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9)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好的南哥,我一定会保护好它的。”裴郁喜滋滋地捧着自己的手,东瞧一下西瞧一下,活像这是什么天上砸下来的宝贝。
  谢南被他这幼稚模样逗笑了,愈发觉得女生们之所以会误认为裴郁是个对人爱答不理的“酷哥”,是因为她们没见过裴郁最真实的模样。
  “南哥......”回过神,裴郁不知道从哪儿找了只亮绿色的荧光笔,正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给我盖个戳吧。”
  谢南皱了皱眉,一脸疑惑地接过笔:“盖什么戳?”
  “啊不......”裴郁意识到自己的口误,忙不迭地换了个说法,“给我签个名吧~”
  “这可是学霸男神谢南给我包扎的伤口诶!”裴郁一脸夸张,戏感十足,“我要向全校炫耀,嫉妒死她们。”
  谢南一脸“你怕不是有病吧”的表情。
  “快点快点~”裴郁眨了眨他那双blingbling的欧式大双,软着声音催促谢南,“就当是在作业本上写你的名字啦,就写‘谢南到此一游’,我还不会罚你款。”
  谢南拿着笔,觉得当初接过笔的自己一定是被裴郁灌了迷魂汤。
  算了......就当是为了完成任务了。
  但愿这小狗崽子能给他消除一点黑化值。
  利落地签完名,谢南把笔还给裴郁,挑眉道:“现在满意了吧?”
  裴郁愣了愣,注视那个龙飞凤舞的签名良久,久到谢南以为他快要原地睡着了,才见这人动了动,随即在掌心珍而重之地落下一吻。
  【目标人物黑化值-10,当前累计黑化值为80。】
  “太满意了。”裴郁掀起眼皮,狭长的眼尾像是含春的桃枝,漂亮而多情,他自下而上地看着谢南,似叹非叹道,“南哥,你怎么能这么善良。”
  谢南没能读出他话里的深意,只觉得此时此刻的裴郁实在是有些过分好看,像个摄人魂魄的妖精,英俊而迷人,勾得他心里痒痒。
  “南哥......”裴郁见他出神,凑近了些,在谢南耳边小声道,“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很有犯罪欲诶。”
  谢南被他吓了一跳,还以为裴郁又要对自己动手动脚,赶紧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裴郁看着缩到门口的谢南,有些无奈地扯了扯嘴角:“我只是开个玩笑,没有你的允许,我不会再对你做那样的事。”
  “南哥,别怕我。”
  如果连你都怕我的话,那我一切的伪装与忍耐便愈发像个笑话了。
  窗外天色渐暗,谢南想起来晚上还要去酒吧帮忙。
  “那个......我先走了。”
  见裴郁一脸被抛弃的可怜样子,谢南于心不忍,又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下次再来看你。”
  裴郁眼睛一亮,代表着愉悦心情的浅浅梨涡又钻出来:“好的南哥!”
  在裴郁恋恋不舍的目光下离开裴园,谢南终于松了口气。
  看来要消除裴郁的黑化值,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
  “少爷......”管家推开房间门,只见裴郁正盯着自己的掌心出神。
  “我听傅医生说,您这段时间接受了电击疗法。”
  “啧,”裴郁有些不满地皱起眉,“他怎么什么都和你说。”
  “傅医生还说,电击疗法对身体的损伤很大。”老管家微微颔首,语气里已经有了劝阻的意思,“每次疗程之后都会出现一系列的应激反应,比如说失去某些感官知觉。”
  “那他有没有跟你说,电击疗法的恢复速度更快?”裴郁垂着头,有些自嘲地笑了笑,“老袁,你明明知道我会怎样选,又何必再来说服我。”
  “我等不了那么久。”
  一想起失控的自己带给谢南的恐惧与伤害,裴郁就觉得心脏像是被人攥紧在了掌心里,突突地疼。
  “少爷,”管家踯躅良久,才有些抱歉地开口,“其实谢老师......已经知道您的病情了。”
  “你说什么?!”裴郁蓦地抬起头,惊诧的眼神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受伤,“你告诉他了?”
