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39)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谢南盯着他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要把他撕碎。
  但是诺斯埃尔仍旧无所畏惧地开了口。
  他就是要让谢南死心、让他绝望,让他身边的人都被他伤害、被他逼走,让他从今往后只能依靠自己一 个人。
  就像斯德哥尔摩患者一样,无可救药、无法自拔地爱上他这个一切罪恶的始作俑者。
  诺斯埃尔的眼底暗藏着偏执与疯狂,他上前一步靠近谢南,在他警惕的目光下将他逼进绝境,然后轻声 道:“我和他说......你以前是有多么的爱我、在乎我,甚至为了我自愿付出,沉睡至今......”
  “而他么,”诺斯埃尔嗤笑一声,眼中露出轻蔑,“不过是一个小偷,一个廉价至极的替代品。”
  “如今我们已经修成正果,所以他在你心里也不再具有存在的价值......”
  “__这,才是你丢下他的真正原因。”
  谢南苍白的嘴唇动了动。
  诺斯埃尔毫不怀疑下一秒一个响亮的耳光将狠狠地打在自己的脸上。
  就像以往的无数次一样。
  可愔没有。
  谢南只是很安静地转过了头,像是不想再将目光浪费在他的身上,径直去追寻那一抹已经走远的身影。
  良久后,直到艾索和洛菲的背影消失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变成两个消散在宇宙里的小点,诺斯埃尔才看 见谢南像是站不住似的后退一步。
  紧接着,风里传来他疲惫至极的、似有若无的叹息。
  “这样也好。”
  “恨我也好......”
  作者有话说
  好了!小洛菲要开始暴风成长了!我已经对洛菲长大后的剧情迫不及待了!
  就要养成系!


第45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18)
  五年的时光眨眼间就这么过去。
  血族这几年里没有战争、也没发生什么新奇的大事,一切都波澜不惊地维持着常态,平淡无奇得恰到好 处。
  好到谢南几乎快要适应身边少了一个人的空缺感。
  他和诺斯埃尔仍旧维系着无法割离的血契关系,但是除此之外,几乎所有血族都心知肚明一一血皇殿下 和亲王阁下如今水火不相容,再也回不到过去兄友弟恭的关系了。
  近来元老会议做出重大决议,鉴于血皇殿下已经到了合适的娶妻年龄,众长老从七大贵族世家里挑选了 不少才貌双全的千金小姐,准备在三日后举行一场盛大的晚宴,为血皇殿下挑选适合的王妃。
  诺斯埃尔对此愠怒不已。
  但是血族千百年来一直有一个成文的规定:若是由元老会议百分百投票率集体通过的决议,即便是血皇 殿下反对,也仍旧准予执行。
  好巧不巧,最后的那张决议票握在谢南手里。
  诺斯埃尔几乎是眦目欲裂地瞪着谢南那张映丽得让人为之失神的脸,也不管在场是否还有其他无关之 人,从齿间恶狠狠地挤出几个字:“不、准、投。”
  谢南却只是轻描淡写地瞥他一眼,眼神中有厌恶,亦有类似于报复的快意。
  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捏着票,薄唇里吐出来的话冰冷而略显讥诮:“殿下如今已经有了众人所艳羡的一 切,自然应该找到一个深爱的人与之共享......要不然可得多寂寞。”
  “你觉得我说得对吗,殿下? ”谢南冰蓝色的眼眸如同利刃狠狠扎进诺斯埃尔的心脏,几乎不给他留一 丝一毫喘息的机会。
  眼睁睁地看着那一张轻飘飘的纸张从指尖滑落,准确无误地掉进面前的投票箱里,诺斯埃尔头一回感觉 到一种几乎快要淹没他的、名为“后悔”的情绪。
  他从没有这么深刻地体会到一件事一一谢南是真的恨他。
  舞会在三天后如期举办。
  血族一向的作风就是穷奢极侈,这次为血皇殿下选妃的大事更是敷衍不得,王宫里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 布置改造,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腐朽的金钱的味道。
  请帖上的烫金字体由布鲁克公爵亲自誉抄,优美的字迹几乎涵盖了血族里所有的名门望族。
  其中备受讨论与关注的王妃人选有维奥特莱斯家族的安妮小姐,以及奥古斯家族的布兰妮小姐。
  诺斯埃尔一一晚宴的主人公,却对这一切丝毫提不起兴趣,舞会开始半小时后,他还在自己的寝殿里悠 哉游哉地转魔方。
  这玩意儿看上去已经有那么些年头了。
  表面的颜色早已褪去,变得暗沉发黄。
  可诺斯埃尔仍旧爱不释手。
  这是他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在他刚满一百岁的那一年谢送给他的。
  这是人类世界才会有的东西,亲王阁下外出办事的时候顺手给他捎的。
  没想到小诺斯埃尔喜欢得不行。
  如今他已经快四百岁了,这东西无论怎样爱愔保管却都还是回复不了原样。
  就像他和谢南之间的关系。
  谁都没办法轻易缝补。
  “殿下,”艾索站在门外,身着一袭不常见的白色燕尾服,神情淡淡,“晚宴开始了,您该下楼了。”
  “嗯......”诺斯埃尔将魔方小心地装进透明的盒子,然后收进抽屉,他像是走了一会儿神,半晌后才支
  着额角懒懒地应了一声,“亲王阁下到了吗?”
