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50)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他走下楼梯,小机器人默默地移动过来,跟在他的身后。
  “阁下,您现在是要用早餐吗?”
  谢南淡淡地“嗯”了一声,在餐桌前坐下。
  看清眼前的早餐后,他微微一愣,随即皱起了眉,看向小机器人:“你做的?”
  小机器人站在原地认真识别了一会儿后才用公事公办的机械音回答道:“不是。”
  “谁做的? ”谢南盯着餐盘里的红茶和培根卷,脸色有些难看。
  小机器人又识别了一会儿,半晌后才从自己的胸前扣出块电子屏幕来,用金属制合的手指在上面轻巧地 点了几下,随后递给谢南:“是他。”
  电子屏幕上是一段监控视频,身着正式连体军装的男人肩宽腰窄,一双腿裹在收束的深色长裤中,显得 修长而结实。厨房和客厅之间不断响起军靴踩在地上所发出的“哒哒”声响,因为距离太远,谢南无法看清 洛菲是怎样做出这一桌子丰盛的早餐的,不过他娴熟而从容的动作昭示着这并非他第一次练习。
  将培根卷和火腿端上桌后,男人自然无比地转身,从橱窗的第三个窗格里拿出一袋新鲜的红茶茶包,随 手丢进刚刚煮沸的茶壶之中。
  他悠游自在地仿佛这里原本就是他的家一样。
  想到这里,谢南的脸色不由得白了几分。
  原来洛菲从来没有忘记过他在城堡里的一切......记得他爱吃的早餐,也记得东西摆放的位置。
  五年了,他竟然连这些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可想而知当年的事情对他造成的影响有多大。
  这下谢南就连因为昨天那些事情而对洛菲积累起来的怒气也烟消云散了,胸腔里只余下满当当的心疼。
  视频的末尾,洛菲站在原地换了好几个角度欣赏自己的成果,直到确认方方面面都让他满意后,才从兜 里摸出便利纸,俯身在餐桌上认真地写着什么。
  约莫一分钟后,他直起身,拿着便利贴走进了厨房。
  因为洛菲做这一切的时候小机器人都在客厅里,因此监控范围并不涵盖厨房,谢南不知道他把便利贴贴 在了哪里,只能自己亲自去找。
  好在洛菲没想故意难为他,冰箱的门上,赫赫然贴着一张淡蓝色的心形便利贴。
  谢南皱着眉,像是有些嫌弃洛菲低级的审美,不过他唇角的弧度却出卖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谢南垂眸,只见便利贴上的字迹张牙舞爪,却又不失凌厉漂亮的笔锋,写着:花园里的月季花我重新种 过了,早餐做好了记得吃,冰箱里有多做的培根卷和烤肠......
  谢南指尖微蜷,只觉得此时此刻的心跳有些不受控制。
  这像极了他许久之前曾经向往过的生活。
  不需要多传奇跌宕,平平淡淡就好。
  曾几何时,谢南觉得自己不可能再等到这一天了。
  可洛菲却不由分说地再次闯入了他波澜不惊的生活。
  谢南将便利贴小心翼翼地折起来,妥善地收进上衣口袋里,忍不住靠着墙面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他逐渐地感受到一些东西在他心里变质了,就像是放了很久的一瓶陈年老酒,在经过岁月的沉淀和挥发 之后,愈品愈浓,愈品愈烈。
  甚至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洛菲早上准时在新设立的军机处报道。
  他现在是这里的最高执行长官,下属们虽对这个新上任的上司不甚了解,可还是凭借他周身凛冽的气场 判定出来此人不好惹。
  “开张第一天,咱们还是来立个规矩吧。”会议室里,洛菲姿态懒散地坐在转椅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曲 起来,轻轻敲了敲桌面。
  原本还有些嘈杂的会议室蓦地安静下来。
  慑人的威压在无形之中释放着,眨眼间就充斥了整个房间,大家都面面相觑,屏着气不敢作声。
  “我不是一个严肃地人,”洛菲笑了笑,幵玩笑似的幵口,“大家其实不用这么紧张。”
  众人闻言才稍稍松了一口气,就又听得他继续道:“不过该有的规矩还是得有,比如说......”
