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34)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可他仍然无知而无用,似乎帮不上谢南一点忙。
  即便是关禁闭,也不敢有人怠慢了尊贵的亲王阁下。
  谢南颈间戴着一个能够抑制血族能力的圆环,悠哉游哉地跟在皇室侍从的身后,任由他们将自己带到监 狱最底层最深处的房间。
  随着钥匙开锁的声响,沉重的牢门被缓缓推开,房间里的装潢已经不能用华丽来形容了,简直是穷侈极 奢。棺材样式的床足足有两米宽,暗蓝色的纱帐从屋顶垂下来,显得神秘而朦胧,最奇怪的是,一面巨大的 落地镜正对着床,显得诡异非常。
  谢南原本平淡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波澜,像是困惑,又像是恼怒。
  诺斯埃尔究竟想要干什么?!
  “喜欢吗?我为你准备的房间。”身后的房门突然间落了锁,诺斯埃尔出现得几乎毫无征兆,谢南压根 就没有听见他的脚步声。
  “你是不是有病? ”谢南转身,皱着眉看向诺斯埃尔,声音冷得像是失去了温度,“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 我的底线,算计我,惹怒我......诺斯埃尔,你是不是很得意?”
  “我并没有得意,”诺斯埃尔朝着谢南走近一步,声音压得很低,紫金色的眸子里酝酿着谢南看不懂的 情绪,“我只是在拿回原本就属于我的东西。”
  谢南的能力如今被项圏封印住了,几乎有些承受不住自诺斯维尔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
  但那双冰蓝色的眸子仍是毫不畏惧地和诺斯埃尔对视着:“我警告过你,不要动洛菲。”
  “噢......”诺斯埃尔不断逼近,谢南避无可避,直到膝盖一软,跌坐在床上,诺斯埃尔微微俯身,暗色
  长发自耳边垂下,衬得一张脸妖冶而充满野性,
  谢南本能地感觉到危险。
  “你警告过我,所以呢? ”诺斯埃尔贴在谢南的耳际,满不在乎地轻声道,“我只恨当时没能快点解决掉 他。”
  “总有一天......”如同毒蛇伸出细长的舌尖,上面沾满了暗绿色的毒液,诺斯埃尔不疾不缓地开口,语
  气阴森,“我会再杀他一次。”
  “啪”的一声脆响。
  不轻不重的一巴掌甩在诺斯埃尔的脸上。
  谢南冷着脸将诺斯埃尔推开:“你这样针对一个小孩,只让我觉得你阴暗、恶心、心胸狭窄。”
  诺斯埃尔愣了一下,随即很快又笑起来:“既然你都这般讨厌我了,那我就更能肆无忌惮地做我想做的 事了。”
  谢南的拳头松了又紧,半晌后才哑着声音疲惫道:“诺斯埃尔,你究竟怎样才肯放过洛菲?”
  冰凉的手指倏地扣住谢南的下巴,诺斯埃尔嘴角噙着一抹冰冷的笑意,没什么感情道:“我最讨厌你这 样的表情。”
  “你越在乎他,我就越不想放过他。”
  “谢,”诺斯埃尔缓而沉地开口,如同在宣布什么重要的国家大事,可事实上他在真正的国家大事上却 又从不正经,而是表现得慵懒散漫,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我说过了,我要你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
  谢南对他病态的举动并不想多加言语,在诺斯埃尔心中,尼古拉•谢似乎只是一件心爱的玩具,捧在手 里的时候他不知道珍惜,如今被丢弃的玩具的眼里没有他了,他却又后知后觉地感到不满足。
  他像是个还没完全长大的孩子,一脚迈进了浮华的成人世界,学会了带上逢迎的伪善假面,另一只脚却 仍卡在幼稚的孩童时期里,变得愈发偏执和强势,充满了占有欲。
  谢南轻轻嗤笑一声:“除非你永远地把我禁锢起来,不然我的眼睛里又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人?”
