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9)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宫里应该是给你安排了住宿的吧?”
  “啊,没错,”洛菲无所谓似的耸了耸肩,坦白道,“不过宫里的床板太硬,我不怎么喜欢。”
  谢南冷笑一声,忍不住嘲讽道:“那您这身子骨还真是金贵得很,恐怕我这城堡的床也未必招待得 起。”
  “这就不劳阁下费心了,”洛菲重新戴上面具,只露出稍稍弯起的唇角,“我会亲自挑选一个我睡得舒服 的床垫的。”
  于是谢南晚上处理完公务从书房回到卧室时,棺材造型的床铺上已然躺了一个身形高大的不明生物体。 他往前走的脚步蓦地顿住。
  洛菲看他不愿再上前一步,笑眯眯地用手肘称起脑袋,一脸无辜地冲谢南解释:“我选了很久......不过选来选去还是觉得亲王阁下睡的这张床最软了。”
  “是吗。”谢南的语气平平,听不出喜怒,“既然如此,明天我就让人再送一张床来好了。”
  洛菲脸上的笑容一僵:“也不必这么浪费。”
  谢南动了动唇角,笑得敷衍:“不浪费,这算什么浪费。”
  洛菲被他这么一哽,默默地噤了声。
  谢南没直接上床,而是从衣架上拿了浴袍转身去了浴室。
  洛菲望着他的背影,唇角稍稍勾起一抹得逞的弧度。
  他也觉得自己很奇怪,一边不断告诫着自己他只是在利用谢南刺激诺斯埃尔,他都是为了报仇;另一边 却又忍不住地靠近谢南,费尽心思赖在他身边,妄图从他身上找到一点以往的影子。
  在谢南面前,他不知不觉间活成了一个复杂的矛盾体。
  甚至于差点在他面前失控......
  洛菲回想起那时的情形,仍觉得有几分胆战心惊。
  毕竟在离幵生物基地的实验室之后,他已经长达半年没有这样的情况了。
  这很危险。
  听着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逐渐转小,洛菲原本还有些昏沉的脑袋不知为何愈发清醒。
  他控制着自己的脑袋不要忘浴室的方向转过去,眼角却仍是忍不住地去瞥。
  谢南披着一头半干的银色长发,身上松松垮垮裹着一身浴袍,赤脚从浴室里走出来。
  几乎是一下子就把洛菲带回了那晚的场景。
  掌心温热而滑腻的皮肤触感......以及谢南恼怒的泛红的眼角......
  不能再想了。
  洛菲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连带着心跳都急促了几分。
  “还不睡?”谢南坐在床边,随手拿起一本书准备翻阅。
  他湿漉漉的发尖仍在往下滴水,晶莹的水珠顺着修长的脖颈淌过胸膛,流进隐秘的浴袍深处,再往下, 是笔直修长的一双腿,莹白的皮肤像是在发光。
  洛菲不动声色地滚了滚喉结,感到喉昽一阵发紧。
  “还不困......”洛菲强迫自己别开眼,将视线固定在角落里的落地台灯上。
  “哦。”谢南似乎也找不到什么好说的,干巴巴地应了一声,兀自低下头开始看手里的书了。
  “阁下......”一向将轻佻浪子人设拿捏得一场精准的人这会儿却有些紧张,盯着谢南线条漂亮的侧脸
  问,“不吹干头发睡觉可是会头疼的......这不是你说的吗?”
  谢南蓦地抬起头。
  这句话一下子将他带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当他第一次用灵力给洛菲烘干头发的时候。
  其实谢南从来都没有用灵力烘干头发的习惯,他也不会头疼。可是当时的洛菲毕竟是个人类小孩儿,娇 贵而脆弱,谢南总担心照顾不好他,于是处处都格外留意和小心。
  没想到他当时随口 一句话,洛菲却当成习惯记到了现在。
  洛菲不明白谢南为什么要用那样柔软的眼神看自己,看得他心都像是要蹋下去一块。
  以至于他动作不经大脑,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放在了谢南的头顶。
  作者有话说
  推一本文文
  《每天都想摸校霸的猫尾巴》^点进此条吐槽可达直通车
  夏意掌握着班里帅气转学生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只要转学生情绪一激动,脑袋就会冒出毛绒绒 的猫耳朵。
  “求求你了,我真的不能再...”
