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26)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那是许多年都不曾出现过的“嗜血之刃”__只有最纯粹最高贵的第三代吸血鬼才会拥有的技能。
  无论是怎样的血族,只要被这把匕首刺入心脏,都会魂飞魄散,神形俱灭。
  看来谢南是真的动了杀意。
  艾索心头蓦地一跳,几乎是惊呼出声:“阁下!”
  血皇不能杀,如果要杀,也不能是谢南动手。
  那只会使他陷入被整个血族追杀的绝境。
  艾索不假思索地冲了上去,使劲浑身解数按住谢南正不断逼近的刀刃:“阁下......住手!”
  “他不能杀!”
  诺斯埃尔越过谢南的肩膀,饶有兴趣地看了艾索一眼。
  他当然知道这位在亲王阁下身边待了许多年的执事,能长久留在谢身边的人都逃不出他的监视范围。 只是......他原本以为艾索是个一无是处的花瓶,可没想到居然还带着几分脑子。
  谢南渐渐平息了怒火,深蓝色的瞳孔慢慢褪色变浅,最后恢复成一片平静的冰蓝。
  他手里泛着冰冷光芒的利刃消失在手心,没再看诺斯埃尔一眼,径直转身出了门。
  艾索安静地目送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外。
  “我不喜欢你看他的眼神,”身后的诺斯埃尔淡淡地出声,声音傲慢,“那会让我有一种和同类盯上了同 一只猎物的错觉。”
  艾索转过身,礼貌地颔首:“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尊敬的血皇殿下。”
  “你这么聪明,不可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诺斯埃尔上前两步,俯身在艾索的耳边轻声揭开他最不为 人知的隐秘,“承认吧......你其实和我一样,渴望着能够独占高贵冷艳的亲王阁下,剥开他冷漠的外壳,品
  尝独属于他的柔软与偏宠。”
  艾索放在身侧的手倏地握紧。
  “哈哈哈哈......”诺斯埃尔笑起来,笑声低沉而疯狂,“不过,以你我两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打败强大
  的第三代血族的......”
  艾索一言不发,而诺斯埃尔却并没有停止他的引诱,放轻声音道:“除非......”


第34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7)
  谢南下楼后却不见洛菲的踪影,心头的焦躁感久居不去,以至于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冰冷非常。
  “洛菲呢? ”谢南抓住缩在角落里的小孩儿,语气急迫。
  “我......我不知道啊......”一群初中生被他吓得瑟瑟发抖,稍微胆小一点的血族甚至“哇”地一声哭了出
  来。
  “他......他下楼以后好像就跑出去了......”莲娜看上去还算镇定,不过小心翼翼的眼神和微微发抖的肩
  膀仍是出卖了她内心的恐惧。
  谢南眼神一凛,加快脚步出了门。
  城堡外的森林常年迷雾萦绕,一不小心就会迷路,因为谢南的严厉瞩托,洛菲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跑出 去过。
  可是现在......
  谢南不由得皱紧了眉。
  一一洛菲身上血液的香气直指森林深处。
  陌生的担心情绪涌上心头。
  这不让人省心的小兔崽子!
  谢南决心要把人抓回来好好收拾一顿。
  循着血液的味道不断深入,谢南的眉头越皱越紧。
  再往深处走,就是血族王城的边界线了。
  但愿洛菲那家伙还没有跑得太远。
  精灵一族最近和血族的矛盾正在不断加深,听诺斯埃尔说他们已经进驻了血族边界,洛菲若是被他们抓 到了,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心尖刚浇灭的愤怒再次燃烧起来,谢南几乎是有些暴虐地挥手砍倒了手边的一棵参天古木。
  随着树倒下发出的巨大声响,正在另一棵树上小憩的异族被惊醒,微微恼怒地睁开眼。
  “无礼的血族。”高大的人影从天而降,一双浅琉璃色的眸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谢南。
  “滚开! ”谢南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手中的暗蓝色光球几乎是不分敌我地发动了攻击。
  来人微微侧身,发丝都没动一下,不费吹灰之力地躲过了这承载着谢南汹涌怒火的一击。
  “......你是谁?”谢南眯起了眼,终于开始细细打量眼前的这个异类。
  银色的长发、棕褐色的眼睛、圣洁的白袍,以及那一对尖而长的耳朵......
