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30)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洛菲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刚想转身逃跑,却只听得身后传来“咔擦”一声轻响。
  门被侍从带上了,并且从外头上了锁。
  “你就是尼古拉•谢养着的那个人类小孩儿?”
  房间里的人轻轻嗤笑一声,从椅子里站起身来,缓缓踱步靠近洛菲,眼神危险而考究。
  “你是谁? ”洛菲冷着脸,警愒地一路退到门背上。
  “你很快就会知道我是谁了,我美味的人类小血奴......”男人邪佞一笑,伸出布满厚茧的手想触碰洛菲
  的脸颊。
  “滚开!”洛菲扣住他枯树干般的手腕往前狠狠一拽,紧接着一膝盖直直地顶上男人的腹部。
  “呃......”或许是没想到一个弱小的人类居然试图反抗自己,托密勒被洛菲顶了个正着,捂着肚子神情
  稍显痛苦。
  “咳咳..”他扶着墙站直身体,一双鹰隼般的眼正恶狠狠地瞪着洛菲,瞳孔中却又带着几分不合时宜
  的兴奋,“不错,哈哈,我就喜欢这样带劲儿的小美人儿。”
  下一秒,洛菲几乎都没有看清楚他的动作,只见一道暗黑的光影蓦地一闪,紧接着,后颈被一双干枯的 手捏住,力度之大,根本挣脱不得。
  “小家伙......”托密勒闻着属于人类的甘甜血液香气,舔了舔唇缝,眼神玩味,“你的血这般香,谢南到
  底是怎么克制住自己不动你的?”
  洛菲愤怒而徒劳地挣扎着,眼眶几乎红得要烧起来。
  这个人竟然将高贵的哥哥和受欲望驱使的血族混为一谈!
  他怎么敢?!
  “你说......如果我吸干你的血,让你彻彻底底地成为我的血奴......”
  “尼古拉•谢会不会杀了我?”
  “噢不,”托密勒突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眼神沉郁,声音发狠,“我差点忘了,尼古拉•谢,我们敬爱 的亲王阁下,早已在元老会议上公然提出将我交给精灵族处置......”
  “还有这道疤......”托密勒拽住洛菲的头发,逼迫他直视自己脸上那一道狰狞到不堪入目的疤痕,冷笑
  道,“不正也是拜你的好哥哥所赐吗?”
  洛菲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从喉间咬牙切齿地挤出三个字:“你活该。”
  “哈哈哈哈,”托密勒突然朗声大笑起来,眼神如同浸了毒的匕首,“我活该?哈哈哈哈......我确实活
  该,既然他尼古拉不让我好过,那他也别想过的顺心!”
  “传闻不都说他很稀罕你吗? ”托密勒的面部微微扭曲,下一秒,吸血鬼长而尖的獠牙从齿间冒出来, 抵上洛菲脆弱不堪的后颈,“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来检验一下他到底有多在乎你吧。”
  谢南从一场白茫茫的虚梦中醒来,感觉自己像是身处在一片巨大的云中,神经和身体都有些疲软,轻飘 飘地落不到实处。
  墙上的挂钟已经悄然指向了八点,谢南走出卧房,却发现整个城堡里并没有洛菲的熟悉身影。
  按理说,往常这个时候洛菲早就已经回家了。
  心中没来由地涌上不妙的预感。
  “洛菲呢?怎么还没回来?”他脚步匆匆地下楼找到艾索,一向沉静的表情中藏着几丝不易察觉的慌 乱。
  艾索蓝绿色的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似乎是没料到催眠药的药效竟然在谢南的身体中这么快就失效。
  “好像是学校里有话剧排练......”艾索面不改色地扯了个谎。
  “不可能。”谢南想也不想地摇头否定,笃定道,“如果有其他事情,他一定会提前和我打电话说明。”
  艾索张了张嘴,还想再说什么,可谢南已经穿上了外袍准备出门。
  他最终只能徒劳地看着谢南颀长的身影消失在黑夜中,心里暗暗祈祷着诺斯埃尔已经将一切都处理干净 了。
  【009,能够帮我定位到洛菲的位置吗?】谢南伫立在王城中海拔最高的建筑物一一通讯塔上,冰蓝色 的眸子里寒意凛冽。
