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4)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等等……”
  谢南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邪,他直觉不妙,身体却已经比脑子更快一步地拽住了裴郁的衣角。
  半个白皙圆润的肩头从被子里露出来,他却浑然不觉,只仰着头问裴郁:“要我帮忙吗?”
  从裴郁的角度往下看,谢南那张脸简直是要了命了,平日里俊极朗极的人,此刻却莫名多了点妍丽的诱惑意味,勾人得不得了。
  裴郁伸手摩挲了一下他饱满的下唇,哑着声音问:“你想怎么帮忙?”
  “还能怎么帮忙?”谢南歪了下头,神情看上去很天真,指尖却暗示意味极强地勾了下裴郁的裤腰。
  “啪”的一声响。
  裴郁的呼吸一下子粗重起来。
  他翻身上床,摁着谢南的肩膀将他压进柔软的被褥里,恶狠狠的表情中又带着点拿人没办法的无可奈何:“南哥,这可是你先勾我的。”
  “你别后悔。”
  ——
  事后谢南确实是后悔了。
  背对着裴郁,裹在被窝里暗自生闷气。
  妈的,大意了。
  谁能想到裴郁小小年纪却这么持久。
  弄得他手都麻了。
  “南哥......”裴郁从身后搂上来,声音里不但没有发泄后的餍足,听上去反倒有些郁闷,“你以前也给别人这样弄过吗?”
  谢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丫的什么意思?”
  “就......”裴郁抿了抿唇,小心翼翼道,“太舒服了,感觉很有经验的样子。”
  谢南:“......”
  他想这可能得归功于生前的自己。
  明明交了不下十个女朋友,却仍旧靠着左右手度过了二十三年的非单身生活。
  谢南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可能有点洁癖,恋爱谈得随便,却不想连带着身体一起随便。
  他自觉自己寂寞了太久,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却始终没有一个可以真正走进他的心。
  而裴郁是至今为止唯一的那个意外。
  ——他是谢南下意识的纵容。
  见谢南不理自己,裴郁又开始不依不饶地撒娇:“到底有没有啊~”
  “没有,没有!”谢南被他缠得不耐烦,转过身一枕头砸他脸上,恼怒道,“除了你之外,谁都没有,满意了吧。”
  “真的?”裴郁被打了也不生气,反而抱着谢南的腰一脸谄媚,“女生也没有过吗?”
  谢南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怎么?我长得有那么渣吗?”
  “不是不是,”裴郁急忙开口否认,否认后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弥补,只好把脑袋放在谢南肚子上蹭了蹭,小声道,“南哥,我好高兴啊。”
  “一想到你是我的,而且完完整整地属于我,我就觉得我心跳快到几乎要死掉。”


第21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0)
  宿醉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床头痛得要命。
  昨晚也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谢南一睁眼,只见裴郁跟只八爪鱼似的将他锢在怀里,勒得他几乎快要窒息。
  谢南伸长手捞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中午十二点过了,他俩还真是睡得跟死猪一样沉。
  好在是周六,也没什么事......等等!
  谢南乍然想起来今天下午酒吧里安排了乐队演出,他还答应了老板要去帮忙。
  啧,差点忘了。
  “去哪儿啊?”裴郁迷迷糊糊地抓了下谢南的胳膊,眼睛稍稍睁了条缝。
  “下午有场演出,我去酒吧帮忙。”谢南用指尖刮了刮他的下巴,很亲昵的小动作,看上去像是在逗狗。
  “哎,别急,”裴郁按着人的后颈重重地亲了一口,顶着一头鸡毛从暖烘烘的被窝里钻出来,“我送你去。”
  谢南狐疑地看他一眼:“你?送我?”
  “怎么?看不起我啊?”裴郁用尾指从外衣口袋里勾出一把车钥匙,嘚瑟至极地在谢南眼前晃了晃,“瞧瞧这是什么?”