  洛菲的转椅转了个身,面向右侧神色鬼鬼祟祟的一个血族,眼神冷然:“幵会的时候严禁录音。”
  “你说是吧,路易斯?”洛菲挑了下眉,似笑非笑。
  “还有......”他凌厉的眼神又扫向后面的另一个人,“在军机处里实行严格搜身制度,任何人都不能携带
  武器入内……”
  语末他还偏偏要放柔嗓音来一句:“你觉得呢,塞亚?”
  众人显然都被他这一紧一松、一强一柔的说话方式给吓懵了。
  新官上任的第一天,这人就能记住在场所有下属的名字,不得不承认是个不可小觑的厉害角色。
  在场没人敢说话。
  半晌后只听得洛菲轻笑一声,随着他的笑声落下,路易斯捏在手里的录音笔和塞亚藏在怀里的手枪都发 出“砰”的一声轻响,紧接着,一阵淡蓝色的烟雾忽地弥漫开来,遮蔽了视线。
  而待到大雾散去之后,两人手里的东西都不约而同地消失了。
  这一幕几乎是让全场的人都感到胆战心惊了。
  悄无声息地拿走你身上的一件东西,这足以说明来人具有足够的能力不动声色地杀掉你。
  而你仍旧活着,那不过是强者怜悯弱者,随手给予的一条活路罢了。
  “我叫兰斯,从今天起就是你们的长官。”洛菲嘴角含着笑,站起身行了个标准漂亮的军礼,“很高兴认 识大家。”
  作者有话说
  感谢辣子鸡的200打赏〜
  感谢萌友191054808576的催更票〜 感谢清淡的藏包含的月票〜
  感谢大家的推荐票,么么哒〜


第55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8)
  豪华奢侈的王室浴场里,诺斯埃尔正闭着眼坐在水雾袅绕的温泉中央,他的身侧一左一右围着两个身材 纤瘦、容貌姣好的漂亮男孩,正细致周到地为他捏肩按摩。
  诺斯埃尔嘴角噙着漫不经心的笑意,修长的手指蹭过右侧男孩微微低垂的脖颈,顺着光滑的背脊一路向 下滑去......
  “殿下......您......”那孩子看上去年纪很小,脸颊稍显青涩,还有些尚未褪去的婴儿肥。他想必是从没经
  受过这样直白露骨的挑逗,倏地红了脸,怯怯地看着诺斯埃尔,颇有些欲拒还迎的意味。
  诺斯埃尔垂眸看着他,轻佻打趣的视线从那双湿漉漉的眼一路扫到粉而润嘴唇,显得暖昧而色/情。
  另一边的男孩明显年纪要大上一些,受了冷落,面上有些不开心,抱着诺斯埃尔的手臂娇嗔道:“殿 下......您可不能这样偏心......”
  “偏心?”诺斯埃尔用左手勾起他的一缕金发,缠在指尖似有若无地玩弄,“你以为你们什么身份?也值 得让我偏心?”
  他要是真懂得偏心,那估计也全都偏在了谢南身上。
  可愔他在乎的人却一点也不在乎他。
  想到这里,诺斯埃尔的眸光暗了些。
  左侧年长的男孩是个机灵的,见血皇殿下的情绪显而易见地低落下来,极有眼力见的冲另一侧的同伴使 了个眼色:“克里斯,你愣着做什么?赶紧帮殿下捏一捏腿。”
  叫做克里斯的男孩脸色白了又红红了又白,半晌才喏喏地应了一声,慢吞吞地站起身来,手臂攀上诺斯 埃尔的肩膀,像条鱼儿般的他精壮的胸膛滑了下去。
  “捏腿”是他们之间的暗号。
  这意味着他们该开始真正的从某种意义上“服侍”血皇殿下,而不再是单纯的捏肩按摩。
  他们被皇室养在宫里许久,等的就是这么一次飞上枝头做凤凰的机会。
  宫中都传血皇殿下不近女色,或许是因为更喜欢男孩。
  只要他们今天能抓住机会,得到血皇殿下的宠幸,成为常伴他身侧的男妾,那他们就是众人眼中令人艳 羡的“金丝雀”,再不用饱受来自于他人的欺凌与侮辱。
  男孩咬晈唇,当即下定了决心,细白的手指顺着诺斯埃尔坚实的腹肌往下滑去,直触禁区。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