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8)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般,“让诺斯埃尔生气的方式并不算多,但这一招想必是屡试不爽。”
  就像诺斯埃尔当初用它来激怒自己一样。
  他们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人。
  因为对于自己眼中的猎物过于惦记,以至于生出一股浓烈的占有欲,别人稍稍碰一下都像是玷污。
  覆在洛菲面上的面具不知何时掉在了地上,金属与地面相撞,发出清脆的一声响。
  谢南屏住呼吸,眼见着那张俊脸离自己越来越近。
  好奇怪......为什么明明脑子告诉他该躲,身体却一动也不能动?
  他被洛菲压进花丛里,浓郁的月季花香混合着草木的清香涌进鼻腔,让人迷了心智,也乱了心神。
  “洛菲......”谢南怔怔地仰视着他,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慌张。
  可愔洛菲没再给他说话和反悔的机会,按着谢南的肩膀不由分说地压了下去。
  这不怪他。
  洛菲想。
  要怪就怪此时此刻的谢南实在过于好看,躺在淡粉色的月季中,那双冰蓝色的眼眸微起波澜,像个从天 而降的神明。
  “神明”用那样可怜的、像是求饶般的眼神看着他,让他内心原本就汹涌的渴念燃烧得愈发旺盛。
  两唇相贴的柔软触感让两人都为之一愣。
  谢南又惊又怒,怎么也没有想到洛菲说的“帮”他是这么个帮法,奈何这人手上的力气太大,压得他脊 骨生疼,他根本就挣脱不了。
  洛菲则沉浸在这前所未有的美妙体验中,看着谢南逐渐熟透的白皙耳根,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笑,趁着 人出神的空隙撬开了谢南的唇齿。
  “晤......”异物入侵口腔的陌生感觉让谢南浑身僵硬不能动,以至于在洛菲猛烈的攻城掠池之中渐渐忘
  了呼吸。
  见他一张白而薄的面皮霎时之间憋得通红,几乎快要呼吸不过来,洛菲只好遗憾而短暂地放开他,垂下 眸低声打趣道:“亲王阁下怎么这么笨,连最简单的换气都不会。”
  “你......”谢南恼怒地蹙起眉,想伸手推他的胸膛,却被洛菲浅笑着反手抓住手腕。
  不打招呼的吻再次铺天盖地地落下来,先是在谢南的唇角试探性的轻啄一下,随后势如破竹地长驱直
  入,卷着谢南的舌尖极尽缠绵。
  寂静的空气中,细微的水声显得异常地清晰明了,让人止不住地脸红心跳。
  一吻毕了,洛菲还颇有些恋恋不舍地轻晈了一下谢南形状姣好的软唇,哑声夸赞道:“多谢阁下招待, 的确很美味......”
  说到这里,他眸色深了些,语末不经意间流露出一股烂熟的酸意:“怪不得让血皇殿下如此难以放 手。”
  作者有话说
  感谢River川的催更票〜
  感谢推荐票〜
  爱你们呀


第53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6)
  谢南从这句话中蓦地惊醒,伸手将洛菲狠狠推幵。
  他有些嫌恶地用手背擦了擦唇角,别开眼哑声道:“滚开!”
  心中莫名的欣喜被无情浇灭,谢南终于后知后觉地明白刚刚的一切不过是洛菲报复诺斯埃尔的恶作剧。
  被人愚弄的恼怒在胸腔中无处宣泄,谢南略显狼狈地从压倒一片的花丛中爬起来,冷着脸拂袖,将草屑 从华贵的衣袍上拍去。
  “如果你说的帮忙是指这个的话......”谢南垂眼俯视着洛菲,漂亮的眼尾微微下耷,显得有些厌世。直
  到这时候,他才勉强找回了一点冷静,没有什么感情地笃定道,“我不可能答应你。”
  “为什么? ”洛菲眨眨眼,随即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你刚刚不也挺享受?”