  “拿证了吗小朋友?”谢南靠在床头,不冷不淡地睨他一眼,“无证驾驶的车我可不敢坐。”
  “那不行,”裴郁笑嘻嘻地抱住他的腰,“你得相信你男朋友。”
  谢南原本有些提心吊胆,还真以为裴郁要带着他违法乱纪,直到这人从车里储物夹层中摸出巴掌大的小本本,扔进他怀里。
  “什么时候考的?”谢南打开翻了翻,扉页证件照上的男生长相俊朗,只不过表情冷淡,显得有些阴郁。
  和谢南印象里那个笑起来有可爱酒窝的裴郁不太像。
  “快有小半年了吧。”裴郁笑了一下,语气却很淡,“那时候我爷爷把我看得很紧,为了能碰到车,我不得不去考了驾照。”
  小半年......
  谢南心里一寒,几乎是脱口而出问道:“所以你考驾照是为了......”
  “是为了自尽。”裴郁神色平静地接过了他的话,“我那时候很想试一试,车祸死亡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到底是痛苦?”
  “还是解脱。”
  车厢里蓦地沉默下来,密闭的空气像是被塞进了压缩袋里,紧张得有些诡异。
  谢南自心底升起一股恐惧。
  “南哥,你怕了?”裴郁转过头看着他,用的疑问句,语气却是百分百的笃定。
  “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噩梦,那个女人总是来找我......她说她看见了我的未来——我迟早会变成和她一样的疯子。”
  裴郁试探地碰了碰谢南的手背,他的指尖很凉,带着点不易察觉的细小颤抖。
  谢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慢慢地吐出来,他反手将裴郁的手攥进掌心里,坦然道:“是,我是怕了。”
  “裴郁......以前的你是什么样的,我都不会在意,但是从现在开始,作为谢南的准男友,我希望你时时刻刻记住——”
  “永远、永远也不要轻贱自己的生命。”
  “就算你自己不心疼,也总会有一个人替你心疼着。”
  “你不能让我太疼了,”谢南认真的看着他,漆黑的眸子里荡漾着温柔的爱意,“如果太疼了,那我可能就不要你了。”
  裴郁的眼睛一眨不眨,不知从哪里掠过一阵暖风,那对漂亮的黑玻璃球上渐渐地蓄起了雾气。
  “南哥,”裴郁勾了勾谢南的掌心,眉眼弯起来,露了个谢南最为熟悉的笑容,“我会努力不让你疼的。”
  ——
  谢南尴尬地站在台下,显然对现下的场景有些应付不来。
  耀眼的光束从最左边扫到最右边,最终准确地停留在他的身上,像是一个无形的牢笼。
  周围的观众都在起哄,或笑他的拘谨,或嘲他的不识抬举。
  Niki站在唱台上,居高临下地睥睨着他,仿若一个战无不胜的女王,一张冷艳的脸蛋上勾着抹漫不经心却又势在必得的笑。
  “谢南,”她握住话筒,清而凉的嗓音极具压迫感,“刚刚那首歌,是送给你的。”
  明眼人都懂的意思,音乐人最爱用的表白手段,十个里面有九个都会感动得痛哭流涕。
  可偏偏谢南就是那剩下的一个。
  “做我的男朋友吧,谢南。”
  不愧是Niki,连求爱的话都说得如同施舍。
  如果是以前的谢南,或许还会抱着玩玩的心态试着和Niki处一处,可惜他现在已经名草有主。
  嗯,男朋友还是昨天才盖的戳。
  “别闹了,Niki,”谢南看着台上光芒四射的女生,淡淡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台下顿时一片唏嘘,众人看向谢南的目光中或多或少有了些鄙夷。
  Niki好像也没有特别惊讶,只平静地问他:“是裴郁吗?”
  谢南没打算避着,淡然地点点头。
  只听得Niki冷笑一声,紧接着她轻轻一跃,十分帅气地从台上跳下来,凑到谢南的耳边轻声道:“谢南,你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裴郁可是个疯子。”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