  谢南再没反应过来就是真蠢了。
  “精灵族?”谢南倏地冷笑一声,“私自擅闯血族圣城,看来你是真不怕死?”
  “吾为什么要怕?”来人高傲地负手而立,声音平淡而肃穆,“是血族破坏两族的约定在先,肆意欺辱我族圣女,战书已经遣人送到血皇的手上,精灵族和血族之间,必有一战。”
  谢南这会儿急着找人,并不想和他废话,手心里的光球缓缓凝聚,满头的银华在空中飞舞,刀削般的冷 峻侧脸透露出满满的杀意。
  “不自量力。”那人轻嗤一声,在比刚才力量强势几倍的光球即将撞上他的时候抬起手中的象牙色权杖 轻轻一挡,能量足够毁灭一座山的光球就这样消散开来,变成无数淡蓝色的光点漂浮在空中。
  谢南瞳孔深处微微一震。
  这人的力量深不可测。
  再和他纠缠下去只会让洛菲陷入未知的危险境地。
  谢南只好紧抿着唇妥协:“我如今正急着找人,方才的冒犯实属无意,请阁下另外找个地儿睡觉吧。” 他说完就想走,越过那人肩膀时却被人反手攥住了手腕。
  温热的皮肤在谢南的手腕内侧轻轻擦过:“看来传闻说得没错,血族果真体寒。”
  那人英俊的脸微微垂着,纤长的睫毛遮住底下漂亮的浅色眼珠,不知道在沉思些什么。
  “放手!”谢南刚想挣扎,就被人轻轻松开。
  “你说你在找人?”清越的嗓音在耳侧轻轻响起,如同悦耳的大提琴,“是那个黑发黑眸的人类小孩 吗?”
  “你见过他?”谢南蓦地抬头,对上那一双澄澈干净的眼睛。
  似乎是他眼底的慌乱取悦了对方,那人愉悦地勾起了唇角。
  “我可以带你去找他。”
  “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谢南皱眉:“什么条件?”
  那人认真地想了想:“当我一周的抱枕。”
  精灵族体热却又畏热,遥远的血族没有可以用来供应他们的冰块,为此他已经困扰许久。
  眼下的血族或许是个再好不过的人形消暑器。
  对此并不知情的谢南:“......”
  这人怕不是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
  亚瑟领着谢南穿过森林,一直走到边界线的附近。
  谢南许久不曾出境,竟不知道精灵一族在这里搭起了小木屋,俨然已经不把自己当成外人。
  谢南在心里暗暗地记下一笔。
  溪边的树下,只见几只巴掌大小的精灵漂浮在半空中,颜色各异,正围着抱膝坐在地上的洛菲叽叽喳 喳。
  那小家伙看起来好像很沮丧。
  谢南心想。
  这回不知道又得怎么哄好。
  “那是你的小血奴? ”亚瑟站在谢南身侧,淡淡地问。
  “不。”谢南抬脚朝着洛菲走过去,“那是我的弟弟。”
  “亲弟弟? ”亚瑟有些疑惑地歪了下头,“可你是血族,他为什么是人类?”
  谢南一时半会儿和他解释不清楚,索性不再理他。
  随着两人走近,正在轻言细语安慰洛菲的小精灵们齐齐地朝这边看了过来。
  “王、王上......”小人们紧张又欣喜地搓了搓手,从洛菲的头顶飞过来,簇拥在亚瑟的身侧,“您回来
  啦……”
  “嗯。”亚瑟轻轻点头,抬手轻轻弹了一下其中一个小人儿的脸颊,语气中带了点笑意,“你们在做什
  么?”
  “我们在安慰那个人类小孩儿啊......”
  “他看上去好像很伤心的样子......掉了好多金豆子......”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