  路过的同学目露同情,以为夏意刚从旧校霸手里逃脱魔爪,又要被新校霸欺负了。
  却没看到唯唯诺诺的男生回到家立马扑上谢凌越后背,软声撒娇道:“让我摸一下猫尾巴吧。我 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


第54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7)
  “干什么?”谢南蹙紧了眉,抬手挡了 一下。
  “帮你吹干头发啊......”洛菲直视着他,回答得理所当然。
  “不用了。”谢南抬头瞥他一眼,随即稍显冷淡地拿开他的手,“睡吧。”
  “不行,这样会头疼。”洛菲板着一张俊脸,执拗地再次凑上来,手里暗蓝色的光晕流转。
  谢南终究还是拗不过他,只好冷着脸偏过头道:“随你。”
  看着凌厉而强势的光团覆上发顶,力道却柔和得有些出乎意料。
  带着薄茧的大手像是自带着某种奇异的催眠效果,没过多久谢南就有些昏昏欲睡。
  他歪着头陷进高耸的枕头里,手里的书籍因脱力而掉在了厚重的毛毯上,发出轻微而不足以吵醒人的声 响。
  洛菲手中的动作一顿。
  他动作很轻地弯腰捡起地上的书。
  出于对谢南无尽的好奇,他大略翻看了一下书籍的内容,可字里行间的表述都由某种古老的血族文字书 写而成,他认得的字寥寥无几。
  刚想将书原模原样地放回床头,当视线掠过其中的一张图时,洛菲猛然一怔。
  他不可能不认得那个图案。
  象征着厄运、毁灭与罪恶的图案......
  如同诅咒一般刻在他的眉心,如影随形,无法摆脱。
  谢南竟然在研究这个......
  为什么?
  除了自己,洛菲似乎想不出其他的原因。
  他淡淡地垂下眸,纤长的睫毛掩盖住底下浓重的情绪起伏。
  洛菲忍不住有些自作多情地想:这是不是意味着......谢南还是一如既往地在乎着他?
  哪怕这样的在乎变得微弱而单薄,但他终归从未真正放下过自己。
  可洛菲很快又冷静地自己反驳自己的天马行空。
  既然五年前的谢南能做到毫不在意地将自己丢弃,那五年后的谢南自然也可以。
  除非他是傻子,否则他绝不会再蠢兮兮地毫无保留地上一次当。
  洛菲已经受够了那样的滋味,在看不到头的黑暗里奋力挣扎,每每回忆起美好的日子都像是拿刀在心上 扎。
  他永远也不会给谢南第二次放弃他的机会。
  掩住眸中汹涌,洛菲耐心地将谢南柔顺的长发烘干,随后放下枕头,将他放平在床榻上。
  掌心之下的身躯依旧柔韧,却好像比记忆中瘦削了不少,以往在洛菲眼里强大而无所不能的那个谢南好 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眼前这个会疲惫会失落会因为他的轻佻举动而恼羞不已的谢南。
  这样好像也没什么不好,洛菲有些沉默地想。
  这样他就能反过来将谢南纳在他的羽翼之下,就像恶龙将宝物藏进山洞深处的藏宝箱,打上属于自己的 私有记号。
  “嗯......”谢南喉间发出一声睡梦中无意识的嘤咛,伸手有些不耐烦地将洛菲的脸挥开。
  洛菲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捂紧被窝里放好。
  窗外的月光在窗前撒下皎洁的清辉,洛菲抬手挥灭了房间里的灯,轻手轻脚地上床,虚虚揽着谢南的腰 沉沉睡去。
  次日,谢南从难得的好梦中醒来,伸手一摸身侧微微凹陷下去的床铺,已经凉了。
  昨晚洛菲的借宿简直就像是一场梦。
  谢南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他坐起身,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随即裹着外套下了楼。
  自艾索离开城堡后,谢南又换了好几任管家,却都让他不甚满意,后来索性直接买了个机器人,每天按 惯例办事,不会多话得让人心烦。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