  “是谢老师自己猜出来的,他以前或许了解过相关的症状。”
  闻言,裴郁沉着脸不再说话。
  “少爷,你应该感到高兴。”管家见他脸色不虞,一副哑巴吃黄连的模样,便笑着劝慰,“谢老师即便知道您的病情,也没有对你如避蛇蝎,这说明他并没有打从心底地讨厌你,不是吗?”


第15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14)
  今天Jack有事不在,谢南便临时充当了调酒师一职。
  因为他容貌过分出色的原因,酒吧吧台前围着的人都比以往多了不少。
  “小帅哥,你们这里什么酒比较贵呀?”
  “帅哥,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新来的?”
  “帅哥帅哥,加个微信呗?”
  ......
  看着眼前络绎不绝的莺莺燕燕,谢南却没了一一应付的兴趣,随便找了个借口躲进厕所里抽烟。
  怎么回事,谢南忍不住反思。
  这明明是往常的他最得心应手的事情。
  如今却只觉得疲于交际。
  “谢南?”有人从外面推门进来,看见谢南时有些惊讶。
  谢南抬头瞥了一眼,是傅时。
  几个小时前才见过,裴郁的心理医生。
  这人这会儿穿了件黑色的皮衣夹克,相较于下午的那身白大褂而言,少了几分知性,多了几分张扬,那双浅栗色的眼睛却依旧温和漂亮。
  “小朋友吸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傅时笑着打趣,缓步走到谢南面前。
  “好巧。”谢南不慌不忙地掐了烟,似笑非笑道,“没想到傅医生也会来这种地方。”
  “我也是正常人啊好不好。”傅时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
  “看着不像,”谢南眯了眯眼,直接地给出评价,“我还以为你是不食人间烟火那一挂的。”
  傅时闻言来了兴趣:“那在你眼里,不食人间烟火是什么样的?”
  谢南想了想,如实回答:“平日里有事蹲实验室做研究,没事就养养花逗逗鸟。”
  “哈哈哈哈哈......”傅时撑着洗手台笑起来,笑得肩膀都在抖,半晌后终于忍不住吐槽,“你确定这是不食人间烟火?而不是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谢南沉吟片刻,没所谓道:“谁知道呢,不过好像确实也没什么区别。”
  “你这人挺有趣的。”傅时看了谢南一会儿,突然轻轻吹了声口哨,从外衣口袋里摸出手机,递到谢南面前,“不介意的话,交个朋友吧。”
  谢南没接。
  他暂时没太摸清楚傅时所说的交朋友是不是他想的那种交朋友,毕竟酒吧这种地方交的朋友到头来大多都不只是单纯的朋友......
  “哎呦祖宗,你想到哪儿去了,”傅时不愧是心理医生,只消一眼就看出了谢南的顾虑,弯着眉眼解释道,“是真的交朋友啦,清清白白的那种朋友。”
  他不否认他觉得谢南有趣,对这长相惹眼的小朋友也有点意思,不过感情这东西还须得培养,强迫能有什么意思?
  谢南不好再拒绝,拿出手机扫了微信二维码。
  “那个......裴郁的病......”谢南抿了抿唇,还是没忍住问,“很严重吗?”
  傅时顿了顿,低下头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你确定要在这里跟我聊这个?”
  谢南认真想了想,好像确实有些不太合适。
  厕所这场景不太合适,酒吧这地点也不太合适。
  但是他觉得他仍然很有必要从傅时这里获得一些有用的线索。
  裴郁如今的黑化值居久不下,估计和他的躁郁症有很大关系。
  了解了症状的源头,或许就能够更顺利地完成任务。
  “那改天吧,”谢南晃了晃手机,唇角勾了个笑,“到时候我和你联系。”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