  可诺斯埃尔似乎却并不觉得他的提议荒唐,而是认真地看着谢南,目光沉郁而执着:“如果是那样的 话......那我不介意把你锁起来一辈子。”
  “你真是个疯子......”谢南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以前那样利用你,是我的错,”诺斯埃尔看进他的眼睛里,难得诚恳地道歉,语气里却是不容置喙的 强势,“现在我什么都拥有了,我们可以重头来过。”
  作者有话说
  今天太忙了鸣鸣鸣,所以才感谢辣子鸡的打赏么么哒〜
  感谢大家的推荐票〜


第41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x美满吸血鬼受(14)
  谢南觉得他莫名其妙。
  如果诺斯埃尔知道当年尼古拉•谢的沉睡并非自愿,而是为了救他被血契反噬后的不得已而为之,他还 会这样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吗?
  从头来过?
  那个愿意为他付出所有的尼古拉•谢已经不复存在了,他想和谁从头来过?
  谢南冷冷地注视着那双紫金色的、代表着至高无上权力和力量的瞳孔,在心里嘲讽地想:这就是任意妄 为的代价。
  在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上天往往会从你的身边拿走另一样东西。
  这很公平。
  “你知道血契的代价是什么吗,殿下?”谢南在诺斯埃尔缓慢贴近自己唇的那一瞬间轻轻开口,声音中 带着一丝冷然。
  诺斯埃尔的注意力都放在面前那张淡蔷薇色的薄唇上,被打断也不恼,顺着谢南的话问:“是什么?”
  “契约中任意一方一旦受伤,疼痛程度将转移百分之五十到另一方的身上。”
  诺斯埃尔眉头微皱,脑子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他却没能抓住:“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谢南微微一笑,笑得妖冶而危险,他纤长的手指正轻轻抓着颈上的项圈,语气平静而
  淡然,“如果我现在扯下这个项圈,我将会受到来自于这个项圈的电击反噬。”
  “而作为契约另一方的殿下您......会替我承受一半的痛苦。”
  诺斯埃尔的眼神蓦地阴沉下来,缓缓后退两步,直到和谢南保持了一个安全的距离,谢南才把手从限制 能量的项圈上拿了下来。
  “诺斯埃尔,你可以关住我,但是不要妄图激怒我。”谢南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声音明明很轻,一张 一合的淡唇中吐出的话却重若千钧,“因为那将对你毫无裨益......我不介意两败俱伤。”
  最终的结局以诺斯埃尔恼怒的拂袖离去告终。
  谢南总算是松了口气,刚想在床上稍微躺一会儿,009这垃圾系统却偏偏不让他如愿。
  【宿主大大......】009的声音听上去没什么底气,谢南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果然。
  009觑了一眼谢南不怎么好看的脸色,怯怯地开口 :【你......你还记得昨天我说的惩罚吗?】
  【嗯,你说。】谢南支着额角,眼皮有些打架,他这些天来不知为何总是感到精力不足,体内充沛的能 量像是破了口的气球,正在缓缓地流逝。
  【因为你违反系统规定,擅自对洛菲进行初拥,将其从人类变为吸血鬼,】009手里捏着一张小小的判 决书,【为了维护世界稳定,系统决定给予你惩罚一一将洛菲从城堡送走,在其成年之前不能再见面。】
  谢南即将合上的眼皮倏地睁开,冰蓝色的瞳孔如同猫科动物般的缩成一条线,这是防备而警戒的象征。
  【你说什么?】
  009颤颤巍巍地往后飞了一段距离,直到保证谢南一时半会儿应该打不着自己,才结结巴巴地转过身再 次开口。
  【额......就是,其实吧......考虑到洛菲现在呆在你身边也不安全嘛,再加上你又不听系统的话,强行
  初拥他让他变成了极具威胁性的新一代“异能者”,所......所以这个惩罚也不算不合理叭?】
  谢南咬着后槽牙,一字一句道:【你有没有想过,他现在只有十四岁,离幵了城堡,他又能去哪里?】
  更何况,洛菲现在情况特殊,稍不留神就会被心怀诡计的人盯上。
  【他身上自带主角光环,是不会那么容易死的......】009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谢南对洛菲的重视他都
  看在眼里,但这都是上头给出的命令,他也没有权利反驳。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