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22)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洛菲歪了歪头:“算上今年的话是七岁。”
  七岁也不小了。
  没有几个孩子到了七岁还吐词不清,说话结巴。
  谢南看着那毛茸茸的发顶,忍不住又上手摸了摸,问他:“那你想上学吗?”
  洛菲像是有些受宠若惊:“我......可以吗?”
  谢南宽容地笑了笑:“为什么不可以?”
  像是想到了什么不愉快的回忆,洛菲的神色暗淡下去,怏怏道:“他们以前都不允许我出门的......”
  “他们?”谢南敏锐地捕捉到这个词。
  洛菲轻轻眨了眨眼睛:“所有的小孩都被关在一个黑黑的屋子里......那些人每天都会放很多可怕的东西进来.......”
  “最开始是一条会不停叫的大狗......然后变成了长有长长獠牙的野猪......最后是狼,很多很多的狼......”
  感觉到掌心下的身躯轻轻地颤抖起来,谢南不由得回想起自己刚捡到洛菲时的场景。
  迷雾重重的森林中,小家伙奄奄一息地躺在树下,身上的衣服被鲜血浸透,已经看不出原样。
  在他的不远处,黑压压的狼群伺机而立,慢慢地缩小猎物范围,喉中时不时发出威胁警告似的低吼。
  他看上去像是已经放弃挣扎了。
  可是谁能想到下一秒,在狼首蓦地扑向洛菲的那一刻,本还蜷缩在地上的人突然高高跃起,手中紧握的匕首闪烁着刺眼的光芒。
  他拼尽全力将匕首扎进灰狼的胸膛里,胸腔中发出破风箱似的嘶吼。
  灰狼挣扎着,将他的手臂撕咬得鲜血淋漓,可洛菲却像是感觉不到疼,执拗地将手中的匕首不断推进,直到那匹狼渐渐失了力气,不甘地瞪大了眼,最后断了气。
  一个看上去不过六七岁的孩子,居然能在穷途末路之际展现出这么强的爆发力。
  不得不说,当时的洛菲让谢南感到惊讶。
  但现在看来,这一切不过是因为洛菲从小就经历了残酷而嗜血的训练。
  这让他对“生”有一种近乎于渴求的本能。
  “没事了......”谢南轻拍他纤瘦的脊背,柔声安慰,“别想了,都过去了。”
  洛菲顺势扑进他怀里,瓷白的小脸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泪痕。
  “葛葛......你有一天也会丢下我、不要我吗?”
  “我会很乖,也会听话,会努力满足您的要求......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赶我走?”
  谢南的衣服被他攥得极紧,布料上起了褶皱,正如谢南那颗被揉皱了的心。
  “不会不要你的。”血族虽狡猾善诈,却从不轻易许诺,因为他们一旦许下承诺,就意味着一生的约定与责任,“你不需要学着去变成什么样子,洛菲......”
  “在我这里,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
  后来的洛菲时常回想起这时候的场景。
  谢南的眼神明明那么认真。
  当初的他真的以为自己可以陪伴着谢南一起走下去......
  可是数年之后,当谢南决然松开手的那一瞬间,这一切的一切竟都像个笑话。
  ——
  “对我而言,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有什么不同。”
  “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而言,我也和其它成千上万的狐狸并没有差别。”
  “但是,假如你驯服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了。对我而言,你就是举世无双的;对你而言,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谢南念到这里,低头看了一眼趴在怀里昏昏欲睡的小家伙:“困了?”
