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7)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谢老师,你脸色怎么这么差......”管家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没事。”谢南收好手机,挥了挥手,“袁叔,我先走了。”
  ——
  傅时约定的地点是南滨路上的一家日式小酒馆,环境典雅清幽,舒缓的轻音乐总算是让谢南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些。
  侍应生将他带进包厢里,傅时正坐在矮桌前,手里把玩着一个模样精巧的青瓷器。
  “来了?”他抬头冲谢南笑了笑,蜜棕色的眼睛漂亮依旧,却总给谢南说不出来的诡异感觉。
  毕竟在知道了傅时做的那些事之后,谢南再没办法用看朋友的眼光去看他。
  “别这样防备我啊,小南,”傅时仰头看着他,轻轻地眨了眨眼,“我会很伤心的。”
  谢南不想跟他废话,也没空跟他在这里闲聊,坐下后直接开口:“把剪辑过的音频给裴郁听,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傅时但笑不语,给谢南倒了一盏清酒:“咱们先不说这个。”
  谢南有些恼怒,面对傅时,他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无用而无力。
  “那你想说什么?!”
  “不要生气嘛,”傅时笑眯眯地看着他,“我说过了,我只是想把故事讲完。”
  谢南知道,傅时要讲故事,那就一定得等他讲完故事,不然这人是什么也不会说的。
  “好,”谢南深深地吐了一口气,“你讲。”
  傅时唇角勾了个满意的笑。
  “其实,裴喆和叶岚当初是商业联姻,叶岚那个疯女人满心爱慕着裴喆,殊不知她捧在心尖的那个男人根本就不爱他,甚至在跟她结婚之前就已经偷偷有了妻儿。”
  “但是裴喆嘛......”傅时眼里闪过一丝狠戾,继续道,“就是那么个欺软怕硬的畜生,二十年前,为了瞒住叶岚和家里人,顺利地结婚,他不惜把自己曾经深爱的女人送到偏远的山村里,一待就是十五年。”
  谢南的眼皮颤了颤。
  “十五年过去了,女人含恨死在了山村里,可是仇恨是不会停止的......”
  “所以你就是她的儿子,对吧?”谢南直直地看向傅时,皱着眉不解道,“可是上一辈的恩恩怨怨,你又何必迁怒到裴郁身上?”
  “哈哈哈哈哈......”傅时突然笑起来,笑得眼角都晕了泪,“你真是天真,谢南。”
  “要说迁怒......那他们上一辈的恩恩怨怨,不也一样迁怒到了我身上?!”傅时变了神色,眼中的恨意愈发浓烈,“再说了,我怎么报仇?对着两具冷冰冰的尸体,你让我怎么报仇?!”
  谢南愣怔着说不出一句话,傅时比他想的还要偏执。
  “所以你想办法成为了裴郁的心理医生,非但没有引导他恢复正常,反而在不知不觉中将他推向了更深的深渊?!”
  傅时嗤笑一声,不答反问:“如果没有你的出现,他或许还不会这么快地接受我提出的电击疗法......归根结底,不还得怨他自己鬼迷心窍,给了我可钻空子的机会?”
  “傅时,”谢南拍着桌子站起身,红着眼眶瞪他,“你他妈就是个混蛋!”
  “更何况......”傅时没理会谢南的怒骂,轻笑一声,继续道,“裴郁如果不能成为一个疯子,裴老头子又怎么可能认回我这个私生子呢?”
  “你!”谢南还想再骂,却只觉得脑子昏沉,傅时的脸在视野中变得愈发模糊。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只听得傅时轻轻道:“谢南......对付裴郁,你就是我最大的筹码。”
  ——
  【宿主大大你快醒醒啊!】009焦急的声音在识海里响起。
  谢南在混沌中挣扎着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五花大绑在一个软椅上,周围的环境陌生,空气中带有淡淡的消毒水气味,像是在某个医疗室。
  【这是哪儿?】
  009怯怯道:【不......不知道。】
  【我在这里呆了多久了?】谢南轻轻蹙眉。
  【快......快二十四小时了。】
  【傅时呢?】他一双好看的眉越蹙越紧。
  【不......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谢南有些恼火。
  009委屈地咬手帕:【我......我就是不知道啊,你昏迷之后,我也没办法正常运作了嘛。】
  【那你知不知道现在裴郁的黑化值是多少?】谢南对这破系统几乎不抱期望。
  【诶,】009眼睛一亮,【这个我知道!】
  【让我检索一下......目标人物当前黑化值为......哇靠!】
  谢南头疼:【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
  【裴......裴裴裴郁的黑化值已经高达85了!】009急得直打转,【怎么办怎么办!距离任务的ddl只剩下五天的时间了!】
  谢南的神情蓦地严肃起来。
  裴郁的黑化值怎么会在短短二十四小时内一路飙升至85?傅时把他绑来以后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第25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4)
  谢南正想得出神,医疗室的门就被人从外面给推开了。
  傅时从门外走进来,鼻梁上架着一副细金属边框眼镜,见谢南醒了,镜框下的眼睛眯起来,温和无害地笑了笑。
  谢南警惕地看着他靠近,然后在自己身边坐下来,俯下身凑近耳边轻声道:“谢南,你知道吗......裴郁找你找得快疯了。”
  “是真的快疯了哦。”他尾声微微上扬,语气里得逞的愉悦几乎不需要遮掩。
  与此同时,009在脑海中提示:【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2,当前累计黑化值为87。】
  谢南隐隐察觉到不对。
  而这时候傅时又压低声音继续道:“为了让他快些疯掉,小南......可能得委屈你一下了。”
  谢南还没来得及细想他话里的意思,傅时就轻轻捏住了他的下巴。
  【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2,当前累计黑化值为89。】
  “滚开!”谢南察觉到了他的意图,开始剧烈挣扎起来。
  于是原本落在唇上的吻只堪堪擦过唇角。
  【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5,当前累计黑化值为94。】
  【这次黑化值满一百会怎么样?!】
  009顿了顿,诚实答道:【不知道,可能会彻底疯掉。】
  【靠......】谢南一边防备着傅时的下一步动作,一边在脑子里迅速地思考对策。
  傅时将自己绑在这里的目的无非是一步一步把裴郁逼疯。
  自谢南醒来以后,只要傅时对他有任何亲密的举动,裴郁的黑化值都会有所增长。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这个房间里很大可能装了一个录像设备,可以将这个房间里的一举一动都转播到裴郁手上?
  谢南愈发坚定自己的想法。
  无论如何他都得试一试。
  趁着傅时不备,谢南突然扯着嗓子大吼起来:“裴郁!他做这一切,目的是就为了逼疯你,如果你遂了他的愿,那你就是个傻......”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傅时一拳狠狠打在肚子上。
  “啊.......”谢南疼得蜷缩起来,却又被傅时扯着头发被迫仰头。
  傅时冰冷的视线轻蔑地扫过谢南,随即停留在右侧的一个三脚架处,缓缓道:“裴郁,你还有十分钟二十秒。”
  “如果你不能及时赶到......”冰凉的手术刀轻轻地放在谢南的脸侧,“我虽不杀人,却也能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
  【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5,当前累计黑化值为99。】
  谢南脑子里的弦蓦地绷紧了。
  半晌后,009疑惑地“咦”了一声:【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10,当前累计黑化值为89?】
  谢南眼神微动。
  看来裴郁把他的话听进去了。
  ——
  倒计时只剩下半分钟。
  傅时有些不耐烦地“啧”了一声,用平滑的刀面在谢南脸上比划了一下,惋惜道:“小南,你得记住,你这一刀,是为裴郁受的。”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