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60)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不要犹豫,他只是在迷惑你。”亚瑟皱着眉,从身后接过洛菲手中的匕首,干脆利落地一推到底。 诺斯埃尔的呼吸渐渐弱下去,他的唇角涌出鲜血,在地毯上蜿蜒出一条窄窄的血河。
  在一片鸦雀无声中,昭示着一个王朝的终结。
  “咚......”
  与此同时,殿堂门口传来一声人倒地的巨响。
  洛菲和亚瑟同时转身,只见那抹熟悉的身影如同被折断翅膀的雁鸟,直直地坠落于地。
  “谢南!”洛菲心头一紧,踉跄着上前,把人拥进怀里。
  只见前一秒还杀伐果决的人后一秒竟像个孩子一般无措,他紧紧抓住谢南的手,茫然地看着谢南胸口处 不断涌出的鲜血,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什么。
  “这是血契,”谢南缓了一口气,闭着眼轻轻喘息着,“不怪你......洛菲......”
  他之所以执意赶来王宫,并非是怕面对这无论如何都终会面对的一死。
  他只不过是想告诉洛菲。
  一一他不怪他。
  “哥哥......”洛菲抖着声音,想要用手去捂住谢南胸前的伤口,可是那血竟像是流不尽一般。
  他开始慌张,攥着谢南逐渐冰凉的手,放缓嗓音哄着怀里的人:“谢南,求求你,不要睡......不要睡......
  我求你了......”
  “对不起......”
  谢南轻轻地回握了一下他的手,随即眼神对上身后紧抿着唇,神色阴郁如同雕塑的亚瑟,再次开口 道:“对不起......”
  亚瑟指尖的治愈灵力还在源源不断地钻进他的身体里,可是没用。
  没用……
  谢南如今就像是一只漏气的皮球,只能等着生命一分一毫地消逝。
  “别浪费了......”
  谢南轻轻地阖上眼,松开洛菲的手。
  【宿主当前生命体征为10,十秒之后将会离开当前世界。】
  耳边响起009熟悉的系统提音。
  【10。】
  【9。】
  【1〇】
  随着怀里的身躯变成一团暗蓝色的光点消散在空中,洛菲声嘶力竭的低吼声在殿堂里回响:“谢南!
  作者有话说
  结局写得有些仓促,但是剧情总体上是想好了的剧情,这个世界的设定其实还蛮有意思的,洛 菲、诺斯埃尔、亚瑟三个人从某种角度来讲其实是一个人,在明天全文大结局一章会详细讲。
  查看全部〉
  学长是我一个人的(全文完结)
  【任务失败,即将传输回到现实世界。】
  谢南自一片白茫茫的虚无中醒来,周围的环境单调而陌生,淡淡的消毒水气息在空气中飘荡,但看周遭 装饰却并不是在医院。
  他有些费力地动了动僵硬的手指,刚想坐起身来,却发现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气。
  “操......”谢南认命地躺回床上,回忆排山倒海地涌来,眼前走马观花地略过裴郁的脸、洛菲的脸,以及
  诺斯埃尔和亚瑟的脸......
  心尖像是有蚂蚁在啃噬,泛起细密而不可忽视的疼。
  可愔任凭他再怎么努力,任务最后还是失败了。
  接下来他面临的将是什么?
  死亡吗......
  谢南纤长的眼睫颤了颤,掩住眸底的情绪。
  “咔嚓”__
  房间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谢南抬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安弋......”谢南皱了皱眉,“你怎么会在这里......”
  安弋是他的学弟,计算机系人工智能研发方向的天才,学校里当之无愧的风云人物。
  同时,也是上次和谢南一起进出gay吧的“緋闻对象”。
  “学长......”门口的人像是有些惊喜,迎上他的目光,俊朗的面庞上露出两个明晃晃的酒窝,“你终于醒
  了。”
  他上前两步,将谢南从床上扶起来,并贴心地递上一杯温白开。
  谢南有些头疼,分不清现在自己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弋眼底闪过一抹异色,随即很快被笑容遮掩:“那天傍晚我给学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接通......我
  意识到不对劲,去公寓里找学长的时候就发现......”
