20)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走吧,009。】谢南直起身,将无名指上的银戒取下来,小心地搁在桌面上。
  【不带走吗?】009扑闪着一对翅膀,有些好奇地问。
  【不了,】谢南摇摇头,目光轻柔,【美好的东西,就应该留在美好的回忆里。】
  009虽不太懂,却也不再多问,本分地开始语音播报:【当前目标人物生命体征为0,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三十秒后即将跳转到下一个世界。】


第28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1)
  血族里最近盛传一桩秘闻大瓜。
  尼古拉·谢——那个备受血皇宠爱、以美貌著称的亲王阁下,从古堡外捡了个人类小崽子回去当禁脔。
  在大多数吸血鬼的印象里,亲王阁下一向孤僻冷傲,不怎么合群。他的古堡坐落于王城的最边缘,那里是一片葱郁的森林,森林中常年迷雾充盈,远远看去,实在是阴森非常。
  可偏偏这位活了五百余年的亲王阁下拥有着旁人羡慕不来的最为尊贵的纯血血统,以及一张在血族里若是排第二,没人敢抢第一的绝色面孔。
  这导致大多数血族一边对他心存敬畏,一边却又偷偷地把他当作X幻想对象。
  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只消遥遥地向你望来一眼,便是心甘情愿地拜倒在他的衣袍之下也在所不惜。
  所以对于这桩秘闻,大多数血族心怀妒意。
  前仆后继想要成为亲王阁下血奴的物种数不胜数,凭什么让一个人类小崽子抢了先?
  简直是岂有此理。
  ——
  谢南倒是对此事头疼得很。
  人也不是他想捡的,毕竟他自己的清闲日子都还没过够,谁想无端端拖着一个累赘。
  因为接受不了喝人血,他被送到这个世界来的这么长一段时间里都靠着鸭血过活,又怎么可能主动去吸一个小屁孩儿的血。
  要不是009布置任务,他只想在棺材里安静地躺过一百年。
  没错,他要在这个世界待上一百年。
  这破系统就尼玛离谱。
  他总不能吃一百年的鸭血粉丝吧?
  谢南正坐在书房里想得出神,只觉得衣摆被什么东西扯了一下。
  低头一看,捡回来的那小东西正拽着他的衣角,抬头眼巴巴地盯着他瞧。
  “葛......葛葛......”
  不得不承认这孩子生了一副极好的样貌,黑发黑眸,皮肤白皙,脸上还带着点没褪的婴儿肥,看上去约莫五六岁,讲话结结巴巴,还不怎么利索。
  谢南天生对可爱的东西没什么抵抗力,内心挣扎不过几秒,就把小东西抱到了腿上。
  “你叫什么名字?”他捏捏小朋友肉乎乎的爪子,冰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笑意。
  “洛菲......”小家伙似乎不怎么怕他,轻轻抓住谢南的指尖,软糯着嗓音道,“我叫洛菲......”
  他话音刚落,身穿燕尾服的年轻执事就气喘吁吁地赶来:“抱歉阁下,是我没能看管好他,让他偷偷溜了出来。”
  窝在谢南怀里的洛菲闻言蓦地一僵,无意识地攥紧了谢南的手指,带着哭腔小声哀求道:“葛葛......我不想回屋子里......好黑......我怕......”
  “没事。”谢南抚了抚他柔软的发顶,抬头对着门外的执事轻扬下巴,“艾索,你先下去吧。”
  年轻执事的眼里闪过一抹诧异。
  阁下生性冷淡,一向讨厌一切脆弱的生物,为什么却对这个孩子这么特殊?
  心中燃烧起一股无名的妒意,放在身侧的双手倏地收紧。
  “可是......”他还想再说什么,却被谢南突兀地打断。
  “下去,艾索,别让我说第二遍。”
  周身无端端生出几丝寒意,执事只好恭敬地弯下腰:“好的阁下。”
  房间门被轻轻地带上,发出“咔哒”一声响。
  【照你这样下去,人设都快崩坏了。】009坐在书桌的角落,一边嗑瓜子看戏,一边还不忘吐槽。
  【我乐意。】谢南瞥他一眼,【我要是照着原主这人设活一百年,那不得给我闷死?】
  【也是。】009颇为同意地点点头。
  “葛葛......头发为什莫是......白色的?”洛菲轻轻拽了拽谢南垂在胸前的长发,黑亮亮的眸子里满是疑惑。
  谢南沉默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原主生来就是这个样子,有什么好解释的?
