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6)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你想要的东西太多了。”谢南看着他迷茫而失落的脸,淡淡道,“上帝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
  “你不珍惜的,他就会一点一点地从你的身上收走......人也好,物也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小叶子!!在努力的催更票x2〜
  感谢星星没有脑袋和文文静静的月票〜
  感谢推荐票〜
  今天也是爱老板们的一天!


第51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4)
  长老们对安妮十分满意,一致觉得她是任选王妃的不二人选。
  诺斯埃尔虽说一向特立独行,但也最烦这帮老头子的唠叨,只好私下和安妮达成了协议。
  他答应安妮会在王宫中为维奥特莱斯家族设立一个专门的军事对接机构,而与之对应的,安妮则要帮他 推掉这门令人头大的联姻。
  次日,令人惊讶的消息从宫外传来一一维奥特莱斯家族的安妮小姐竟然拒绝了当选王妃的邀请。
  据信使描述,安妮小姐明确地表达出了自己已经拥有心仪的对象,不愿意嫁入王室。
  维奥特莱斯公爵一向宠爱自己这个女儿,自然一切都以她的意愿为准。
  于是这门盛大的婚事就此不了了之,精心准备的晚宴最终依旧以血皇殿下的单身状态告终。
  “兰斯......”安妮亲昵地挽着兰斯的胳膊,眼中流露出不舍,“早知道你要因为工作去宫里住,我就不帮
  你和诺斯埃尔说情了。”
  维奥特莱斯公爵吃下餐盘里的最后一块培根,优雅地擦了擦嘴,毫不留情地数落安妮:“你还真以为人 人都和你一样一心想着玩?”
  “父亲!”安妮有些恼怒地跺了跺脚,娇嗔道,“你不许说我!”
  “好好好,我不说你......”维奥特莱斯公爵将目光从宝贝女儿身上转移,和她身后的兰斯对上眼神。
  他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稍稍弯起的眼角浮现几丝褶皱,一看就是修炼多年的“老狐狸”,他用赞许的 目光看着兰斯,慢条斯理道:“兰斯可是我看中的好苗子,以后是要干大事的人,你丫头可别成天耽误 他。”
  兰斯淡淡颌首,只回以他波澜不惊的眼神。
  维奥特莱斯不由得在安妮模糊的抱怨声中回想起半年前的场景......
  那天他去人类世界谈一笔交易,因为涉及军火贸易,所以谈判的地方定在一个很偏僻的郊区。
  交货的那帮人和以往混黑色地带的地头蛇不太一样,他们统一穿着干净整洁的白大褂,脸上带着能遮住 大半张脸的生化眼镜,表情是无一例外的严肃和冷硬。
  这让维奥特莱斯打从心底加强了警戒,他直觉这个地方不简单。
  他带着人拿了货,刚准备离开,却忽地听到地底下传来一声巨大的破空声响,与此同时,此起彼伏的野 兽嘶吼声从脚底下传来,颇有些惊悚可怖的感觉。
  这里原本是一个废弃的工厂,而他们所处的地方是一楼......难道说,地底下藏了东西?
  在场没有人敢轻举妄动。
  那几个来和他们交接货物的白大褂相互对视了一眼,原本冷厉的脸上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一种称得上惊惧 的表情。
  维奥特莱斯听见他们有些焦急的交谈:
  “不是说已经给他打了长期催眠剂了吗?怎么回事?! ”
  “他又不是真的动物,怎么可能靠催眠剂就能简单控制?
  维奥特莱斯皱着眉,听得有些云里雾里。
  “操,他把其他的实验体都放出来了!”
  “糟糕!他在破坏我们的控制器!”
  “废话少说! ”为首的白衣人低吼一声,意图对着对讲机对电话另一头的同伴下达命令,“立马将基地开 启一级警戒状态!”
