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5)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对方球员身材魁梧,甚至比裴郁还要高上小半个头,显然是个不可小觑的对手。
  裴郁却似乎根本没把这压力放在心上,只见他微微俯身,绷紧肌肉做出预备跳球的姿态,看向对手的眼神锋利如鹰隼,唇角的笑意却始终如一。
  随着哨声再次吹响,球被垂直向上抛起,原地蓄势待发的两个人皆是如箭离弦般向上射出。
  裴郁的身体张力不是一般的强,他将双臂打开到极致,在对方快要勾到球的一瞬间猛地抬手压腕一扣。
  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不得不承认,充满攻击性的裴郁浑身都散发着迷人又危险的气息。
  以至于谢南在一片喧嚣声中听见了自己久违的心跳。
  再回过神来的时候,裴郁已经在队友的配合下进了一个漂亮的三分,全场再次沸腾,他却转过身来,远远地看向谢南,像只等待主人表扬夸奖的狗狗。
  ——
  中场休息的时候裴郁被暂时换下来了一会儿。
  看台上离得比较近的一个女生小声喊他:“裴郁,裴郁!”
  裴郁望过去,那小姑娘伸长了手,给他递过来一瓶运动饮料。
  他怔了下,随即笑着拒绝:“谢谢,不用了,我有水。”
  然后他就径直走向谢南,把谢南自己带来的运动水杯抢过来,“咕噜咕噜”地喝下一大口。
  谢南:?
  小兔崽子很拽嘛。
  “菊花茶?”裴郁喝完还有点嫌弃,皱了下眉小声吐槽道,“学长平时这么养生的?”
  谢南:“......”
  旁边的女生赶紧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水递过去:“裴郁,喝......喝这个吧。”
  据学校里女生们的相关调查,这是裴郁最喜欢喝的一款运动饮料。
  “不用了,我就喜欢喝菊花茶。”裴郁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随即举起谢南的杯子一口气喝了个干净。
  女生颤颤地缩回手。
  她怎么都觉得刚刚裴郁看她的眼神像是一种无声的警告。
  “对不起啊学长,”裴郁笑眯眯地把空杯子还给谢南,嘴里说着抱歉的话,脸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歉意,“不小心把你的水都喝光了。”
  “没事。”谢南有些咬牙切齿地瞪他一眼。
  “为表歉意,”裴郁压低声音,凑在谢南耳边轻声道,“晚上我请学长吃饭吧。”


第7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6)
  还剩最后二十分钟的时候裴郁又被换了上去,原本僵持不下的比分在他上场后迅速拉开差距,现场的尖叫声一波比一波强烈,在裴郁踩着裁判的吹哨声投进最后一颗三分球的时候达到了一阵持续的峰值。
  谢南跟着沸腾的全场轻轻鼓了鼓掌,脸上带了点难得的笑意。
  比赛结束散场的时候,身侧的女生似是鼓足了勇气,上前一步拦住谢南,捏着手机的手指微微泛红:“我......我叫秋可,可......可以加一个微信吗?”
  谢南眯了眯眼。
  讲道理,眼前这个女生长相不赖,瓜子脸,大眼睛,双马尾,颇有几分谢南前女友的韵味。
  只是......
  “不可以哦。”裴郁从后面揽住谢南的脖子,目光如有实质地落在女生递过来的手机上,声音冷得有些森然,“学长平时不喜欢用微信。”
  秋可愣了愣。
  “那......手机号也行,”她抿着唇,有些执拗地看向谢南,“我可以给你发信息。”
  谢南张了张嘴,刚想开口,就被裴郁重重地按住了肩膀。
  “我说了,”裴郁似乎是笑了一声,却并不见得是多开心的样子,压着声音一字一顿道,“不、可、以。”
  秋可倏地红了眼眶,不怎么甘心地看了谢南一眼,随即捂着脸跑开了。
  【目标人物黑化值+20,危险系数升级三颗星,请宿主保持警惕!】
  许久不曾冒泡的009突兀地拉响警报。
  谢南:?