  好在洛菲也并不是真的想要一个答案,在谢南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没过多久就闭上眼睛安静地睡了过去。
  【所以你叫我把他捡回来究竟是要做什么?】谢南拨了拨小孩儿纤长的睫毛,有些疑惑。
  这人类崽子也不知道从哪儿跑来的,到了城堡之后不哭也不闹,更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急着找爸妈,倒是挺让人省心。
  009一脸高深莫测:【到了时候你就知道了。】
  ——
  血族生而以血脉论贵贱。
  血族的血脉又分为四类:纯血种、贵族阶级、一般吸血鬼和原本是人类的吸血鬼。
  血脉越纯正的吸血鬼拥有的权力就越大。
  如今还存活着的吸血鬼中,以第三代吸血鬼的血脉为最纯。
  尼古拉·谢荣幸地成为了世界上仅剩的那一只第三代吸血鬼。
  不过原主显然是无心朝政,自己躲进棺材里沉睡了两百年,因而错过了每隔三百年举行一次的王位迭代。
  即便如此,他亲王的爵位仍然无人可动摇。
  讽刺的是,当今的血皇陛下,奥古斯·诺斯埃尔,却是一只非纯血统的第五代吸血鬼,他两百年前的上位至今仍是一个谜。
  这位血皇陛下长着一张雌雄莫辨的妖孽脸蛋,此刻正懒懒地靠在软榻上,半阖着眼,一头暗紫色的长发从肩上垂落,唇角的笑若隐若现:“我亲爱的谢到了吗?”
  侍从恭敬地跪倒在他的脚边:“殿下,亲王阁下已经在殿外等候多时了,因为怕吵醒您......”
  “废物,”他话音还未落,就被诺斯埃尔踩住肩膀一脚踹开,高贵的王脸上的愠色一闪而过,“你什么身份,也敢让他多等?”
  侍从伏在地上颤抖着,不敢多言。
  血皇殿下暴虐的脾性几乎无人不知,这么多年来,能让他和颜悦色对待的也就外头那一位而已。
  ——
  谢南正站在殿堂外百无聊赖地数天空中飘落的雪花,猝不及防被人从背后一把拥住。
  “谢......”来人将脑袋有些眷念地在他的脖颈里蹭了蹭,“我好想你啊......”
  谢南全身一僵。
  他到现在都还不太会应付诺斯埃尔这个家伙。
  外人眼中暴虐无常的血皇殿下在他面前总是柔软而无害,如同一只喜欢撒娇的大猫。
  “诺斯埃尔,”谢南抿了抿唇,声音冷下来,“放开我。”
  “不要。”
  “放开,不要让我说第二次。”
  谢南不喜欢诺斯埃尔的拥抱,这人戾气太盛,侵略性太强,伪装出来的假面并不能让人轻信半分。
  环在腰间的手总算是缓缓松开。
  身后传来诺斯埃尔略显失落的抱怨:“谢,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残忍。”
  谢南转过身,越过他径直走进殿堂里:“别废话了,直接开始吧。”


第29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
  巴洛克风格的繁华殿堂里,柔软的红天鹅绒地毯一直蔓延到走廊深处。
  骷颅头做成的的壁灯高悬在王座的两端,如同黑暗中升起的一簇鬼火。
  谢南自若地单膝跪地,单薄的脊背绷成一条笔直的线。
  “尊敬的血皇殿下,”他眼神虔诚,姿态却高傲,只微微低头,执起诺斯埃尔骨节分明的手,神明施舍信徒般的在上面印下一吻,“我自愿将我的鲜血奉献于您,毫无保留。”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古老的阵法缓缓启动,诺斯埃尔象征着血族之王的紫金色瞳孔逐渐褪色,最终变成一片原始的血红,如同浴血的宝石,透出星星点点诡谲的光。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