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5)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谢南闻言眯了眯眼。
  “你一定在疑惑为什么我会知道,”Niki哼笑一声,“因为裴家曾经想要和魏家联姻。”
  “不过嘛,很可惜,我可看不上一个随时有可能发疯的易燃易爆品。”
  谢南放在身侧的手慢慢蜷紧,他听见自己沉得发冷的声音:“那不好意思了,魏小姐。”
  “我宁愿要一个易燃易爆品。”
  Niki的神色蓦地冷下去,刻薄道:“你真是不识好歹,谢南。”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谢南微微笑了笑:“这和您无关,小姐,不劳您费心。”
  Niki瞪他一眼,咬紧了后槽牙,气冲冲地转身走了。
  谢南不再去管周围人的议论纷纷,迅速恢复工作状态,将托盘里的酒品送到对应的卡座。
  他突然很庆幸刚刚没让裴郁和他一起来,不然这会儿那醋坛子估计又得开始闹了。
  “先生,您的‘落日余晖’,请品尝。”
  “小南,真巧,又见面了。”
  头顶传来男人的轻笑。


第22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1)
  傅时的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邪性。
  谢南不清楚刚刚的场景有没有被他看去,于是只朝他微微点了点头示意。
  傅时指尖的打火机转了两圈,唇间溢出来的白灰色烟雾模糊了他的脸。
  “没想到......你竟然和裴郁在一起了。”
  谢南沉默着没接话。
  “为什么接受他?是因为产生了怜悯吗?关于上次我和你说的那些。”
  傅时紧盯着谢南的眼睛,表情看上去是真的有些疑惑。
  “当然不是。”谢南平静地看他一眼,淡淡道,“因为怜悯而产生的感情,又怎么能叫喜欢。”
  傅时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你喜欢裴郁?”
  “喜欢”两个字在他嘴里,听着倒像是什么禁忌。
  “很奇怪吗?”谢南笑了下,“我会喜欢裴郁这件事。”
  傅时缓缓吐了个漂亮的烟圈后才道:“倒也不是。”
  “我只是觉得裴郁未必适合你。”
  谢南摇了摇头,轻声道:“我要的不是适合。”
  “好吧。”傅时笑起来,眸子里的光明明暗暗,神色依旧温柔,却莫名多了些阴郁的意味,“那祝你们幸福。”
  “嗯,谢谢。”
  谢南强行压下心里头的那一股怪异感,匆匆转身告辞。
  ——
  手机上的时间跳到十一点整的时候,谢南有些焦躁地在酒吧里转了一圈。
  晚上裴郁本来说好了要来接他,可现在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这人微信不回,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怎么了?”Jack悠哉游哉地擦拭着手里的高脚杯,在谢南不知道第几次经过他面前的时候调侃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
  “啧啧啧......你们这些小年轻啊。”
  谢南简直懒都懒得理他。
  【袁管家之前找你当家教的时候不是给你打过电话吗?】009的声音突然在脑海里幽幽响起,【你问问他呗。】
  谢南拿出手机,刚翻开通话记录,一个陌生的号码就打了进来。
  “喂,请问是谢南谢老师吗?”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是我。”谢南暗暗捏紧了手机。
  “谢老师,少爷让我转告您,不用等他了。”袁管家的语气一如往日里的从容平静,“他今天临时有些其他的事情,没法过来,还望您见谅。”
  “嗯,没事。”谢南挂了电话,稍稍松了口气。
  在酒吧里忙活了大半天,谢南已经没精力再去想裴郁是因为什么事情鸽了他。
  不管怎么样,只要人没事就好。
  “走了?”Jack看他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贱兮兮地笑了笑,“哦哟,本来还想看看你男朋友长什么样呢~”
  谢南冷冷地瞥他一眼:“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
  直到第二天,当谢南发现自己无论如何还是联系不上裴郁的时候,才感觉到一阵没来由的慌张。
  和昨天一样,微信不回,手机关机,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就连昨天袁管家打来电话的那一个号码也迟迟没有人接。
  一切都像是一场镜花水月,短暂到让谢南以为是自己的一场梦。
  刚到手的男朋友居然就这么跑没了?
  也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这事儿来得太奇怪了,除了生气,谢南更多的是担心。
  就像Niki说的那样,裴郁是一颗不定时炸弹,指不定什么时候,“砰”地一声就炸了,周围的人都得跟着遭殃。
  别无他法,谢南只能再次来到裴园门口。
  给他开门的不再是管家,而是一个有些眼熟的中年女仆。
  看见谢南的一瞬间,女仆脸上的慌张神色一闪而过。
  “裴郁在吗?”谢南一句废话也不想多说,单刀直入。
  “没......没在。”
  “袁管家呢?”
  “也......也不在。”
  “他们去哪儿了?”谢南眼神犀利。
  “我......我不知道。”女仆不敢再看谢南的眼睛,手上用了力,想将门给关上。
  谢南一时不备,被铁门夹了一下手。
  白皙修长的一双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变肿,看上去有些狰狞可怖。
  “你......你为什么不躲?!”女仆惊慌失措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刚刚他明明来得及躲开的,却硬生生地挨了这一下。
  “让我进去。”谢南把门再次掰开,眼神执拗,“我说了,我要见裴郁。”
  “不......不行......”女仆被刚刚那一下给吓懵了,不严实的嘴开始往外漏风,“少爷说他不想见你!”
  她的话变相证明了现在裴郁就在家里,不回微信、不接电话、不开门......都只是因为他不想见谢南。
  心里头的无名火开始嗖嗖嗖地往上窜,谢南甚至顾不上什么家教礼仪,很没礼貌地直接冲着屋子里头大喊:“裴郁,你他妈的是个男人就给我滚出来!”
  “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解决不行吗?躲在屋子里面像什么样子!”
  “你要还当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就立马放我进去!”
  那女仆都快急哭了,一边瞅瞅谢南肿起来的手,一边又无措地望向屋子里。
  “谢老师,您这是做什么。”袁管家急匆匆从门后走过来,他的面容有些憔悴,像是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浅灰色的瞳孔里满是无奈,“我希望您能尽快离开这里,不要逼我动用武力,我并不想那样冒犯您。”
  “裴郁呢?”谢南并不理会他的威胁,冷声质问,“他是不是又失控了?”
  “既然您已经猜到了事情的缘由,那我想您作为少爷的男朋友,应该积极配合我们,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妨碍他的治疗。”
  谢南终于冷静下来,他抿了抿唇,妥协一步:“那你就让我看他一眼,我就看一眼,我只想确认他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两人在门口僵持了一会儿,半晌后,管家终是叹了口气,后退两步,侧身让谢南进了门。
  “我可以答应您......不过在此之前,您得先包扎一下自己的伤口,不要让少爷担心。”


第23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2)
  谢南从不知道裴家居然有这么大一个地下室。
  明显经过了改造的空间从外面看去就像是一间大型病房,到处都透露出一股腐朽的绝望的气息。
  管家从西服口袋里取出钥匙,打开了那扇略微沉重的铁门。
  “裴郁......被关在这里?”谢南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倏地提高了音量,“你们把他关在这里?!”
  “没有人敢把少爷关在这里,”管家目不斜视地往前走,“除了他自己。”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