  【呃......抱歉,】009有些尴尬的小声开口,【这我做不到。】
  【不过我通过一部分特级权限查到了如今洛菲的生命值。】
  谢南的指尖倏地一僵,冷硬的语气中带着点细微的颤抖:【多少?】
  【百分之五十五。】009讪讪地开口,【而且他目前的生命值正在急速下降流失,据估计,在二十五分 钟之后若还未得救,将会陷入流血过多休克或者是死亡的风险。】
  【操。】谢南难得地骂了句脏话。
  在茫茫的血族王城里毫无方向感地找一个人,无异于大海捞针。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给洛菲一个独属于亲王的血液标记......这样不论他走到哪里,谢南都能通过血液的味
  道找到他的精确所在。
  【说到这个......】009灵光一闪,【你之前送给洛菲的那颗袖扣!】
  谢南经他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洛菲生日时他送出去的那颗钻石袖扣里其实浸了自己的血。
  当时009非说什么纯血可以辟邪消灾,加之“血钻”意义特殊,谢南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滴了一滴指尖血 进去。
  如今倒是阴差阳错地派上了用场。
  他轻轻闭上眼,满头的银发在空中肆意飞舞,指尖一簇深蓝色的萤火跳动着,远远看去宛如鬼火。
  “找到了。”半晌后,谢南倏地睁开眼,一双冰蓝色的眸子已然变得血红。
  “长......长老......”一旁的侍从将通讯器递交到托密勒手上,颤着声音道,“是......是血皇殿下的来
  电……”
  托密勒才刚尝到一点血液的美味,这会儿被人骤然打断,面上明显地表现出了不悦。
  不过既然是诺斯埃尔的来电,他就是不想接也得接。
  他还没有蠢到去违抗血皇的命令。
  收回自己尖长的獠牙,托密勒将洛菲如同丟弃破布玩偶一样扔进侍从的怀里。
  “殿下。”他粗犷不羁的声音中多了几分恭敬。
  “托密勒,”诺斯埃尔的声音极其严肃,“现在,立马,处理掉那个人类。”
  “什么? ”托密勒不满地皱起了眉,“殿下,不瞒您说,我如今连吸食饱腹都还没做到......”
  “闭嘴!蠢货!”诺斯埃尔显而易见地动了怒,电话那头传来一连串摔东西的声音,“按我说的做,不然 你就原地等死吧!”
  “什么意思......”托密勒话音还未落,就听得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密室的大门被承载着怒火的一
  击给击了个粉碎。
  修长而熟悉的身影如同地狱修罗,从白茫茫的粉產扬灰中缓缓走来,掌心中的暗蓝色光焰随着力量的波 动不断汇聚,愈变愈烈。
  “尼......尼古拉•谢? ”托密勒不可置信地后退两步。
  他怎么会这么快就找来?诺斯埃尔明明说好会兜住一切的!
  “托密勒......”谢南的声音沉而哑,血红色的双眸中跳动着嗜血的因子,“敢动我的人,你是不是觉得自
  己活得太久,命不够短?”
  强大的能量磁场如同将整个密闭的空间塞满了压缩的空气,就连身为高贵长老一阶的托密勒都很难喘得 上气。
  这就是第三代吸血鬼的力量所在。
  强大而没有理由。
  托密勒被这重压逼迫得双膝跪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谢南一步一步地走近自己,生命如同开启了短暂的 倒计时。
  他突然像是看救命稻草一般地看向了躲在一旁的侍从:“快......快把他给我!”
  侍从怀里抱着几乎快要失去意识的洛菲,一时之间却不敢轻举妄动。
  那双血红色的眸子正牢牢地锁定着他,他几乎可以想象到自己把人交给托密勒之后粉身碎骨的下场。
  “亲......亲王阁下......”他跪在地上,早已经吓得涕泗横流,朝着谢南的方向重重地磕了两个头,结结
  巴巴道,“您......您放心,我......我绝不会把人交给他的......”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