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6)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裴郁自己把自己关在这种地方?
  为什么?
  “到了。”穿过幽深的廊道,管家在一个房间前停下了脚步。
  裴郁就在里面吗?
  谢南一颗心不受控制地“砰砰”跳起来。
  管家戴着白手套的手轻轻按住门把:“谢老师,您只有一分钟的时间,我希望您能遵守约定。”
  谢南深吸一口气:“我知道了。”
  眼前紧闭的门扉慢慢打开。
  房间里很暗,没有窗户,也没有开灯,谢南甫一踏入,就像是跌进了一片黑色的云,周围都是乌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
  “裴郁?”谢南放轻声音唤了一声。
  无人应答。
  “裴郁!”谢南有些急了。
  他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这一分钟里,他要是连裴郁的面都见不着,那来这一趟还有什么意义。
  谢南从兜里摸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慢慢地往前探寻着,直到指尖碰上了某种冰凉的物体。
  手电筒的光紧跟着照过去。
  只见眼前是一个硕大的仪器设备,外观类似于一个躺椅,旁边缠满了各式各样的线,线的另一头连接着许多隐隐反光的金属物质,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你在干什么?”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嗓音。
  谢南转过身,黑暗中,隐隐可见不远处的床上坐了个人。
  手里的手电筒光扫过去,照亮那人一张苍白俊朗的脸。
  “裴郁。”谢南稍稍松了口气。
  他大步走到床边,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裴郁,确定没有异常后,才皱着眉问:“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裴郁脸上没什么表情,声音也失了往日里见到谢南的兴奋激动。
  “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
  为什么把自己关到这里?
  谢南话还没问完,就听得人冷笑一声。
  与此同时,脑子里响起009焦急的声音:【警报!警报!检测到目标人物黑化值超标!请宿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谢南愣了愣,下一秒就被人摁着脖子狠狠地压在床上。
  “谢南,你以为你是谁?”裴郁一双猩红的眼近在咫尺,他紧盯着谢南,像是恨不得能立马把他碎尸万端,“我根本就不需要你那假惺惺的怜悯!”
  气管里的气体缓缓流失,谢南感到有些呼吸困难。
  他茫然地看着裴郁,十分艰难地开口:“咳咳咳......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还要装吗,谢南?”裴郁眯着眼打量了他一会儿,突然松开手,一言不发地从床头摸过来一只录音笔,冷冷地扔到谢南身上,“要不要听听?你自己说过的话?”
  谢南抖着手接过录音笔,摸着黑按下了开关键。
  “你喜欢裴郁?”
  谢南心头一跳,他很清楚,这是傅时的声音。
  心里不祥的预感愈发强烈。
  几秒后,录音笔里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
  “当然不是。”
  “因为怜悯而产生的感情,又怎么能叫喜欢。”
  ......
  谢南像是被人当头泼了一桶凉水,浑身发冷。
  “这不是我说的......”
  不,这的确就是他说的,但是他当时并不是这个意思,傅时把他说的话进行了恶意的剪辑,故意拿给裴郁听。
  傅时他妈的到底想干什么?!
  “是么。”裴郁笑了笑,眼睛里却没什么温度,“那这个呢?你又怎么解释?”
  他从枕头下抽出手机,递给谢南。
  视频上的画面有些晃动,可还是隐隐约约能看出这是在酒吧。
  画面中Niki对着台下的谢南说:“做我的男朋友吧,谢南。”
  因为距离太远,谢南的嘴唇张张合合,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下一秒,Niki从台上跳下来,走近了谢南。
  从拍摄视频的角度看去,不远处的两人简直就像是在接吻!
  只有谢南知道,那时候Niki不过是凑在他耳朵旁边说话罢了。
  怪不得裴郁不愿意见他,这些东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的确确可以以假乱真。
  “没话讲了吗?”裴郁捏着谢南的下巴,眼底是一片山雨欲来,哑声道,“趁我还没后悔,赶紧滚!”
  谢南抓住裴郁的胳膊,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裴郁,这些东西都是傅时伪造的,你相信我。”
  “你想让我怎么相信你?”裴郁皱了皱眉,把谢南的手甩开,脸上的异色一闪而过。
  “你手怎么了?”谢南敏锐地注意到裴郁抖得厉害的右手,刚想仔细观察,就被裴郁推下了床。
  “咚”地一声,谢南仰面摔在了坚硬的木地板上。
  刚刚被门夹过的手撑在地上,疼得他皱紧了眉。
  裴郁却看也不再看他一眼,提高声量对着门外道:“进来,把他带走。”
  门锁应声而响,袁管家站在门外,先是看了一眼地上的谢南,再和裴郁对上视线。
  裴郁不耐烦地别过眼:“带走!”
  “是的,少爷。”一声轻轻的叹息消散在空气中。
  管家上前两步,把谢南从地上扶起来,替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吧,谢老师。”
  “裴郁......”谢南忍着疼站起身,将手从管家怀里抽出来。他身板站得很直,像是在最后坚持着什么不可打倒的信仰,临走前他深深地看了床上的人一眼,“你等着我,我会同你解释清楚的。”
  “但是在我证明自己之前,你不可以伤害自己。”心口不知为何开始撕心裂肺地疼,谢南缓缓地吸了口气,艰涩地眨眨眼睛,“我说过的,如果你伤害自己,让我疼了......”
  “那我……就不要你了。”


第24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3)
  “谢老师,”快走到门口的时候,袁管家突然出声叫住谢南,“我活了这么多年,一直都很相信一句话,你知道是什么吗?”
  “嗯?什么?”谢南脚步一顿。
  “真正相信爱情的人,心中都有不可磨灭的坚持与信仰。”
  他笑了笑,眼角的细纹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你是这样,少爷也是这样。”
  谢南沉默着从外衣口袋里摸出一管针剂。
  上头贴着的标签注明了“镇定剂”三个字。
  谢南将针管递给管家,脸上没什么表情:“我刚刚在房间里看到了这个.......以及一台很特殊的设备。”
  “袁叔,你实话告诉我。”谢南这是第一次随裴郁叫了叔,他的声音很轻,却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裴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受电击疗法的?”
  老管家的身形僵了僵,半晌后才叹了口气道:“从上次失控之后......傅医生就向他提出了电击疗法。”
  “电击疗法可以让精神病患者更快地恢复正常,但与此同时也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影响,比如说短暂地失去某些感官知觉。”
  谢南一怔,不禁回想起裴郁上次掌心受伤......明明那么深的伤口,他却活像是没有痛觉一样。
  刚缓过劲儿的心脏又开始抽抽地疼。
  电击疗法无异于将一个人的脑神经强行用电流切断,过程有多痛苦可想而知,注入再多的镇定剂也是无济于事。
  傅时若是真的是为裴郁好,想让他快些恢复,就不该这么冒进地向他提出电击疗法。
  更不该制造出那一段经过恶意剪辑、故意让裴郁误会的音频......
  傅时他到底想干什么?!
  谢南有些烦躁地从微信通讯录中找到傅时,直截了当地戳进对话框里问他:傅时,你什么意思?
  对面几乎是秒回,像是早就在等着猎物跳进陷阱里的猎人,敏锐得可怕。
  傅时:想把上次的故事听完吗,小南?
  谢南皱眉回他:什么故事?
  傅时却没回答他的问题,只自顾自地发消息:下午五点,南滨路24号,你想知道的所有,我都可以为你解答。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