  对讲机那头传来一阵嘈杂的电流,其中夹杂着几乎是凄厉的呼救声:“来不及了!他来了 ......他已经来
  了……”
  “救命......救命啊! ! ! ”
  “滴一一”对讲机那头传来了忙音的声响提示。
  “怎么办......”白大褂们面面相觑。
  维艾特莱斯站在一旁,忍不住皱眉打断他们:“你们干站着干什么?为什么不跑?”
  “他的听觉和嗅觉都很敏锐......”为首的白大褂苦笑着解释,冷汗已经淌了满脸,“而且瞬移速度是人类
  的10倍,跑?怎么可能跑得掉?”
  “这么强?你们说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维奥特莱斯疑惑。
  如果实在有必要,而且危机到他本人的性命,那他也不介意顺手替这群弱小的人类解决这个怪物。
  那几个人类沉默了一阵,半晌后才开口 : “......是变异的‘异能者’。”
  “异、能、者?”维奥特莱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他稍稍睁大了眼,血色的瞳孔中流露着难 以置信,“你们是说......第三代吸血鬼中的‘异能者’? ”
  为首的白大褂点了点头。
  维奥特莱斯张了张嘴,还想问什么,就听得谈判室的门口传来优雅绅士至极的三声叩门声。
  “您们好......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那道放在平日里听来或许悦耳动听的男声在此时此刻只让人觉得阴森恐怖至极。
  维奥特莱斯敏锐地察觉到其中一个白大褂迅速地从衣兜里取出了一只药剂,将其紧紧地握在了手心里, 那凝肃的表情像是握着这里所有人的性命。
  “没有人回答我? ”门外的人像是有些不解。
  半晌后才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那好吧......”
  随着他话音落下,眼前的会议室大门被“砰”地一声掀飞,在飞扬的尘土中,有一个高大的身影逆光而 来,左右手各自提着一具随着重力自然下垂的尸体。
  在所有人都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只听得“咚”的一声响,那两具尸体被扔到了众人面前。
  若是仔细看,很容易就可以辨认出这两具尸体是被人吸食血液干枯而死,他们的侧颈处都出现了因为獠 牙刺入而留下的窟窿。
  随着脚步声的靠近,始作俑者的脸在灯光下渐渐明晰起来......
  那实在是一张英俊得有些过头的脸一一黑发黑眸,原本是最普通最不起眼的颜色,可在那张刀刻斧凿仿 若天神杰作的脸上却显得别具风采。
  维奥特莱斯自认自己几百年来阅人无数,能让他感觉到惊艳的面孔并不算多,亲王阁下是其一,面前这 个“异能者”算另一个。
  果然这就是血脉的力量吗,第三代吸血鬼的纯血不仅给了他们让人艳羡的力量,也给了他们可遇不可求 的惊艳相貌。
  而此时此刻,那张淡色的薄唇轻轻地勾了一下,说出的话自有一股傲视凛人的轻蔑:“人类的血......原
  来也不过如此。”
  原本收束在身后的暗红色翅膀在他的身后缓缓展开,在众人面前落下巨大的阴影。
  “0100......你......”为首的白大褂脸上露出又惊又怕的表情,“你分化完成了?! ”
  他像是在仰望一件成功的实验品,实验品的美丽强大让他欣喜,可实验品的残酷暴戾却又让他惊惧。
  身边的其他同伴按住他疯狂想要上前的冲动,将他牢牢地桎梏在原地。
  “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高大的人影眨眼间就行至眼前,翅膀的巨大黑色阴影笼罩下来,掀起一
  阵狂暴的飓风,青筋暴起的大手死死掐住人类纤细的脖颈,只要稍稍用力就能听见“咔擦”一声脆响,“我讨 厌那样的眼神。”
  维奥特莱斯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白大褂被他单手甩飞出去,如同是一张轻飘飘的纸落在地上,手脚抽搐, 再难爬起来。
  那个魔鬼似的身影缓缓地走近,无动于衷地看着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渺小人类,用鞋底在他的脸上用力 地碾了碾:“当初将我抓回基地关起来,给我取代号为0100血地曼陀罗的时候,你一定很得意吧。”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