  谢南一双淡蔷薇色的薄唇紧了又松,表情克制而隐忍,即便是耐着性子,语气中也仍藏不住浓浓的火药 味:“那样的事情,也就只有像你这样轻浮的人才干得出来。”
  “我这样轻浮的人? ”洛菲细细琢磨了一下这几个字,忽地笑了下,表情骤然之间变得有些痞气,“如果 阁下觉得这样太过轻浮的话......那换成我认真追求你也不是不行......”
  这些都不重要,洛菲想,只要最后能达到刺激诺斯埃尔的目的就行。
  “和这些形式无关,”谢南有些不耐烦地拧起了眉,干脆直白道,“这件事本身就是错误的,我说了,不 管怎么样,我是不会答应......”
  他话音还未落,就被洛菲给迅速打断:“为什么?难道你真的喜欢诺斯埃尔?你上次说的那些话都只是 骗我的?! ”
  谢南被他一连串的逼问给堵得一愣,半晌后才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洛菲:“我骗你?你从小到大我什么 时候骗过你?”
  如果一定要细说,他唯一一次骗洛菲,是在五年前因为不得已赶他离开城堡的时候......骗他说他是拖油
  瓶,骗他说自己不要他了。
  “洛菲,不管你有多恨我讨厌我,你在我心里永远都还是那个会跟在我身后叫哥哥的小孩,”谢南有些 无力地闭了闭眼,几乎是有些自暴自弃地开口,“念在我曾经救过你一命的份上......你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
  了。”
  不要再继续破坏他妥帖珍藏在心里的,那个爱笑爱撒娇的小男孩了。
  “哥哥?”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刺痛了洛菲的神经,他倏地变了脸色,一双深蓝色的眼眸看上去又暗 又沉,嗓子里挤出的声音像是在砂石上磨过一般,“谁他妈要你当我的哥哥啊?”
  “谢南,你也配?”
  洛菲上前一步,狠狠拽住谢南的衬衫衣领,眼神幽晦,语气又凶又厉,活像从地狱里爬上来的索命的厉 鬼:“从你狠下心丢开我的那一瞬间起,从你再次将我丢进黑暗里的那一天起......你在我心里,就再也不是
  可以永远依赖的那个人了......”
  谢南怔怔地望着他,眼神微动。
  所以洛菲如今之所以敢这般肆无忌惮地对自己为所欲为,是因为他再也不把自己当哥哥了,是吗?
  在他眼里,“谢南”这两个字早已失去了温情的意义,不过只是冰冷冷的一堆字母组合,是可以被随意 利用、随意丢弃、随意践踏的存在。
  所以他刚刚才会吻得那样毫无负罪感。
  想通了这些,谢南突然之间感到一阵释怀。
  他无法向洛菲要回一个天真无暇的小男孩,洛菲也没法向他要回一个完美的哥哥谢南。
  他们不过是在彼此亏欠中继续不清不楚地纠缠着罢了。
  永远不和解,永远不放过。
  这样是不是也算一种永恒?
  “好.....”谢南右手轻轻搭上洛菲青筋暴起的手腕,笑得勉强而苍白,“既然你觉得不是,那就不是
  吧..”
  起码这样,也让他被利用得心安理得些。
  洛菲仍紧蹙着眉,手上的桎梏却渐渐松了,他泛红的眼眸平静下来,露出些微茫然和无措来,像是不明 白刚才的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其他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随时和我提......”谢南站在原地小喘着平复了片刻,随即蹲下身将
  掉在地上的半张面具捡起给递给洛菲,语气平淡,“但是这件事我不会答应。”
  “是吗......其他什么事情都可以随时和你提? ”洛菲轻挑了下眉,脸上方才的脆弱感快速消退,复又换
  上一贯的轻佻表情。
  他微微俯身,望进谢南冰蓝色的干净瞳孔里,轻声道:“那我现在就想向亲王阁下提出一个请求......可
  以吗?”
  谢南抿了抿唇:“只要不过分就行......”
  “从今天起,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不知道善良的亲王阁下能不能够暂时收留我?”洛菲双手插兜,两 手空空,姿态闲适,看上去清白得根本就不像是来借宿的,倒像是个办事途中顺带经过此地的路人。
  “怎么样,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谢南捏紧了拳,皮笑肉不笑道:“确实不过分......只是听闻你今日要去王宫里入职当差......”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