  洛菲捂着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卷翘的睫毛上盈了些湿意,可他却仍是固执地摇了摇头,恳求谢南继续讲下去。
  谢南却合上了书。
  为了做记号,他在书中夹了一根自己的银发,以方便下次直接找到这一页。
  “很晚了,”谢南把书册放到一旁,伸手拍了拍洛菲的脑袋,“小朋友该睡觉了。”
  洛菲鼓了鼓腮帮子,最终还是在谢南的监督下乖乖躺下,盖好被子。
  “睡吧。”谢南将手掌覆在他的眼睛上方。
  长而软的睫毛拂过掌心,留下酥酥麻麻的痒意,化作一股细小的电流直击胸口。
  “葛葛......”洛菲呐呐地开口,嗓音软糯。
  “嗯?”谢南把玩着指间的戒指,有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我可以驯服你吗?”小孩儿很天真地发问。
  谢南一怔,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洛菲敏锐地察觉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急忙改口:“或......或者......你驯服我,也......也行呀......”
  他不过是想做谢南心里的那个独一无二罢了。
  谢南在感情方面反应迟钝,此刻还并没有理解到小朋友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只顺从地点了点头,眯着眼睛笑起来:“好啊,我的小狐狸。”
  洛菲看得怔了,半晌后才呆呆地转开视线,白皙的脸蛋“刷”地一下红了个彻底。
  葛葛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快睡吧,”谢南没注意到他的反常,动作笨拙而生疏地给小孩儿掖好被角,给洛菲打下最后一剂定心丸,“我就在这里陪着你。”
  “晚安。”洛菲偷偷拽住谢南的一片衣角,安心地闭上了眼。
  ——
  谢南第二天就打点好关系,找了血族里最好的一所小学,准备从明天开始送洛菲去上学。
  艾索对此表现出不解:“阁下,我记得以前的您并不是一个慈善家。”
  书房里的温度骤然下降,谢南冷冷抬眸,语气里已然含了些警告之意:“艾索,我记得以前的你也并不像现在这样多管闲事。”
  艾索放在身侧的双手倏地收紧。
  他惊觉自己刚刚说出了多么冒犯的话。
  年轻的执事深深地低下头,带着悔意尊敬道:“抱歉,阁下,是我逾矩了。”
  “艾索......”谢南站起身,椅子和地面之间发出略微刺耳的摩擦声,皮靴踩过木地板,每一声都像是不偏不倚地踏在艾索的心上。
  时间像是过去了很久,久到艾索的手心里冒出细密的汗意,谢南才终于在他的面前站定。
  “抬起头。”谢南轻声命令。
  “是......”艾索深吸一口气,对上那一双美丽却森寒的,冰蓝色的眸子,“阁下......”
  心跳和呼吸都放慢了,像是怕泄露了什么,又像是怕惊扰了什么。
  “你不要对洛菲那样苛刻,”谢南轻轻按了按他的肩膀,“他毕竟还只是一个孩子。”
  “我很在乎他,”谢南的语气沉了几分,手上的力道也倏地变重,“所以我希望你对他所说的教训,从始至终只是一个玩笑。”


第31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4)
  班上来了一个黑发黑眸的人类小孩。
  血族的小崽子们都对此感到十分好奇。
  他们几乎很少见到人类,因为那往往意味着战争与屠杀。
  “大家好,我叫洛菲。”离开谢南之后,洛菲脸上的羞怯与笑意便消失了,远远看去竟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底下的小吸血鬼们非富即贵,大多都是血族权贵的子女,从小就被人捧着哄着,哪里受得了有人在他们面前摆脸色,更何况这人还是个低贱的人类。
  “哪里来的异族?”台下的小吸血鬼们开始拍着桌子起哄,“这是血族的学校,才不收你这样身份低下的人类......”
  “滚出去!”
  “滚出去......”
  洛菲紧抿着唇,乌沉沉的眼睛盯着台下,一张俊秀精致的小脸冷若冰雕。
  “大家安静一点......”班主任有些左右为难。
  这可是亲王殿下亲自带过来的孩子,即便是个人类,也不是能够随便欺负的。
  “让他滚!”
  班里的捣蛋王——阿尔德义愤填膺地站起来,生气得连脸颊两边堆积的脂肪都跟着颤抖,下一秒,只见他抄起桌上的水杯,猝不及防地朝这边掷来。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