  艾索顿了顿:“还没有。”
  “派人去城堡里催一下,”诺斯埃尔站起身,姿态闲适地整了整衣领,似笑非笑道,“想让我选妃?那他 可不能错过这出好戏。”
  晚宴进行到一半,谢南才从王宫外姗姗来迟。
  一瞬间,整个殿堂里的目光都朝着这边看过来。
  这可是血族最为貌美的亲王阁下啊......比血皇殿下还难见到的存在。
  今天谢南穿了一身暗蓝色的丝绒外袍,内搭黑色禁欲系衬衣,线条流畅的西裤将修长的腿型勾勒得格外 好看。
  他随手将披风取下,交到殿外侍从手中,随后脚步自若地走进了大厅。
  一路上不乏有人想要搭讪献媚,可谢南一概无视,直直地走向大厅角落,寻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他所在的地方像是自动形成了生人勿近的气场,让人不敢随意打搅。
  诺斯埃尔随手从侍从的餐盘里拿了两杯酒,走向角落里略显清冷的那抹人影。
  人群中开始压着声音讨论起来。
  谁不知道近来两位阁下的关系愈发僵冷,如今这又是搞哪一出?
  谢南感受到来人的靠近,微微抬眸,小扇子似的眼睫眨了眨。
  诺斯埃尔递过酒杯,透明高脚杯里暗紫色的液体像是某种诱人的毒液。
  “不好意思,殿下......”谢南并没有伸手,直视着诺斯埃尔淡淡道,“今天不想暍酒。”
  诺斯埃尔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回答,无所谓地将酒杯往身后的艾索手里一塞,径自上前在谢南旁边坐 下。
  “不暍酒可以,”他轻佻地勾了勾唇,“聊会儿天总没问题吧?”
  谢南细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殿下,”好在艾索及时开口,提醒道,“根据长老们给出的晚宴安排,您现在应该去认识一下维奥特莱 斯家的安妮小姐,并在两分钟后的舞会上邀请她共跳一支舞。”
  诺斯埃尔不耐烦地看他一眼,语气不怎么好道:“我知道。”
  他嘴上虽答应得痛快,心里却早就盘算好了到底要邀请谁。
  借着暍酒的动作隐晦地打量着默不作声的谢南,诺斯埃尔对即将到来的舞会迫不及待。
  可是千算万算......诺斯埃尔可没算到维奥特莱斯家的千金会主动来邀请他跳舞。
  舞会礼仪规定,女士可以拒绝男士的邀舞,但是男士却不能拒绝女士的邀舞,一旦有女士主动邀请男士 共舞,即便再不情愿,也必须奉陪到底。
  诺斯埃尔有些恼火地看着眼前这个言笑晏晏的女人。
  “怎么?殿下,不会真的想拒绝我吧?”安妮眨了眨眼,清纯脸蛋上的表情颇有些无辜。
  但诺斯埃尔就觉得她是故意来拦住他的。
  因为在安妮走向他的同时,刚刚站在她身侧的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径直走向了谢南。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