  一个想法渐渐在心中成型。
  不是吧,难道......裴郁喜欢秋可?
  越想越可疑、越想越心惊。
  谢南生怕裴郁误会,赶紧开口解释:“那个......我没准备给她微信号。”
  裴郁一怔,似乎是没想到谢南会和他解释,脸色肉眼可见地转晴了一些。
  【恭喜宿主,目标人物黑化值-5。】
  谢南再接再厉,决心要出一个大招,完全打消裴郁的怀疑。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
  裴郁捏在谢南肩头的手蓦地收紧,谢南忍不住低呼了一声疼。
  裴郁却没松手,语气比起之前甚至更加阴沉。
  “学长刚才说......有喜欢的人了?”
  裴郁稍稍低头,黑沉沉的眸子看进谢南的眼睛里。
  “没......没错。”谢南佯装镇定地和他对视。
  009忍不住在心里为谢南默哀,可惜他什么都不能提醒,只能认命地当一个莫得感情的播报员。
  【目标人物黑化值+40,目前黑化值为55,请宿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谢南吓了一跳。
  淦,他是说错什么话了吗?
  可惜他还没来得及再挽救一下,裴郁就后退两步,神色异常地放开了他。
  “怎么了?”谢南看他紧闭着眼,一副头疼欲裂的模样,上前一步担心道,“裴郁,你没事吧?”
  “别过来,我没事。”裴郁使劲地摇摇头,像是在尽力甩掉什么东西。
  “你确定你这叫没事?”谢南皱眉看着他。
  “我先回去了,”裴郁踉跄着后退两步,眼睛却死死地盯着谢南,英俊的面庞压抑而扭曲,“改天再请学长吃饭吧。”


第8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7)
  自那天起,裴郁好几天都没有再出现在谢南的视野里。
  谢南心里没来由地有点失落,就像是好多年前自己养的那条黏人的小狗跑丢后,才后知后觉地咂摸出一丝不舍。
  更何况,他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裴郁一天不出现,他就得多在这个位面里白待一天。
  这导致谢南接连好几天状态都不怎么好,周末在酒吧打工的时候,就连Niki跟他搭话他也失了兴趣,心不在焉地敷衍两句后,不可避免地又被骂了“死渣男”。
  好在周三又是谢南去裴园补课的日子。
  这意味着他终于可以见到裴郁了!
  谢南跃跃欲试,准备抓住机会大展身手,一次性拉满好感度。
  回忆了一下以前是怎么哄女朋友的,谢南先是在校门口买了两袋炒栗子,然后才打车去了淮海路。
  同上次一样,老管家给谢南开了门,但却把他安置在客厅里,并没有立马带他上楼见裴郁。
  “谢老师,您先坐。”管家给他沏了茶,浓郁的醇香在空气中飘散开来。
  “不好意思,之前忘了通知您,少爷这两周的课程或许需要停一停。”管家双手放在膝盖上,姿态端庄,眼神真诚。
  谢南端着茶杯的手一顿,有些茫然:“怎么了?”
  “不用担心,”管家笑了笑,“只是生了一点小病。”
  “生病了?”谢南皱了皱眉。
  老管家将他的神色收入眼底。
  “这是谢老师给少爷带的吗?”他指了指那两袋热烘烘的板栗。
  “嗯,”谢南点点头,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我......能上去看看裴郁吗?”
  老管家的表情有些为难:“不好意思,谢老师......”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上的人打断。
  “老袁,让他上来吧。”
  只见裴郁站在二楼的楼梯口,裹着一身全黑的真丝睡袍,显得脸色愈发苍白,有一种忧郁的英俊感。
  “少爷......”老管家有些惊愕地看着他,”您......“
  “我说了,让他上来。”裴郁执拗重复,眼睛盯着那两袋栗子,像是陷入了沉思。
  管家拗不过他,叹了口气,转身对谢南道:“谢老师,楼上请。”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