  谢南小幅度地抽了抽嘴角。
  太丢人了,希望他的死相不要太难看才是。
  “所以我没死? ”谢南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什么。
  安弋神色黯淡下来:“就差一点点......”
  谢南松了口气,与此同时在心里将当初骗他的破系统翻来覆去地骂了八百遍。
  随即他又意识到不对:“为什么我不在医院......这是哪里?”
  安弋在床边坐下来,瞳孔深而沉,他指尖轻轻蹭了蹭谢南的侧脸,放轻声音叹了口气:“学长......你真
  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学长是我一个人的(全文完结)
  谢南莫名其妙地皱了皱眉:“记得什么?”
  安弋从体恤里面拽出一条项链。
  那是一个很特殊的吊坠,由两片银灰色的金属芯片串联而成,不过挂在安弋的脖子上却出乎意料地好 看。
  “当时医生说......如果你昏迷时间长达_个月,就不可能再醒过来了......”安弋抿紧了唇,眼眶有些
  红,“为了刺激脑神经,在你昏迷期间,我给你的大脑植入了实验室最新研发的芯片......”
  谢南愣住了,半晌才有些不可思议地开口: “所以我经历的那些世界......”
  安弋坦白道:“都是我一手创建的。”
  谢南缓了缓,一时间除了震惊还是震惊:“那我遇见的那些人......”
  安弋又开口道:“为了保证世界的真实性,我也给自己的大脑植入了芯片,并进入到世界之中......所以
  你看见的那些主角,其实都是我的精神力所创造的。”
  谢南瞥了一眼安弋,张了张嘴,像是想说什么,可最后他还是沉默了。
  “学长是想问我为什么要创造那样的故事线吗? ”安弋认真地注视着谢南,眨了眨眼。
  谢南有些尴尬地“嗯”了一声。
  安弋歪了歪头,像是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疑惑的,一脸天真道:“那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学长啊。”
  谢南耳根迅速蔓延开一片血色,轻咳一声道:“我们才认识多久......”
  那次酒吧也就是他们的第三次见面。
  安弋闻言,有些气闷地撇了撇嘴:“那只是因为你单方面不认识我而已,可是我早就喜欢你了。”
  谢南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
  要知道,安弋可是新晋的A大校草,是颜值与智商并存的男神级人物。
  而这样的人居然会喜欢自己?
  真的是有够尼玛戏剧性的。
  “高三的时候你回母校做过一次宣讲,那时候我作为学生代表也要发言,但是后台的同学不小心把咖啡 泼到了我的衣服上......当时是你把外套借给我的......”
  安弋眼睛亮晶晶的,看得谢南心头一跳。
  他这才想起来好像的的确确是有这么一回事。
  “后来我打听到了你在A大,所以才来这里念书的。”
  迎着安弋执拗的眼神,谢南无端端地想起了裴郁和洛菲。
  这样一看,他们之间的共性实在是有够明显的。
  一一本质上都是一群披着羊皮的小狼狗罢了。
  “你让我静静......”谢南有些头疼,再次缩进了温暖的被窝里。
  他实在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这操蛋的一切。
  学长是我一个人的(全文完结)
  只要一想到在两个世界里,他和安弋之间都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并且把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了, 谢南一张老脸就烧得慌。
  安弋的眸色暗了暗,在谢南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忽然倾身,强势地吻上了他的唇。
  “晤......”谢南茫然地瞪大了眼。
  熟悉的气味席卷而来,他像是一瞬间又回到了那个华丽而古老的吸血鬼城堡。
  良久后安弋才放开他,附在谢南耳边轻声道:“先收一点小利息,学长可不能让我等太久......”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